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通灵心法

磁性吸斥

时间:2014/9/5 12:57:12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179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必要具備相當敏銳接收功能,也對自己所能印證與體會過程當中,很如實來了別與清晰,正是:相互吸斥作用,在對有情通靈者所難以體證,為何會有諸多難以同仙佛相互契心,相互體證,就是在此關鍵當中。
磁性吸斥

南無眾生皆稱誦  彌勒普化眾生頌
菩薩三會際超越  磁性吸斥相互崇
  
    靈力電波:所形成是通靈者與靈通者,或正乩生、正鸞生、天筆生來比喻為吸納與排斥;此種皆有各自獨立發電系統,必要能接收與吸納過程,作排斥與阻礙,又對通靈者來觀,是單向接收或雙向接收過程作判別。
    在對自己能同聖神仙佛,相互接納與排斥動作,讓自己能清晰或受干擾,就可由自己靈體本能來建構,也在對有情通靈或是靈通者之分判,能了知欲同仙佛接靈,必要端正心念,才能有如實接受可能。
    又對自己不可存有不清潔與污穢,這是會讓仙佛很難以接受,就是在靈通心法中必要明晰正是如此,也對平常所作所為來判別行事作為,是有否正直?有否端正?有否正心?有否公心?有否正念?有否正確?
    必要引以種種正確思惟,給予同仙佛相互接靈,才能作為通靈第一要義;若是自己行事作為,又難以同仙佛來契心,也就難以同正直仙佛相互接靈,正是很難以引動上界或更高層次聖神仙佛來降臨。
    就是直接發射電波靈力,能同接靈者來契心,這是一個相當大差別性,在對自己平常行事作為,以及作人有否正直?就會有相當大關係。所以!人類好比是一個機器,又宛如收音機類似需要具備吸納動作。
    若僅有單向接收功能,在上行下效作為當中,讓自己完現吸納動作而己,若是由雙向皆可相互溝通,必要具備吸納與發射功能,况且!要如何有雙向溝通?正是可以同聖神仙佛,來相互印證與溝通。 
    實際上是要了知,對自己性向取捨過程,讓自己同仙佛能相互契心接靈,如此方能作到較高層次資糧源下化,更讓自己能入於「吸納與發射」功能作用;人類眾生就宛如磁鐵一樣,可以作吸納是可以作相斥。
    就會在陰、陽極電中作分別,又該如何以吸納作用?必然是陰陽相吸才可能致之;若只是「陰陰或陽陽」皆難以作吸納,反而!就會有相斥作用,要明晰一個接收器功能是否敏銳,能把仙佛本意來了知透澈。
    更能如實讓自己同仙佛頻率相同,就是在仙佛同人類眾生一般,皆具備有佛性接收靈質本能,若能同仙佛本靈來接觸之時,必同仙佛頻率類似才能致之,否則!任憑傳播機器有多麼敏銳,也難同仙佛來契心與接靈。
    就會對自己能否引動靈敏吸納動作,更且!清晰無任何干擾才是正確,又對磁性相吸作用,應該具備所接收器材靈敏度必要很高,若在接收器材不能清晰,就有諸多阻礙,必然!對此種訊息接收也難同頻率。
    假如!又很難有真正明晰與敏銳,就在磁性相吸接納過程,才是正確。然而!在當今時代有情眾生,能具備於此種頻率條件者,正是相當稀少,若能有百分之七十以上傳真,又這種因緣條件也就是相當敏銳。
    況且!可以運用自己經驗與智慧來發揮,是在往昔可以應用到百分之百,然而!在當下時代,因眾生知識提昇與教育普及化,又文盲已較稀少了;有者飽讀詩書,能細分科系作所學系種發揮,也有廣博多聞來建構。
    有情眾生皆可如實了知,靈體正是一個「接收吸納」之器具,也就是可以『吸納接收』又可以『排斥干擾』動作,因為在本靈當中皆具備此兩者作用,在對自己能否作  上蒼神使代言者,才是真實性。
    就必要具備相當敏銳接收功能,也對自己所能印證與體會過程當中,很如實來了別與清晰,正是:相互吸斥作用,在對有情通靈者所難以體證,為何會有諸多難以同仙佛相互契心,相互體證,就是在此關鍵當中。
    又不知自己接收器有否受到侵損?也不知該如何來調整自己頻率?若能同仙佛頻率相互契心,正是自己所應明瞭過程,在對有情通靈者之吸納與排斥,若無法能清澈與靈敏,是對自己接收器就有瑕疵關係。
    倘若!無法來改造與調整,又沒有仙佛德性與智慧,也就很難以給予自己,接收器作如實完現於當下,必要體證正是在自己相互吸納與相互排斥作用,能了知所有功能主體又是如何,正是不一定!

人體接收功能具  靈通相互來印契
本能清晰亦明體  雜訊干擾必可移
靈通因緣識天機  吸納接收較容易
相斥干擾即難矣  輕盈清澈靈無比

    此偈!同有情眾生共勉之,又在對自己吸納接收與排斥干擾作用,能了知對自己靈通本能作用,才會同仙佛因緣來相契,正是可以經由仙佛降臨,讓自己能具備同仙佛德性與智慧,才是真實性。

庚辰完竣劃休止  辛巳年初迎福祉
經驗豐盈作下化  印心正論蒼生滋

    本章著作的過程來體證,人體正是一個吸納與排斥機器,該如何啓發自己靈力?是在電波靈力中來促成,如何明晰通徹與朗耀?也對自己吸納動作與排斥動作,來主導體作分別。

标签:磁性吸斥 
上一篇:靈乩心法
下一篇:電波念力
相关评论
大道心法
本类更新
本类推荐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