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自然规律

生老病死

时间:2016/3/26 17:13:44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234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可以明白「生、住、异、灭」之分差,可以言「生、住、异、灭」之更迭,是对「生、老、病、死」过程,相互辅助人道世界新陈代谢,是对人道世界向上提升,给予人道世界,作相互轮回提升与坠落,才是如实性。

生老病死


虚空人间作教化  灵窍众生心心华
仙姑降着二十回  生老病死人间话

人类众生所有之:生
    有情人类能了知  上苍之天意,可以明白人道世界正是由:生、老、病、死、苦之新陈代谢,就是以此来对大寰天地当中,作真正演化过程,又是为如实性,也因人道世界正是:生、老、病、死、苦之大寰世界。
    一切皆是以新陈代谢,作相互循环来提升,又是作沉沦之分差,也就是相当正确的;这是对地冥星演绎之进化与创造,就是真实对人道世界来相互提升与进化,又为何人道世界会有此种功能效益作追索。
    给予人类来进入对自己成长、学习过程,作未来成就之依据,就是一切大寰天地万物苍生,所难以了知过程,皆是无法明白:生由何来?又为何要生?生之后,又如何才能对自己,真正可以向上提升?
    若是向下沉沦之时,生之作用,也仅在地冥星当中来生活而已;人道世界即存在于只有生活之过程,这种人道世界对生活必需性,虽然是正确,经常会在于深夜或是相当寂静之时刻,就会显现一个「空虚心灵」之。


人类众生之生存进化

    又该如何对生之存活作进化;然而,生之活,又生由何来?生来作啥?皆是地冥星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常常会产生之迷障,这是对大寰世界经常会有之迷惑,又人世间好比一个时空过客而已,何人可常存不殁?
    在对地冥星,所有于此山河大地,皆是不断进化与迁移变动,是对整体山河大地一切生存于地冥星当中,不分别任何物种、任何动物与植物、矿物皆是如此,汝等可以细细观察,人类由出生至老死也一直变化。
    每一个阶段,有何者不是一直再进化与改造?又是一个「生、住、异、灭」过程,这其中就有诸多山河大地,也不断迁移与变动,就连所有动植物、矿物亦复如是,乃是由生之后,即不断在作变更及迁移。
    如此,若是以生之动作,就是让地冥星永远皆存在进化之中,来相互成全,这是可由汝等当下科技来证明的!是对于人类世界在出生之后,即会有之问题,不分别于任何物种皆是如此,又一直更迭变化及进化增长。


人类众生之生存:老

    也因有生必有老,有老必有病,有病即会入于殁度,就是死亡了,又在老为:一切新陈代谢之空间,任何物种皆是如此,若不信汝等可以细细观察,人类所居住一切环境过程,从汝等年幼开始,至未来一切时空因缘。
    又有哪一个不迁移、变更与改变,正是可以明白人道世界,对迁移、变更、改变,正是新陈代谢之相互成全,也就会有老之不适用了,是将老来做修整与变革,可以明白老是作为人道世界,将接近于殁度之时刻。
    这其间,又是将人道世界所学、所做,一切经验与智慧来累积更丰富堆积;虽然,老但却是个宝,在人道世界可以明白,经验累积及智慧与增加,更是有宝贵资粮源,来教育后代文化所传承。
    又老为一切主体原动力,这是对人道世界有更丰富之下化,虽然老亦与殁度相互接近,但在「夕阳无限好、只是近黄昏」之,又是对人类入于此种境地,达至对未来下一个时空环境所促成,相互来成就。


人类众生所有之:病

    是对人道世界来观:不分别是任何物种,皆是受到病痛之折磨,也是对人道世界一切物种皆是相同,又在人道世界之病痛,就会在于当下科技文明所示现,可以将往昔所有无法应用科技,加以减轻病症之痛苦。
    皆可以通过,当代科技文明来消减良多的,这是对当今人道世界,在病痛之时,正是消减诸多疼痛与折磨,针对这种压力若以人为来进化;又针对物种来观:其病痛,正是由人道世界,所难以了知症状病痛。
    人类之病痛可以用言语来表达,又对其他物种病痛又如何言之,乃是不可能的;那人道世界会以为只有人类才会生病?其实不也!就在地冥星一切物种皆会生病的,只是人类所感受不到而已。
    若人类众生,可以感知其他物种也会生病,汝等又感受如何?在对地冥星来观:能将病痛症状来示现者,也只是人道世界可以用言词来表达而已,其他物种若生病了,只能由外表来观察,才能明晰。


人类众生有生就会死

    就是对病痛之后,必会衍生出未来归向之问题,人死之后由何而去?那其他物种若亡故之后,又是从何去?可以明白对死之殁度,是以人为来加以成全,人道世界正是对死之亡故,明白驱体所有之不动了。
    但是却无法明白亡故后,又会由何而去?乃是千古所有之迷障,可以了知对死亡阴影能否化消,或是不会有任何恐惧!在对人道世界之亡故,正是一个鼻息不来,也就是汝等所言「懒惰喘气」了!
    若一口鼻息不来又是如何?正是对死之亡故,皆受到地冥星系之局限,而归于尘土的;针对人道是由何而生?但无法明白生由何而来?死又去何处?更无法明白人道世界,又是「新陈代谢」相互成全,是为正道。


生老病死苦人类必经历

    这种 上苍天意,可以明白人世间只是一个时间过客而已,何人可以参透对天机之明了,作自己成全与成就,才是真正给予自己对死亡之后,又该如何能达至上升与超越,也因死亡:正是下一世所有再造而已。
    这种再造过程,也就是轮回所必要主体因缘本,就是以人世间一切新陈代谢,这种功能效益对:过去、当下、未来芸芸众原灵佛子,皆会有相互印证,又在人道世界是对这种「生、老、病、死」这四者,更迭而已。
    可以明白「生、住、异、灭」之分差,可以言「生、住、异、灭」之更迭,是对「生、老、病、死」过程,相互辅助人道世界新陈代谢,是对人道世界向上提升,给予人道世界,作相互轮回提升与坠落,才是如实性。


生老病死苦更迭众生

    不然,人道世界若只有生、而没有死,在对地冥星系早已是人满为患了!哪还能有当下汝等在此时空来存活!又这种因缘条件,是对人道世界所有万物苍生,作真正示现于「新陈代谢」所有之更替者。
    正是对汝等当下,能明白自己也是如此,若以「生」又逢「病」痛来折磨之时;如此,也就慢慢「老」去了,那离「死」亡已不远,又何人可永远皆是长寿否?不也!仙佛有言「无常时时在身边」何人可幸免?不也!
    这是给予大家相互警惕,人世间只是时空过客而已!就连山河大地与任何一切物种,皆是不断之变更、建设与破坏!任何人、任何物种可以幸免否?不也!形成人类众生就会有良善好因缘条件,往上增长提升。

新陈代谢作主理  人道世界相互依
生老病死为主要  生住异灭根本机
山河大地为主体  人间时空作客移
万物苍生来演绎  何者上升超越契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共勉之,把 上苍基本原意作剖析与阐述;是对汝等可以明白、警惕当下时空,亦只是借汝等来生活而已!又何人可以跳脱此种局限,就是大根器者!好,辛苦大家,一切吉祥,再会!

无极降至崇心堂  瑶池圣命来颁赏
喜琼共会诸贤生  仙女登台话家常

    把上苍德意根本,又对「生、老、病、死」因缘来剖析,让汝等可以真正了知,时空因缘与过程。正是让汝等明白,汝当下所生活之地冥星,又是永远皆在不断变更与迁移及修整;这可以经由当下科技,来明白人类世界只是在于当下之肉眼,很难以了知,地冥星正是不断迁移、改变及修整。
    任何时间皆是如此,就连汝等当下至未来亦是如此,任何人可明白这种不断变更、迁移与修整功能是如何?这就是「无常与恒常」功能作用,其堂奥又是何?在未来中必可一一来剖析,辛苦大家,再会!

标签:生老病死 
上一篇:新陈代谢
下一篇:没有了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本类更新
本类推荐
本类排行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