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落实生活

受益无穷

时间:2016/3/26 17:39:54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120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但在一般来言:皆是一板一眼,很难活泼应用于修行应化过程;然而,大多数皆是一个口令、一个动作,殊不知人道世界所有宗教经典与经验,正是给予人道世界在于生活过程,就有一个活用条件与基本架构。

受益无穷


南开大道普众生  无量功德自来成
燃灯心法重再开  古佛降着天地真
 
上苍德泽人类皆受益
    经典活用可以让经验、智慧来善用对生活、对信仰、对家庭、对经商、对一切事务皆可以作到受益无穷;也对于这种条件,能明白人道世界正是一个活泼世界,又对润生条件之过程,就能让自己在于生活之当下。
    而不会千遍一律或是固执守成,又在这种因缘条件对一位修持者来观:应该不会有太大作用,若观其目色巧者之善用对自己活泼应用,给予自己在生活当中,或信仰修持过程,就能真正善用在于活泼之人类世界。
    这才是对自己在于人道世界,不受障碍来局限,反而更能让自己受益而无穷尽!是对自己进入于宗教修持过程来观,所有信仰依归之动作,必要真正明白来龙去脉,或仅是对自己生活与信仰,作修持之道程而已。
    就会为了修持而修持,这种修持方式,根本都难以真正提升自己能量体所创造与促成,必要让自己在人道世界作一个快乐修行者,能明白人道世界,又是累积于次次经验再利用,所有循环之空间。


经验再生利益人类世界

    若无此种经验再利用,汝等作为学习成长,必会踢到铁板的!若以经验、智能知识来应用,对于自己生存或信仰宗教修持方式,那对汝等进入于宗教之后,是否会存在无法提升,而让自己又有很难以成长之障碍。
    这种条件在于修持者来观,就是无法能让自己真正有快乐修持空间,一般者都会以为进入宗教修持,理应该是一板一眼,其实不一定是如此之方式,若以 南屏道济古佛-李修缘成道修持方式,来示现于人道世界。
    那不是给予后代学生修子,就会有活泼修持方式,又是以律戒为基准点,甚且一再超越于修持之戒律,也在天地之下,只有 南屏道济古佛这一位而已,其余者皆是难以对自己,能有一个活泼修行方式来示现。
    正是对自己有一个活用于经验、活用于经典,那才是活得快乐之修行者-活也、佛也!是对自己有相当良好大因缘,来加持在于自己之本身,又在人道世界或是进入宗教之后,能作一个快乐修行者。


受益人类空间来成长

    但在一般来言:皆是一板一眼,很难活泼应用于修行应化过程;然而,大多数皆是一个口令、一个动作,殊不知人道世界所有宗教经典与经验,正是给予人道世界在于生活过程,就有一个活用条件与基本架构。
    这种在于一般宗教修行者也是如此,一个口令、一个动作,甚且是一板一眼,根本很难活泼应用,对于修行者架构与根基,时常会遭逢了,下一个口令动作又该如何?而在一般律戒条纲,不如此又能如何?
    若是太活泼了,又会遭逢其他修行者物议与言词,甚且认为这一种修行者,已经偏离了戒律之根基,而不能再言是修行者;若以儒教圣门体系来观,针对这种偏离了律戒修行者,已经是不能融合于儒教体系。
    这又是让一般修行者,经常会一板一眼,很难活泼来修行所善用,又如何能有真正快乐修行者?必要明白戒律与律戒条纲当中,可逾越与不可逾越;若以未来有情众原灵佛子,尤其针对「借将」外层空间高科技人才。


受益无穷良好之条件

    在于宗教条纲,加诸于身躯之时,恐怕每一位皆是不及格者;尤其,对这一些「借将」二佰余万位科技人才,在培植之过程中,皆无此种观念与戒律及律戒条纲,又如何对规制于该要如何行,又能奈何?
    若能加以约束,所有戒律与律戒条纲?这是必要的!能否作一个快乐修行者,又不背离人道世界修行条纲,才能如实有无穷尽之:研究、发明、创造,也能如实对戒律与律戒条纲,来遵守作规制。
    在对 上苍开启了,这一个方便法门之因缘,就是以儒、道、释、耶、回所作为加以相互成全,给予进入宗教信仰思惟体系当中,就会比较少受制于戒律与律戒,所局限与拘束,是对未来高科技人才所有信仰宗教。
    就可以相互共成,天地所有信仰之融合,才能对大寰天地中来示现于人道世界,这正是可以减少了,诸多无畏戒律与律戒,若以儒、道、耶、回之律戒,也比较少于佛家戒律与律戒,所拘束之因缘条件。


无穷福祉利益人世间

    那是否很如实,能让这些人才,就可以减少于拘束之信仰,这是受益无穷之条件中,作修改之依据!也就是没有贫困、甚且能有富足,汝等进入宗教之后,一般者会以佛家之修为,认为当下仍是引用各宗脉所修行。
    在对禅宗与净土宗,那种苦修之法门,其实若以其他佛家修为法门,加以成全当下有情众原灵佛子,又能真正修持于富足之方式,也就太多、太多了,就以崇心宗脉来言;若仍修苦行,不知汝等要否?(答:不要!)
    太聪明了,崇心宗脉就是如此,不修贫苦道,反而是修真正富足之道;必要明白在对「经验之富足、智慧之富足、德性之富足、福分之富足、通货之富足」不知这种修持方法,汝等能否认同?
    崇心宗脉也就由开堂迄今,皆是以富足之道作架构之传承,针对汝等可以减少了诸多无畏戒律与律戒,尤其在儒家之鸾门体系更是如此,若不能同其他:耶、回、道、释宗教,能有相互在于相辅相成中。


借将作用研究发明创造

    恐怕未来,想要引渡四亿二佰余万位,高科技人才回归与集结,根本都不可能的,汝等只是「尽一世而没有穷(尽)百世」之,甚且一世付出能得百世来逍遥,这种真实所体证过程,又是多么微妙之真实获得。
    皆是对汝等第八意识,加以深耕作上升超越大因缘当中,可以真正给予自己灵性减少很多、很多污秽之垢识,来加以净滤与静虑,这才是如实能提升,汝等可以在一世体证过程,进入于真如实性「佛性根基」之。
    给予汝等,就会有真正受益而无穷尽的!又是在当下上苍基本原意与架构,那是千真万确,也要对白阳三期所引渡弘化,若不能了知在修持当中,就可以作一个快乐修行者,又一味以为,仍是往昔那一种修行方式。
    就是早已过时,甚且已不符合于 上苍条纲与架构,正是能作此种提升于文明科技创造,给予后代子孙能有无穷尽福祉,下化于人道世界,更是真正给予人世间,来达至一个已开发之星球体。


受益无穷于有情人类众生

    这才是 昊天玉皇大天尊  玄灵高上帝登基之后,一再强加于地冥星之福祉,汝等可以细细思惟,是否在近百年左右时空因缘,针对地冥星科技文明,就能一日千里,更甚一日万里,就是对汝等有大福祉。
    将有无穷尽创造与发明,才能让汝等真正享受于福祉之提升,必要明白又对未来五佰年后之宗教,将是会全部融合在一起,也就不再有任何宗教所分别,届时可以言:就有一个大寰天地当中,宗教精华之盛世。
    这也是对汝等,未来是否仍会一再轮回,或者早已超越上升于大虚空、无极天界来逍遥,再观地冥星所有创造与开发,汝等届时会感觉如何?各人体会不同,若认为很棒者,必要当下很努力,往上增长提升超越。
    而不会再让自己,轮回于人道世界或是他方世界,才能在未来伍佰年或是一千年后,再观此地冥星一切开创,以及未来世纪繁华过程,正是 上苍大德泽,来加以成全于地冥星有情众原灵佛子,作超越成就的。

时空因缘之不同  创造未来世纪功
借将科技作发明  必可辅助宗教弘
人间因缘天注定  时代不同相安心
体会上苍大德泽  慈悲成长五教亲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共勉之,把对未来科技文明创造过程,给予汝等作先前所预知,让大家都会有真正对未来能受益而无穷尽,如实殊胜好因缘条件,针对自己有良善往上增长超越,谢谢大家,辛苦了。再会!

无极天界降临来  善圆果满天航载
仙姑今日来轮值  大道天地天书排

    在对受益无穷之因缘来剖析,提供大家都有良善好因缘。就由汝等未来信仰当中,可以减少诸多局限与障碍,给予未来「借将」这一些人才,在对宗教信仰能建立扎实根基,才是如实性;也因有这种天机良缘,就会对汝等在于21世纪当中,进入于地冥星之良善好生存。
    又可以给予自己与后代子孙,都能有真正受益而无穷尽的!也就不会有贫穷困扰,而不让汝等来受苦、受难,才能真正作一个快乐-修行者,此种殊胜因缘条件,就是上苍大德泽架构作乘越。 

标签:受益无穷 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经典活用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本类更新
本类推荐
本类排行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