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原始因缘

大道天地

时间:2016/3/26 17:46:38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182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就能相互交会,在对自己有净化之根本源,而达至由人为因素所创造,能提供真正明白,为何一直会深处于地冥星所有障碍,来进化真正提供于回归天上大道天梯,也对这种天机良缘,是相当殊胜往上增长。

大道天地


麻姑副座降来仪  大道系列展弘期
大道天地廿八回  引渡有情相归契
 
大道德泽于天地众生
    循环演化就可以了知大寰天地,对一切众原灵佛子来提升,正是把天地大德泽来下化,又是对人道世界可以作提升的,不只是在于「身躯、自心、灵性」这三者,所有之结合体而已,还要往上来增长提升。
    必要有真正对自己所付出,将有诸多回获与受益,才能让地冥星所有生存方式,可以向上提升,而不是向下沉沦的,也在对 上苍大德泽,给予地冥星所有众佛子,真正来回归超越之因缘本,能否珍惜之。
    却是在地冥星当中,往往无法能按照 上苍之本意,也就经常应用自己思惟观念作提升,反而是对自己无法有向上超越,又时常反复存在于无法向上提升,而一直沉沦于地冥星当中,就是 上苍所不愿见至残害。
    是对21世纪有情众佛子来提升超越,这其中真正给予自己有生存取向,是对 上苍慈悲德泽,能否有明晰与体悟,或仅在于地冥星系所有生存方式,就会在人道所有生存应化而已,也反复于轮回之间。


上苍德泽有情人类众生

    也就绝对不是 上苍基本原意,也不是 上苍之主体架构。然而,地冥星系所存在于第一元会、第二元会迄今第三元会,经由次次、回回之元会,皆会引渡成就于一切众原灵佛子来回归超越。
    但是能真正回归超越者,则是稀也!又是经常会以人道生存之习性,作生存所依持,这种因缘条件,在于人道世界来观:就是无可厚非,若是以 上苍众仙佛来观:也就是,不可取之行为,更是不能有此种作为。
    也因而 上苍即开启了,在对第三元会所有生存依附之科技文明,能达至对自己生存取向,将有诸多发明、创造与研究,就是由人类基本因质来提升,也经由DNA进入于RNA,再进入于QNA自体发光。
    正是第三元会,所应该要有之基本架构,也就是经由上苍丰富资粮源,提升于对未来科技文明,创造更多福祉于后代子孙!经由自然而然行使作用,给予地冥星一切众原灵佛子,可以在一世人达至上升超越。


大道自然法则之功用

    这其中,必要有真正对自己往昔一切因果、业障来加以化除,更要历经于自己此一生、此一世,所有之圣务与使命,必须要来完成,又要将此一生、此一世之作为,透过了修持改造,而让自己来回归超越。
    就是此元会之基本要务,这就是 上苍对21世纪所有宗教之教化来达至上升超越,也会有诸多丰富资粮源,来加以成全在于后代子孙,又崇心宗脉正是经由 无极皇母亲身颁示懿旨,下降于人世间。
    给予「懿敕崇心宗脉」所著作,针对「大道系列天书」之要意,是对这一些有情众原灵佛子,可以不必经由宗教洗礼,而能直接了知 上苍基本原意与主体因缘,也能对这一些「借将」二百余万位高科技人才来归返。
    以及对这些四亿佛子之回归、超越,将有如实性来提升的,又在对当今天地当中,所有宗教之过程,皆是经由上苍来主导,更将这一些,往昔不分别对第一元会、第二元会以及当下第三元会皆能相互串连。


各体元会共成地球演化

    在对这些有因缘者,重新来进入于地冥星当中,给予重新定位,提供思想观念可以纠正、导引往良善正确方向来行使,又这些就是提供对往昔,不分别所有成就者,或是一切过往之任何朝代。
    也不分别是先天、后天以及任何君主、帝王或是所有王公、大臣,对在这一些将重新「封神演义」来对汝等,又在于21世纪,就会有一个重新定位,正是对天地演化过程,来进入真正高科技文明,作定位与实行。
    这是 上苍此期大圣务,在崇心宗脉正对大圣务,将有举足轻重于弘化教育之课程!是对过往任何朝代,不分别是任何宗教、派脉迄今可以言:皆是早已断层,又这些往昔曾经贵为君主、帝王都必要改造提升。
    以及所有任命于,天命圣务大道弘化,重新来定位,即将过往一切因缘、人脉重新加以筛选,就是给予重新定位,这是对大道循环作用与功能效益,可以让第三元会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往上来增长。


天地演化万物苍生皆参与

    正是进入于 上苍大道之任务,直接下化于「懿敕崇心宗脉」的,也作为「真佛在心中」弘化导引,给予有情众原灵佛子可以真正进入于回归超越,而不是仍如往昔一样,就一直让其等皆存在于,地冥星之因缘。
    针对这些因缘,也就是对地冥星,产生了正、邪两股之气息,又在正、邪两股之气势,有部分是各个朝代所遗留下来之祸患,也就一直皆无改善;迄今民国时代作重新定位,给予其等能有真正回归、超越。
    而不再是一直留连(恋)于地冥星当中,这种条件就会产生正、邪两股气势拉距作用。然而 上苍在于民国初年,对地冥星真正来改善,所有循环演化创造过程,就是要消减这一股不良气势作用,减少人类受残害。
    针对未来地冥星,就会有很大净化作用,给予21 世纪所有过往,迄今这六万年来,把所有不良气势重新来加以修整、改善,也就有诸多是沿袭着,往昔所有帝制主义朝代,迄今仍是遗留于地冥星当中。


上苍创造天地进化

    无极皇母观此不良气势,即下达懿旨于凡尘世界,来寻觅真正能「代天宣化、体天行道」大道人才,又能实得无极皇母所亲身懿命,原本就有五位历经于筛选之后,也只有懿敕崇心宗脉,能有「大道系列天书」所著作。
    这其中,就是同虚空天界来借调于 虚空上人-南无虚空上德人天古佛下降于地冥星,同时也借调于 南无理心光明琉璃如来佛-(虚空理心光明天尊)来下降在于相互成全,对所有人道世界之应化作用。
    就是要达至,让四亿二佰余万位有情众原灵佛子,可以真正有『唯识思想』所建立,又早在于道家,已经将天地精华下化于凡尘世界,轻清者上升为天、浊凝者下降为地,在对这种天机示现于凡尘世界。
    正是对未来天地当中有情众原灵佛子,可以真正明白人道世界,就是把「身、心、灵」三者,来超越才是如实性!提供「大道系列天书」来进化,有情众原灵佛子思惟观感,针对「身躯、内心、灵性」这三者之提升。


大道天地应化于教育

    就能相互交会,在对自己有净化之根本源,而达至由人为因素所创造,能提供真正明白,为何一直会深处于地冥星所有障碍,来进化真正提供于回归天上大道天梯,也对这种天机良缘,是相当殊胜往上增长。
    必要在于第三元会,才能有真正回复自己「躯体、内心、灵性」这三者来达至成就,这就是对21世纪,迄于未来之30世纪,这壹仟年当中,将所有人世间,科技文明带入于更超越天机良缘。
    也因而,在对往昔一切朝代君主帝制,又重新降生于地冥星系,针对往昔这些君主、帝王及相关因缘,并对所有曾经承担过 上苍职责圣务者,进入懿敕崇心宗脉重新来过,又是从心把大道弘化,推展于大寰天地当中。
    这才是很如实对大道圣务,就能把往昔所有之「复古收圆、普渡收圆、五教收圆、天地收圆」之,再进入:回归、超越、圆满、乘越天机当中,在对崇心宗脉第六期起,必要有真正弘化引渡,能否明白?

地冥星系作演绎  相互循环正如宜
大道天地之德泽  上苍导引归返期
古代君王帝制来  重新定位要明白
承担重责加大任  改造自己返天排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共勉之,不分别是对所有古代帝制,以及往昔一切承担当下重责大任者,必要明白,应该要越饱满、越低头,才不会在此时空环境当中,被筛选出离,也就很难有良善增长好机缘。
    必要明晰 上苍基本架构与因缘,就是要让有情人类众生可以往上来回归超越、圆满乘越的,又今日所著作阐述于大道天地系列天书当中,开启汝等思想建构,重新来定位,是为如实性!大家吉祥。再会!

无极因缘早来颁  道真降凡非等闲
天尊今日作轮值  共会诸贤大家担

    把大道天地德泽应化凡尘世界,又将过往一切朝代君主帝制,所没有回归者重新作修整。以及部分乘愿下来天机使命者,重新作定位,此期亦是一个大筛选时空因缘,针对这些有情众原灵佛子,皆是上苍之原灵子,因而 无极皇母早已经来颁示,必要对这些原灵子相互由教育文化课程,给予重新定位。
    就是要崇心来回归、从心来迈向更大成长与学习,又在这一股不良气势,早已存在有近三万年了,故此元会、也在此时空因缘,正是重新来定位,是在当下地冥星就会有诸多灾祸,亦是如此原因所产生的。
    汝等正是可以明白 上苍天机良缘当中,就能有第一手数据,也能明晰所有来龙去脉,又是针对有情人类众生如实来往上增长,提升超越,更是受益自己也受益人类众生之良善如实性!大家辛苦了,再会!

标签:大道天地 
上一篇:复古收圆
下一篇:了知天意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本类更新
本类推荐
本类排行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