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生命起源

先天根源

时间:2016/3/26 18:53:47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95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就是對大羅天界而謂之,古曰:先天大羅世界,即今皆以無極天界、虛空天界、大宇宙天界而謂之,經由先天天界作架構,給予諸多名稱,在對凡塵世界能明白,所有先天因緣,可以對人道世界作成就的,就是把先天天界一切因緣作下化,這是對先天就有先天之因本,亦是對:虛空、無極、大宇宙天界,而謂之大羅天界,有情原靈佛子可以在21世紀當中來示現,就是把此種天機良緣下化於凡塵世界。

先天根源


南屏開展大道冊  道濟降著先天德
古佛著作第二回  先天根源理天徹

天地大道所有根源
    大道系列天書:可以觀一切因緣,正是由 上蒼作依持架構,這其中可以明晰人道世界,一切宗教派脈所無法提及之先天因緣與概論,以及對於大寰世界,種種應化作用,是對人道世界來達至提昇。
    經過了「懿敕崇心宗脈」能有殊勝因緣,就是把『大道系列天書』來闡述,並對所有天機良緣下化,在於人道世界來示現,正是提供諸有情眾原靈佛子,能明晰第一手資料中來印證,  上蒼浩瀚宇宙大天際。
    對於先天無極、虛空天界、宇宙天界所有應化作用,是以「大道系列天書」來弘揚推廣,針對當今時代能真正明晰與通徹,這才是讓有情眾生,可以真正明白,所有天機之奧秘又是如何!
    就是對大羅天界而謂之,古曰:先天大羅世界,即今皆以無極天界、虛空天界、大宇宙天界而謂之,經由先天天界作架構,給予諸多名稱,在對凡塵世界能明白,所有先天因緣,可以對人道世界作成就的,


先天因緣下化人世間

    就是把先天天界一切因緣作下化,這是對先天就有先天之因本,亦是對:虛空、無極、大宇宙天界,而謂之大羅天界,有情原靈佛子可以在21世紀當中來示現,就是把此種天機良緣下化於凡塵世界。
    正是-懿敕崇心宗脈方有此種天機良緣,又在當今世代所有宗教派脈,皆難以達至良善因緣條件來下化,乃是上蒼在對崇心宗脈來監督、考核這十年餘中,給予相當好之評分。故而,能雀屏中選,不是沒有原因的。
    就是以崇心宗脈,整體弘化於天界之肯定,經由諸天聖佛與諸賢生等,共此努力所結晶,又有這十年功勳成就中來示現,也因此對未來一切眾原靈佛子,可以真正明白上蒼天機奧秘,下化於人道世界來示現!
    是對大寰宇宙天界,下化一切於昊天星系、星際有情原靈佛子,來提昇回歸、超越,又為何會由先天世界,下降於昊天星際?又為何在昊天星際,再下降於地冥星當中來潤生?這其中因緣與緣由又是何也?


先天根源真正意涵

    必要明晰的,在對有情人類眾生就會有各己「靈性、內心、軀體」這三者,可以相互並融於大寰天地當中?不一定的,若是僅為了生活而生活之時,汝等再細思一下,又為何汝等就一直僅是為了,生活這一關而已。
    必然,是應該很輕鬆,通過生活取向之依附動作,但是卻無法真正明白,人道世界為何要下來生存?難道不下來生存,就不可以否?也對大家本身之因緣與能量體,就會有良善淨化所要求。
    是否對自己,本身能量與淨化作用,可以產生輕盈之能量體,必要了知,在對人道世界必有輕盈之能量體,方可對自己產生諸多清淨能量源,能讓自己可以增加很多、很多提昇,汝等再細細觀察,能量源如何具足?
    為何有者可以讓自己軀體能量源,來具足很輕盈豐富能量源,必是在輕盈當中能作基本架構,甚且為真實性。又在人道世界中就有諸多是可以上昇超越,但亦有諸多卻是會阻礙汝等,上昇超越障礙源,為何會這樣?


先天根源可以再增長

    在對這種,兩相局限障礙與提昇當中,讓汝等真正入於人道世界,而謂之能明白通徹,大道因緣所有殊勝是在何處?是對汝等人世間,可以通過自己所淨化;然而,必要能通過,對於自己淨化來提昇的。
    一者:可以進入於宗教來修持。
    二者:可以通過所有宗教經典,進入於深入經藏,而謂之有自己具足與豐盈!
    三者:是讓自己可以通過在於人道世界,作生存取向當中而謂之,進入能真正改造自己奇毛怪脾,即是以自己成就於自己來超越。
    以上這三者,能讓有情眾原靈佛子進入人世間,可以作上昇與下墜之分界,這種根源是否可以通過人道世界之地、水、火、風,這四者,正是讓地冥星來示現於大寰天地當中,能把自己入於修持來提昇。
    而不是讓自己所存在,僅是一個凡塵有情眾生而已,那是無法對自己來達至提昇超越,也因此在於根源所有基礎當中,不論是經由前三者來進入,對於自己修為改造所提昇,應明白自己缺失與不足是在於何處?


根源作用提昇超越

    有情眾原靈佛子進入於凡塵世界,正是對自己無明障礙所產生,給予自己是很難以提昇超越,又這種對汝等之障礙是進入於人道世界,而謂四大「地水火風」之,方有此種局限與提昇,又對汝等是能否真正明白?
    針對進入於根源之DNA中,給予汝等作提昇創造大因緣,是經由先天世界下降於昊天星際,再下降於地冥星而謂之生存,也就是:無極、虛空、大宇宙世界所成全,方能有根源來依附於人類所有之生存。
    有情眾生皆是 上蒼所下化,就是 上蒼原靈佛子,不論任何物種皆是一樣,只是下化於人道世界太久了,也就迷失了自己先天根源是如何?必然,是會讓自己迷失於凡塵世界,又人道世界是來修持、改造的。


先天根基被眨下凡

    若不能有修持、改造,在對自己一世世累積,又一直輪迥於人道世界,就反覆形成於六道之中,而此世來出生為人,下一世又輪迴於畜道之中,在這種次次回回反覆輪迴,必要明白為何會輪迴?
    又為何無法永存於人道來生存?也一直在六道輪迴,給予地冥星當中有一種見證,在對汝等先天根源之基礎架構,正是讓汝等可以來加分的,但是往往對汝等原本可以加分者,經由一世世反覆輪迴又甚難如己所願。
    即一世世增加諸多垢穢與染濁,反而讓自己一直沉淪於六道之中,這種人道無可奈何所示現者,更將汝等先天根源,又一直入於局限當中;若是再次來輪迴,也只是反覆於地冥星當中而已,根本都無法向上提昇。
    又在對這種局限與障礙,必要來加以闡述說明的,就是把 上蒼天機原意,下化於地冥星作教育文化之課程,其目地,正是提供有情人類眾生,所有良善往上來增長提昇超越,就會有良善好收益,才是如實性!


先天根源主要因本

    是對人道世界,為何會有此種先天根源所示現?難道一切有情眾原靈佛子進入地冥星,而謂之生存,又在當下能否了知先天演義根源是如何?根本沒有這種觀念,又如何能有方向來提昇超越?不太可能的。
    這就是針對人道世界,進入於宗教修持當中,來謂之「改造」條件,卻是無法真正讓自己能有體會,對於大道德澤與 上蒼大慈悲,也因此進入宗教之後,時常受往昔經典所局限,甚難以出離對經典之障礙。
    必難以對人道修為來改造。況且,在於人道世界來修持,即會受到「所知障、理障、文字障、惑障」之局限,讓自己進入宗教修為無法有真正提昇,反而進入於宗教之後幾十年了,仍是一點改變與改造都沒有。


基礎根源如何增進

    這種進入於宗教之後,而謂之真修實行者,即難以通徹,修持所應該有基本條綱是如何?又如何能改除自己在於人道世界一切積習,方可達至超越,也在這種先天根源下化於凡塵世界,能否往上增長。
    不知對崇心宗脈所有學生,能否有真正改變,或是認為我自己:習性、慣性、個性、稟性是如此啦!對這種習性之人,必然下一世再來一回,不然汝是要怎樣?
    上蒼也是如此,針對汝來示現於下一世,再重來一回。若有這種習性者,汝等認為可以回歸否?這種人謂之修持了幾十年,一點改變都沒有,想要在未來可以上昇超越否?難也!更困難也!

先天演義作根源  大道系列展無邊
先天大道入凡塵  大道先天德意顯
人間因緣要明晰  修持正是改自己
積習不改要怎樣  下世再來更可以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眾原靈佛子相互勉勵!把汝等為何會下化於人道世界,而無法回歸超越障礙,來剖析與闡述,希望汝等可以明白,自己所欠缺與不足是在何處?期盼大家都可以真正超越與回歸。


無極瑤池降來載  鎮寶仙童大道開
崇心因緣真殊勝  上界仙佛皆降來

    把先天根源示現於凡塵世界,是對大寰天地當中一切有情眾原靈佛子,來提昇於超越大契機。為何 上蒼要著作「大道系列天書」之原意,就是對汝等可在當下一世人作回歸超越,乃是正道與正確,甚且在對自己:習性、慣性、稟性、個性真正共來修整改除,才是如實性!就會一世人達至回歸超越,能否明自?

标签:先天根源 
上一篇:演繹根基
下一篇:先天演義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本类更新
本类推荐
本类排行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