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生命起源

演繹根基

时间:2016/3/26 18:58:21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93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就是可以讓本身,來消弭自己奇毛怪脾,才是正道;又對這種千古以來,所有人道世界之有情眾原靈佛子,能否將自己奇毛怪脾作消弭,正是要有相當深厚功夫,來努力顯現方能致之(做到)。

演繹根基


南開大道普群生  海天寶珍先天成
古道今傳德澤深  佛曰演繹根基證

人類眾生演化之過程
    大道先天德澤,下化於凡塵世界,為何要來地冥星?又要作何也?也就是無法明白在先天世界,為何要下降於人道世界來潤生與修持?這其中含括諸多先天界之一切作為,又是以人道世界來向上達至提昇超越。
    在對潤生,可以提供自己邁向乘越之根基,這其中若以人道世界作潤生之當下,必有諸多是以當今時代,來謂之,潤生與修持所有造就過程,人類眾生也就無法明白,其中所有來龍去脈又是如何?
    是對修持與潤生可以相輔相成,又對本身來改造自己之奇毛怪脾,若是無法能對自己奇毛怪脾,來修整與改造之時,這一種對潤生只能言:生存取向而已,根本都不能談及修持與改造,又如何往上增長超越。
    必要明白「修」是調整自己,又「持」是以恆性不間斷為目標,也就能修整自己所有持之以恆,是對人道世界作向上提昇,又該如何讓這種向上提昇,可以達至自己本身良好因緣中,是對自己來邁向真正超越。


整體宇宙天地之演繹

    為何要下降於凡塵世界之原因?就是已經相當污穢了,也無法能同先天大羅世界合於生存,甚且是難以融合於該星際國度之存活,即下降昊天星際世界繼續生存,又歷經近二十億餘時光年,繼續衍生所有污穢。
    更是遭逢了滿身污穢垢識,即再下降於地冥星或類似相同其他星系之空間,來潤生動作,這種對潤生必須要有條件,就是把自己在於潤生之後,能否真正邁向上提昇超越;往往無法能按循 上蒼之基本要求。
    也就在對地冥星作生存之時,即存有對自己難以化除之障礙,正因為是歷經於先天大羅世界,又下降於昊天星際世界之空間,再下降於地冥星當中作生存取向,根本都無法明白人是來自何方?又要作何修整、改造?
    更甚一次次、一回回進入於宗教之後,原本期望宗教作修整、改造,殊不知進入宗教之後;反而,是很難以了知人道世界要作何也?即受到宗教本身「所知障、理障、文字障、惑障」來迷惑。


所有萬靈蒼生皆會參加

    根本都難有,真正改造自己提昇,即一世世又在於人道世界來生存,也正對有情眾原靈佛子,所有下化於凡塵世間,最主要根基之因緣本,在是對一切下化凡塵世界,地冥星空間來謂之:就會有生存取向。
    無法能突破對生存取向障礙,更無法能達至向上提昇超越,時常會有一股難以化消之困難,即存在於人道世界來潤生,也有一股無法抗拒壓力,存在於自己空虛心靈當中,根本都不會明白所有問題點在何?
    這種空虛心靈,正是越寂靜,也就越會彰顯出來,如此可以言:人道世界來生存取向之當下,正是針對自己越空虛之時刻,即會顯現於這一種空虛心境,又很難以化除這種障礙,形成就會有一股無法突破之局限。
    也就無法對自己,在於人道世界很順利作潤生,是否可以消弭這一種空虛心態?不一定!圯就時常存有難以化消之障礙點,在對有情世界眾原靈佛子來觀:正是有一種很難以提昇之困難點,能否明白,不太可能的!


演繹效益成就所有眾生

    在對生存於地冥星當中來潤生之同時,又甚難以明白這一種空虛心境中,該如何來化除?有者雖然可以明白,可讓自己在一切事物鏈,又是相當忙碌,而且是安排十分緊湊與紮實,也在於忙碌之後又如何?
    仍舊會,對於自己在深夜或寂靜時刻當中,就會顯現這種心境,甚且是很難以化消的;有情世界不分別任何物種與人種皆是一樣,尤其,是以人種對空虛心境,又很難以轉化,就是在這一種起伏波瀾心境。
    有者,雖然可以讓這種問題與困擾來消弭,但是在次次回回之後又會突顯出來,根本都無法能將這種空虛心境來化除,在其中正是有一個提昇之轉捩點,該如何達成又是很大竅門功夫,為何會有這一種空虛心境?
    就是在人道世界下降於凡塵之中,不只是為了「吃、喝、拉、雜、睡」而已,必要能明白這其中,所有難以上昇超越困難點,又是要很如實,對自己無明障礙來化除,就是把自己入於人道世界作修持調整。


根基作用往上提昇超越

    能讓自己有上昇超越大契機,但是往往無法能按照自己思想、觀念,或在宗教教育訓練來培植。反而,就會在宗教之教育培植當中,又會有很多,正是很難對自己「內心、靈性、軀體」這三者,達至真正提昇超越。
    是對自己在此種根基之作用下;必要明白,人類眾生都是來自於:虛空、無極、大宇宙天界,亦可以言:對大羅天界下化因緣,促使汝等在於進入宗教之後,針對宗教教育、教化提昇有所體認(悟),才是如實性。
    為何進入於宗教之後,反而更無法讓自己邁向原始根基之超越,在這一種對根基之本身,必要有向上提昇是為正確的。又是在本身除了人道生存以外,對這種相當寂靜才會顯露出來,空虛心境又會如何?
    不知汝等,會有這一種親身感受否?若能有這一種親身感受,必要面對自己在於人道生存之當下,汝等可否了知自己根源又在何處?該如何來超越自己奇毛怪脾,又該如何來化消?所有不良之習慣性。 


根基提昇與化消障礙

    就是可以讓本身,來消弭自己奇毛怪脾,才是正道;又對這種千古以來,所有人道世界之有情眾原靈佛子,能否將自己奇毛怪脾作消弭,正是要有相當深厚功夫,來努力顯現方能致之(做到)。
    有情眾原靈佛子能明白,自己根基與根源是何也?要能了知這是千古以來,都無法化除自己奇毛怪脾,正是汝等:稟性、習性、慣性,加上本身難以化除臭個性,給予汝等一世世、一回回反覆輪迴於地冥星當中。
    為何會有這種千古以來之習性,正是對自己難以達至上昇超越?也是讓自己這一種很難以化除障礙,就會一直存在於汝等生活取向中,若是不能修整改變,想要一世人來達至回歸、超越,那是根本都不可能的。


人類千古之迷障化除

    就會讓千古以來,人類眾生所有奇毛怪脾,必要在一世人作修整改變,才能有真正向上提昇一日,也因為有了針對自己,這種都無法能改變缺失與不足,正是有情眾生很難以修整之障礙點。
    又是在於問題出來之時,才會顯現於自己所有不良之習性當中,不論汝等修持任何宗教派脈,若無法能將人性這一種奇毛怪脾來改變,必在於下一世就會反覆來輪迴,就一直處在於地冥星當中作潤生而已。
    同時,也就會沉淪於六道輪迴作生存取向,針對這一種因緣,更由自己來追逐之因緣所具足,也就是可以言:正是自己想要之作為,有情人類眾生就會在生存當中一直下去,想要能改變是相當困難的!


演繹根基之功能效益

    必要將自己奇毛怪脾作真正修整,汝等可以再細細觀察:每一位有情眾原靈佛子,或多或少都會有這一種奇毛怪脾,不知汝等能否,看清楚或通徹自己不足與欠缺,在其中可以明白這種問題,不是經常會顯現出來。
    而是遇到問題發生之時,才會讓這種:習性、慣性、個性、稟性,一下子就顯現於汝身上;有時這一種奇毛怪脾就會一直跟隨著:汝此生、下生、下下生,一世、二世、三世、千百世,就是不能修整改變。
    而謂之!我之個性就是這樣,「哪嘸汝是祙按怎?不然你是要怎樣?」之話語,這一種千古以來人類臭個性,有情眾原靈佛子汝等再細細觀察,這種人性惡因質,能回歸於虛空、無極、大宇宙天界否?那是不可能的。


有情眾生參與演化

    在進入於宗教之後,就是對自己根基來修整,也因為人道世界只要是要來做人的,必會在所有不足與欠缺,尤其是對自己之奇毛怪脾,更是將自己:習性、慣性、稟性加上一個臭個性,就會一直沿續下去。
    若一直不能改變,那下一世輪迴仍會跟隨著自己,進入於地冥星當中,是作人類或是沉淪其他六道之中,在對這一種根基能否作修整,必要能真正明白所有理路觀念,才能有思惟來建立,未來應行之一切。
    必須要有行動體能力作了之後,才會有結果出來,也就是真正示現於凡塵世界之修整,不知汝等可以達到這一種修為改造否?努力吧!堅志必可達至真正修為改造與提昇超越,期盼汝等,皆是可以回歸超越大智者。

先天根源已明晰  大道弘化作根基
無極虛空大宇宙  修整自己改脾氣
習性慣性加稟性  個性不好難有情
上蒼回歸必無性  成長自己本原靈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眾原靈佛子相互共勉之!把 上蒼德澤下化於汝等思惟體系,若一直難以改變奇毛怪脾,下一世汝再來一回回、一次次來輪迴,不知這種局限與障礙汝等要否?辛苦大家一切吉祥,叨擾崇心宗脈些時,再會!

無極瑤池少人行  靈寶仙童登台迎
大道先天第三回  南海古佛燃心燈

    將演繹根基大因緣作闡述,正是讓汝等能明白,為何在於人道世界在對自己奇毛怪脾,若是不能改變之時又如何!
    下一世仍會一直跟隨汝身邊,再來一次次、一世世作修持調整,必要能明白作,修持之時還要有調整,也就是改變自己不良習氣,才能將自己真正來提昇,這其中又如何讓自己可以輕盈來回歸?
    就是一切宗教皆沒有提及之智慧理路,只有崇心宗脈才能有此種天機良緣;而謂之,一世成就於佛果位階,大家好好努力吧!就會讓汝等,可以瞭解自己奇毛怪脾又是如何?也不要說自己,都沒有任何之奇毛怪脾。
    若是沒有問題出來,所有人類修持都是一百分,但是只要問題出現之後,又耍個性者一大堆了;修持就0分,這就是汝等奇毛怪脾,細思自己有多少奇毛怪脾?太多了吧!好好思惟!

标签:演繹根基 
上一篇:先天大道
下一篇:先天根源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本类更新
本类推荐
本类排行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