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大道运化

先天收圓

时间:2016/3/26 19:05:51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128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在對先天已經證道之:聖神、仙佛、菩薩、高真者,各種層次、境界也不同,果位亦不同,又對各種層次、境界果位之不同,而謂之先天收圓;如此能對 上蒼基本教化功能,也不是,只針對人道世界來提早而已。尚且拓及於幽冥世界、河漢星斗,針對所有四億餘顆之星系、星際當中,來謂之「先天收圓」之條件。

先天收圓


南無至上稱如來  阿彌陀佛觀自在
佛著先天第五回  先天收圓德澤開

先天因緣功能作用
    「復古收圓、普渡收圓、五教收圓」之後,又皆在人道世界作弘化主要工程;尤以,對大寰世界一切眾原靈佛子相互成全,必是以大道德澤作弘化,這其中對人道世界作主理之依據,經由所有人世間一切來依歸。
    就是以收圓動作,很如實讓有情眾原靈佛子,對「大道德澤」於有情眾生所有主要因緣本;正是由人道世界以及幽冥世界來統禦,這其中各有先天收圓,也就不是,在人道世界可以明晰之條件。
    又以大寰星系、星際之回歸條件作成就,也在「人道世界與幽冥世界」這其中之外,尚有一個星際、星系浩瀚之世界,對大道弘化,正是經由「天、地、人」三者來依歸,尤以人、地這兩者,又可以很輕鬆來提昇。
    若是植入於「人類世界與幽冥世界」這兩者,但卻無法能明白尚有昊天世界,是對先天收圓所有條件中,來提供於昊天星際星系,一切依附條件與行為動作,就可以向上提昇的,也不是只在人道世界而已。


崇心收圓之基本條件

    尚且有幽冥世界與昊天世界,這其中歷經第三元會,才會有功能效益之條件,又對人世間行使之依附動作,正是對大寰世界,作一切收圓回歸總樞紐與總主理,給予崇心宗脈真正來航向:虛空、無極、大宇宙天界。
    就是給予先天收圓,能有一個前置動作,故以「復古收圓、普渡收圓、五教收圓」來觀一切行為動作,尚還有先天收圓,這其中又對地冥星之聖務,正是將「天地、中道收圓」作成就,人類眾生根本都不明白的!
    必以「先天收圓與天地、中道收圓」之,而讓大寰天地一切有情:眾聖神仙佛、菩薩、高真等,又在地冥星系當中神祇,皆不分別於任何宗教、任何國度,就是針對所有收圓條件,來達至都可以成就之。
    正是可以真正達至,把自己提昇於向上超越,才不會再進入於地冥星當中,並反覆一再輪迴於地冥星系,又是一個五濁惡世主要污垢,也因此  上蒼即開啟了對「先天收圓」之,正是不分別於任何宗教之神祇。


不同宗教之各種收圓

    只要在於地冥星系當中,來謂之:聖神仙佛、菩薩、高真者,就是不分別地冥星之任何宗教與國度,皆是如此向上提昇超越;這又是針對所有宗教派脈,進入一切弘化動作要求中,給予有情眾原靈佛子可以向上提昇。
    而不是,僅在於地冥星當中,作反覆輪迴於六道之相循左右,又在此種因緣條件,是否僅有一個伍佰年功勳而已,那不是 上蒼之基本原意,要明晰的,針對可以在先天者,必要有先天氣質與基本作為。
    若僅是入於地冥星,而謂之「神祇」者,是無法跳脫地冥星之局限與束縛。故而,在對先天本質因緣條件,能作功能效益者,經由自己所意願,來進入回歸先天大羅天界,則謂之:虛空、無極、大宇宙天界之收圓。
    又是要收何圓?在對此種先天條件,若是依人道世界來觀,既然是已經證道之仙佛聖神者,為何還要有此種收圓動作?就是在人道世界,來行使動作條件之效益者,必是以地冥星,而謂之五濁惡世。


人類生存受五行所局限

    也都是受到「地、水、火、風」這四者之局限,又加上了「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」五行所障礙;故而,無法真正脫離於此種局限與障礙,甚且皆受五行與四大來束縛,又難以達至對自己,能有真正提昇超越。
    所有大道弘化德澤過程,正是融合於大寰天地,一切萬物人種與幽冥世界一切眾原靈,再加上地冥星所謂之整體演繹,也針對已證道之聖神仙佛、菩薩、高真者,皆是受到此種局限,就是要對先天來回歸超越。
    而不是,只在人道世界萬物蒼生與人種而已,必要明白在於「三曹普渡」之本身因緣又是如何?又在「三曹普渡」是「上渡;河漢星斗,中渡;芸芸眾原靈佛子,下度;幽冥世界一切亡靈眾生」之本意。
    才是很如實,針對「三曹普渡」之本身,就是這種因緣條件之基本功能作用,正是對大道德澤所有演繹動作,很如實來達至,對「三曹普渡」必要有真正功能效益,才是謂之正道,就可以了別,這種殊勝因緣條件。


收圓又是收何種圓

    就是真正作收圓,也不是在人道宗教所謂之「復古收圓、普渡收圓、五教收圓」而已,已經超越人世間之收圓條件,必能提昇無形界所有:聖神仙佛、菩薩、高真者,而謂之先天收圓,這才是能有真正功能效益。
    在對先天已經證道之:聖神、仙佛、菩薩、高真者,各種層次、境界也不同,果位亦不同,又對各種層次、境界果位之不同,而謂之先天收圓;如此能對 上蒼基本教化功能,也不是,只針對人道世界來提早而已。
    尚且拓及於幽冥世界、河漢星斗,針對所有四億餘顆之星系、星際當中,來謂之「先天收圓」之條件,又為何要有如此之功能動作,這其中是以:大宇宙、虛空、無極作運化總樞紐,是下化於人道世界。
    而同 上蒼來相互串連,共此第三元會,在對未來有情世界芸芸眾原靈佛子,真正來提昇之要求中,給予地冥星作示範,可以讓其他尚未開發,四億餘顆星系、星際而作成全,必要以:天、地、人三者相互來串連。


先天收圓基本功能

    在對21世紀,所有宇宙星系、星際,真正邁向往上增長,也針對汝等不分別是人道世界,或是幽冥世界及河漢星斗天界,而謂之「三曹普渡」之收圓,作回歸總樞紐,提供有情萬物蒼生皆能受益。
    這是針對 上蒼大宇宙、虛空、無極,來串連於昊天星際星系,對一切未開發、尚未開發、將開發、已開發等這一些四億餘顆星系、星際作成全,是在對人道世界先作「復古收圓、普渡收圓、五教收圓」而提昇。
    正是有了  上蒼演繹之條綱,又針對:天地、中道之收圓,是對地冥星一切神祇,不分別於五教所有聖神仙佛者皆謂之,又其中必有先天之因緣,作相互串連於「五教收圓、普渡收圓、復古收圓」之聖務。
    才是如實對人道世界,可以邁向更大成長與收益,在對汝等是否可以明白天地當中,正是有一個對於汝等本身所要求,也就是給予汝等,可以在一世人來達至:回歸、超越、圓滿、乘越,殊勝提昇因緣,才是正道。


有情人類不同收圓體系

    這其中對地冥星系一切謂之:聖神仙佛、人間之神祇者,本身提昇條件又是何也?經由:神祇、聖神、仙佛、菩薩、高真之提昇,才是如實不入於再輪迴所局限,又不會受到地冥星,僅有五佰年功勳香火之局限。
    必要超越於人道世界所有宗教、寺廟、宮堂神祇,五佰年之香火功勳而已,正是可以提昇在於千萬年,所有來回歸、超越,才是對這一些有情神祇者,聖神、仙佛、菩薩、高真者而謂之,不受此種局限與束縛。
    更要明晰,針對地冥星「地、水、火、風」這四者,所有功能效益之障礙,雖然是汝等污垢與局限,但也是可以真正讓汝等,受到「地、水、火、風」這四者所利益,而謂之,可以提昇超越之因緣本。
    又在這種,針對所有殊勝因緣條件,又形成相當矛盾之兩者,正是相輔相成、相生相尅所局限與障礙,能提昇回歸之相互循環「遇強則強、遇弱則弱」之,這是有情世界謂之「神祇」者,所無法明白障礙與局限。

先天演繹作根基  大道德澤相互依
有情神祇來超越  回歸收圓大道期
復古收圓所主理  普渡收圓又再起
五教收圓相互助  先天收圓眾神祇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世界一切:神祇、聖神、仙佛、菩薩、高真者,層次境界與果位所不同,來相互共勉之;就是把千古以來,甚少於人道世界之天機奧秘,下化於人世間,就是汝等可以明白,在第一手資料當中所理解。
    又是可以明晰,針對自己真正來提昇,而不是僅受限於人世間寺廟、宮堂五佰年功勳而已,那是不能回歸、超越的!往昔是不能之,時空因緣條件早已不同了,必要好好努力吧,叨擾崇心宗脈些時,辛苦大家,再會!

無極天界少人行  瑤池聖地更新穎
喜瓊仙女會賢生  共話先天收圓迎

    把先天收圓從古迄今,皆未曾下化於人道世界之天機因緣,已經闡述在於「大道先天」天書當中。汝等可以細細觀「大道先天」天書所著作,將是開啟汝等千百萬世以來,根本都無在人道世界之天機示現,故而,汝等可以言:能有此種大福緣所具足,正是崇心宗脈才有殊勝因緣,正是  上蒼德澤於崇心宗脈所眷顧。
    這不是當今天地一切宗教派脈,所能有之天機良緣,也針對汝等真正有大福緣,才能進入於崇心宗脈之體系作成就,也是在人世間所有宗教信仰修持之條件,能否押對寶所選擇,大家辛苦,一切吉祥。再會!

标签:先天收圓 
上一篇:天地中道收圓
下一篇:没有了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本类更新
本类推荐
本类排行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