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大道运化

中道乘越

时间:2016/3/26 19:14:17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124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若不能入於中道收圓之條件,而想要讓自己來提昇超越,那無疑是對空奢望,根本都不可能達至提昇超越,又在人道世界為何是相互局限之空間?這種相互局限空間,也就是相互成長空間,正是一體而兩面。
中道乘越

南無東方琉璃天  藥師如來眾靈緣
大道先天第七回  中道乘越德澤沿

天地演化中道根基
    天地中道收圓,在對一切地冥星有情:聖神、仙佛、菩薩、高真等來謂之,又是超越於教化因緣之考核,針對大道德澤於有情原靈佛子來提昇,也就是給予這種殊勝條件中,必可以向上提昇,而不是向下沉淪。
    又對有情之:聖神仙佛、菩薩高真等,也在人世間只有500年功勳之香火中,能否正確來達至邁向於千百萬年之超越,而不是以人世間之香火作基礎架構,必要能超越於人世間香火功勳,正是謂之所有提昇乘越。
    是對大道德澤,來邁向更超越提昇,也在對有情眾原靈佛子之神祇等,正是入於中道建構,就是謂之「中道收圓」了,又在天地之間,而謂之超越與沉淪所分差,必要明白人道世間,只是500年功勳香火而已!
    甚難超越於千年香火之功勳,又在對更超越聖神、仙佛、菩薩者,根本都不享用於人間之香火功勳,就能直接提昇乘越之根基,必要很如實在對自己能量體作提昇,而不是只在於人世間,受人道世界叩求與膜拜。


中道之殊勝因緣

    經常為了,給予人類眾生所祭改、化除動作;若僅是祭改、能化除人道世界一切困難行為動作,而在於人道世界來當神祇者,亦是可以言:僅享有500年之功勳,這當中尚須要有諸多考核,才能再有提昇契機。
    就是對真正想要上昇、超越之神祇者,可以言:又是有提昇跳板作超越上昇!也在於人道世界經常會為了,有情眾生祭改、化除,亦常會為了給予有情眾原靈子,能有感應顯化,若能不昧於因果討報之償受過程。
    在對這些動作,給予人道世界來達至圓滿,必要讓這些想要提昇、超越之神祇者,可以真正讓自己邁向更大成就契機,是謂之不偏不倚中道精神,在對人類世界所局限空間中作成全,是對人類眾生來受益。
    又針對人道世界所有生存取向,正是相互依賴於地冥星「地、水、火、風」這四者相互來成全,也是在對地冥星當中「地、水、火、風」這四者,更是相互來局限之障礙中,有情人類眾生就會形成很大矛盾點。


中道收圓天地不偏不倚

    若不能入於中道收圓之條件,而想要讓自己來提昇超越,那無疑是對空奢望,根本都不可能達至提昇超越,又在人道世界為何是相互局限之空間?這種相互局限空間,也就是相互成長空間,正是一體而兩面。
    人道世界中道建構,若不能對自己所有局限與障礙作化除之時,那對自己是一個相當殘忍之傷害,必要能對自己就會有提昇之目的,也在有目標大前提,作為人道生存取向所依附當中,往上增長。
    可以讓自己能真正進入對這種條件,給予自己能達至乘越於人道世界之中道收圓,亦對地冥星天地中能有成就依附動作,如何讓這種乘越條件,就是給予自己來受益!而不是讓這種因緣條件,給自己來局限障礙!


天地中道收圓之契機

    必要明白,在對天地中道收圓,所有局限條件又是何也?因為有了對中道收圓之提昇條件,正是在地冥星當中所謂之神祇者,亦是所謂一切:聖神、仙佛、菩薩、高真等,都有一個升降權衡之考核,又是何種成績?
    就會讓下一次考核成績之條件,能否足堪於下一次可以提昇、超越,而不是,只享有500年功勳之香火而已,在對這種局限中,又是很難以有真正提昇乘越,期盼人道世界所謂神祇、聖神與仙佛、菩薩、高真者。
    就能有真正提昇乘越,而不是入於局限障礙中,而謂之考核,是對人世間一切神靈與神祇者,經由冥府所有教育文化培訓中,又以過去一切功勳,正是進入於人世間之神靈世界,享受人間香火500年功勳所局限。


乘越必要了別局限障礙

    亦有者,也只是享受100年至500年功勳而已!甚少能超越1000年香火之功勳,又這當中就會有七年時光之輪調制度,必要經由昊天行政單位,通過「天心聖鏡」來依持所有考核,也是通過日夜遊神所監督。
    這種雙層考核制度,在對所有神祇與神靈者,能作升降權衡之考核制度,早已是行之良久了!又對這種行使制度,如何對所有神祇、神靈者本身之昇降權衡,就是經由 玉皇大天尊下達於昊天行政單位來公布。
    派命於地冥星系各地區,一切:寺廟、宮堂、宗教、派脈當中而謂之,就依人道世界所有之功勳,可以享受在於100年至500年時光香火,在對人道世界功勳香火,就是很如實作人道世界護佑與眷顧。


乘越所有基本條件

    也就是讓自己,可以進入於公正、護佑所眷顧當中而謂之神祇者,是對人道世界所謂之道場、寺廟、宮堂主神或神靈、神祇者,每七年輪調制度,針對各體本身之依附動作,給予是升降權衡必須性。
    然而,在對這一些任職於神祇或神靈者之本身,就會有100年至500年時光當中,能否真正再來提昇超越,而不是讓500年時光到了,又須要下降於人道世界,或是再輪迴其他之因緣體,形成反覆輪迴,真是悲哀。
    若對各體本身來言:可以向上提昇者,必然在時光到了之時,有否產生更大能量體,或是會有一個五衰色相之軀體能量,就可以一目了然,要明白如何對「天地中道收圓」之條件,正是由思惟建構來提昇。
    而不是一味為了顯化、感應,又讓自己遭逢「公親變事主」之窘境,經常會為了拼面子與香火鼎盛,又在此種情形下對自己犧牲,所付出也比較多,在對事情所感應顯化若是不管他,又不能通過第一關:慈悲之考核。


天地因緣考驗所有聖佛

    一下子,也就是難以有慈悲所眷顧與護佑,正是在在考驗著當神祇、神靈本身智慧與應用中,判定該要如何?又對於神靈、神祇者本身條件與因緣是如何?在對這種條件與因緣,正是下一次再乘越與沉淪之基準點。
    人道世界神靈與神祇,該要如何對叩問者?要用何種態度作祭改、轉化?才不會落入「公親變事主」之窘境,在對冤親債主所討伐,又該如何真正作雙方之圓滿,以及三方都能圓滿,就是在在考驗著所有神靈之智慧。
    此種因緣條件在對眾多神祇、神靈者,應可以提昇在人道世界所叩求者,該要如何對雙方圓滿與三方圓滿,也就是在在考驗著對神祇、神靈本身思惟觀念與作為又是如何?更是針對這一種「天地中道收圓」所提昇。


天地中道收圓乘越

    不要因為在人道世界,這500年功勳香火,而讓有情世界神祇、神靈,一下子被叩求者拉了下來,那就不是好現象,也不要為了拼面子、為了香火鼎盛、為了威赫、顯化,又讓自己造下很難以提昇之障礙。
    若已經是證道之:仙佛、聖神、菩薩、高真者,必要能有提昇超越,而不是只為了香火鼎盛、威赫、顯化,也讓自己很難有真正中道收圓,又這一種中道收圓,正是對大寰天地當中,必要有如實來受益。
    也針對人世間一切所謂:神祇、神靈、聖神、仙佛、菩薩、高真等,重新再一次真正:收圓、超越,才是很如實作乘越再提昇,也提供了天地奧祕下化人世間,所有良善好因緣條件,來往上增長提昇超越。

先天收圓之基本  聖神仙佛相互勉
天地中道來收圓  一切神祇在裡面
考核基礎作架構  不偏不倚是結果
中道收圓再乘越  超越千百年香火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人世間眾神祇與神靈之:聖神、仙佛、菩薩、高真等,作相互共勉之;也就是,針對所有可以很如實來:成長、提昇、超越、回歸、圓滿、乘越者,才是有很如實性!

無極果位早頒來  東瀛國度教化開
觀音菩薩來登台  共會諸賢大家愛

    把中道乘越條件與上回次之天地中道收圓,再按順序相互來成全,針對有情神靈者如實往上增長。又在這種因緣條件,要如何讓這一些有情眾神祇與神靈,可以真正超越千百萬年時光作乘越,而不是,只有一味享受人世間香火而已,此種享受人世間香火而已,也就是不會超越、提昇的!

标签:中道乘越 
上一篇:先天中道
下一篇:天地中道收圓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本类更新
本类推荐
本类排行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