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大道运化

先天中道

时间:2016/3/26 19:17:22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102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就是以教育文化課程,又將所有之良善好因緣,必要往上來增長的,也針對此種好因緣作相輔相成,如實給予自己有一個中道因緣所超越,這是先天中道之基本精神,而謂之能有良好之教化,教育大因緣。

先天中道


南無如來皆眾生  阿彌陀佛自心證
佛著大道先天冊  先天中道基本程

天地大道配合先天
    大道系列天書可以觀,對大寰世界一切芸芸眾佛子,達至向上提昇之因緣本;這其中,不但是對人道世界一切芸芸眾佛子來提昇,又對大寰天地當中所有宗教派脈,以及所有:寺、廟、宮、堂一切神祇作提昇。
    這其中又以先天大道,而謂之提昇,正是經由人道世界來達至,也針對大寰天地當中,一切神祇能有更超越所回歸,必要以自己修為可以向上提昇,此種因緣條件,在對大寰天地來謂之神祇者,是本身局限與障礙。
    必要經由自己來化除各人之障礙,才可以有向上提昇超越,又是以大羅天界而謂之,這是以道家思惟觀念,若以佛家而謂之,乃是以:大虛空而謂之超越因緣本,在對先天世界國度來言,正是大虛空世界之星系國度。


先天殊勝之因緣條件

    這其中又以有情世界之地冥星,能否有向上來超越?如此對大寰世界,不分別任何地冥星當中聖神、仙佛、菩薩、高真等,而謂之是神祇者,也就是以基本宗教、派脈來任職於各宗教:宮、堂、寺、廟。
    這是很如實來達至,針對本身宗教作教育文化課程,若以宗教、派脈而任職者,必存在有500年功勳時光,其中又以道家而謂之香火;若以其他宗教根本都不用香火,這是對道家因緣而謂之神祇者。
    又是以神祇者本身功勳香火,必然只存在於500年時光而已!這其中又以每一個時光之環節,而作神祇者,亦是要護佑當地子民與蒼生作眷顧,針對這些同宗教派脈相輔相成者,在對本身護佑條件相互眷顧之時。
    若能不以人道世界有情眾佛子,絕對不可把「公親變事主」之窘境,必能真正對自己是超越上昇因緣本,也就可以超越於500年功勳香火,此種因緣條件,又對佛、儒這兩家,又同道家是相類似之問題來呈現。


天地當中所有升降權衡

    就是以 上蒼來派任職責,下化各體:寺、廟、宮、堂作上昇、下墜之分別,也經由每年考核一次,就可以累積於每七年一次功果之升降,就是由 昊天玉帝作升降權衡,針對能否以500年功勳香火而謂之。
    給予上昇超越,但是若無法能有500年功勳來超越之時,就會在500年之後,必會呈現出五衰色相,這其中也在未來要結束之時,而會顯現出來,又該如何提前能有未雨綢繆來防止,針對因果定律必要了解透徹的。
    是對大寰天地所有神祇者來上昇超越,在對人道世界一切寺、廟、宮、堂來任職於神祇派任,尤其是對所謂之私人宮堂亦是如此,又這一些分別於該地區大寺廟、宮堂者,必會以每七年輪調一次。
    如此功勳深厚者,可以有再上昇一層次、一層次來提昇的,若是在於功勳不足,又加上考核不及格者,一下子就被貶下功勳果位,之次等、次次等,這種天機良緣不分別任何宗教派脈,皆是如此的。


先天殊勝條件之圓滿

    因而又對這種神祇本身,就是以自己:習性、慣性、個性、稟性亦復如是,在自己習性中作成就者。然而,要特別小心,才是很如實來達至成就因緣,在對這種條件來行持於護佑、眷顧有情眾佛子所依持。
    是否會脫離於 上蒼中道精神,而讓自己原本是該向上提昇,一下子即存在無法上昇與超越之障礙,這是對有情眾原靈佛子本身所護佑中,必然就會偏悖於一邊,而無法以中道精神作公正調解與護佑、眷顧。
    更是會給人類叩求者,拉下自己功勳果位,正是以自己之條件,針對有情眾生之:習性、慣性、個性、稟性慈悲考程,是否能通過,還是無法能通過,在在針對有情世界所謂神祇者,又存在於難以向上提昇之悲哀。
    正是對大寰天地一切所謂之神祇者,為何在於佛家之菩薩與佛聖,皆比較不會昧於因果循環所牽纏,就是以佛家理諦對因果循環,是比較有用心於教化功能之殊勝,這種為何在於佛家之菩薩與佛聖更超越的。


中道精神提昇超越

    也比較不會牽涉入於因果循環所討報,亦不會入於因果循環當中,又把自己公親變事主;為何在 上蒼中道精義,可以對所有宗教派脈,來達至向上提昇基本精神,正是有一個明晰因果循環討報過程。
    有情世界正是如此,在對所謂之神祇者本身,越是高超:仙佛、神聖、菩薩、高真等,必較明白對因果循環討報之可怕,也比較不會涉入這種相互循環當中,為何在佛家之佛、菩薩等,比較容易再向上提昇、超越,
    這其中之原因亦是如此,不然,若是遊走於 上蒼律法邊緣,必要清楚在人道世界有情眾生,所謂之教育文化課程,就要讓這一些有情人類眾生,可以記取人道世界所有因果討報之可怕,下一次也就不敢重新再犯。
    這種教育文化是千真萬確功能效益;不然,有情眾生經常會佈施、贊助於寺廟、宮堂之功德金,所謂任職於該寺廟、宮堂仙佛、神祇,亦要對所布施、贊助之功德,加以對所叩求者之依附,給予心願達成。


先天中道人間來行持

    這其中,就有諸多靈感與顯化在裡面,針對有情眾生布施贊助,往往是一個寺廟、宮堂主神或所有神祇,形成會不會深入於因果循環之討報過程,又對相互循環必須性當中,來了知所有眾生中施與贊助之功果。
    就是在於當下中,或下一世與下一次所回報,給予叩求者可以達至心願所要求,在叩稟過程來施行與達成,也正是 上蒼明訂布施所回獲,針對有情人類眾生所叩求,又該如何能滿願,以及不能滿願之分差性。
    是對有情世界之眾生,所布施贊助道場當中,能否有一個出路,分別助建道場、寺廟、宮堂或以分散所有集結功果之回獲,又對這一些有情眾生布施贊助,可以在於現世來回獲,是以布施者本身之心態觀念。
    能作回獲所要求之依據,也就是由當下這一世直接撥轉,給予叩求仙佛來達成心願之促成,若能不涉入因果循環之討報,一般在於仙佛來看,皆會按循著眾生所叩求基本條件,給予達成自己所叩求心願完成。


先天中道之基本要義

    這是 上蒼明訂基本律法,又是可以針對這一些所謂神祇者,在於有情眾生所布施贊助之中,也要設法讓叩求者,可以達至對自己叩求心願來實現,這是區分在對所謂之香火鼎盛,以及靈感不靈感之分別性。
    又如何對中道精神,是公正無私、無偏袒任何一方,只要不涉入於因果循環之討報,那正是所謂仙佛,皆可以達成有情眾生所布施贊助,也就會同律法精神,必能相輔相成來達成所有叩求之心願的。
    在對大寰天地當中,不分別一切宗教派脈皆是如此,也不分別所有新興宗教亦是如此,有情眾生經常會涉入於因果討報之相互循環,才來叩求於該地區寺廟、宮堂之神祇作布施,這也是給神祇仙佛者一個頭痛之機會。
    若是不應允,又在於慈悲考這一關也就不及格,若應允即受因果循環所左右,這是針對當仙佛之靈感顯化與不顯化,又是遊走於律法之邊緣,又在這一些人道世界有情眾生來叩求之時,經常是很難以解決的。


先天中道精神利益眾生

    更是相當棘手問題,皆以為仙佛都是神通廣大,一切皆可以迎刃而解。殊不知,有情眾生時常對自己困難,來叩求仙佛化解之時,就有諸多因果討報,這其中對所謂神祇仙佛,若通不過慈悲考程這一回,又難以向上提昇。
    又因此,當仙佛也是無可奈何,常常會被來叩問眾生拉下來,難以向上提昇,這就是當仙佛之悲哀,人類眾生是否可以通過教育文化來提昇,讓這些遭逢因果討報之有情眾生,能對自己所有因果來轉圜與成長?
    若是針對有情人類眾生,所有心態觀念之不正確時,又是如何?也就會針對這一些所謂神祇者,未來之香火功勳一下子就消減了良多,此種要在人世間來當仙佛者,必要有對因果討報之相互成全,才能化解。


先天中道提昇有情眾生

    就是以教育文化課程,又將所有之良善好因緣,必要往上來增長的,也針對此種好因緣作相輔相成,如實給予自己有一個中道因緣所超越,這是先天中道之基本精神,而謂之能有良好之教化,教育大因緣。
    應該讓這一些叩求者,在下一次當中,而不會再重蹈覆轍,也在這一些仙佛之犧牲才有價值;不然,針對叩求者仍是我行我素,也對仙佛犧牲了自己功勳,又是無可奈何,必要明白教育教化之所有基本精神。
    正是在於對叩求者,有情人類眾生就可以有不二過,才是正道,亦是由中道因緣所提昇,這也是在對先天中道精神,更是以 上蒼之律法為架構的,又給予這一些神祇者,也能有真正上昇超越之天機良緣。

先天中道大因緣  有情神祇相互勉
教育文化作根基  不二過能消業愆
神祇能力要明白  因果討報如是來
不可偏悖於一邊  公道正直天德載

    此偈!同有情眾原靈佛子相互共勉之,針對人道世界所謂「中道因緣」之,就由一次次剖析對汝等該要如何,能有一個讓仙佛能放心,給予有情眾生,可以消減很多因果討報,這是如實對自己不二過之最佳精神。
    期盼今日所著作,能點醒有情眾原靈佛子之思惟,也讓自己達至成長與超越,亦讓仙佛神祇能有更大回歸與超越,這兩者相互輔助,很容易來廣渡眾原靈佛子之回歸;辛苦大家陪伴著作,叨擾於崇心宗脈些時。大家再會!


難得上蒼降天機  有情眾生叩求依

不知自己大毛病  修整改除仙佛基

    把先天中道大因緣剖析,針對叩求者所有之無明與任職仙佛者,對本身障礙與無奈作闡述。為何在於佛家所教導真實理諦,在對人道世界之因果討報又是如何?為何這一些是比較於其他宗教修子,能有更超越之殊勝因緣,這其中又是有一個教育文化,所達成因緣與條件,提供大家都能受益的。
    也針對有情人類眾生,能明白因果討報之可怕,給予對於叩求者可以明白,所有因果討報,有時仙佛也不能昧著因果作化轉,在人道世界為何不能來向上提昇、超越的障礙就是如此的?辛苦大家,一切吉祥。再會!

标签:先天中道 
上一篇:先天降灵
下一篇:中道乘越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本类更新
本类推荐
本类排行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