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神通力境

天理神通

时间:2016/3/26 19:27:35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124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這一種神通力境之功效,則非一般神祇者,可以順利具足來獲得神通力境,就是對大寰宇宙星系、星際,來獲得順利自由出入能量體,而謂之是天理(離)神通力境。

天理神通


混元一炁本無極  玄玄德澤眾靈基
上人降著先天冊  天理神通大道契
  
有情聖神仙佛之神通
    先天世界可以觀:所有之作用,正是提供:虛空、無極作架構,乃以大寰天界謂之作提昇,這其中可以明晰,對大道弘化根基作證明,是對人道世界有相互串連,就可以對大寰天地當中,作相互串連之大因緣。
    就以虛空、無極、大宇宙天界而謂之:大羅天界,這種先天基本因質與條件,也針對有情眾原靈佛子來借鏡,給予諸多豐富資糧源,提供上昇超越資糧作成就條件,正是有一個:虛空、無極作架構。
    亦言天離,此種天離對大寰:虛空、無極串連大羅天界而謂之,正是由宇宙星系、星際作成就,可以明白,針對天理循環一切宇宙星際、星系,而有一種串連依附管理依循制度,這是以天理來謂之,所有管理制度。
    是以大寰宇宙之大羅天界,來行使之依歸;就會有這一種循環制度,經由諸多依持動作,也對大寰宇宙星際、星系作成全,必會有一貫之依循制度,形成天之理,即是一切大道之理則,是原本依歸於宇宙空間。 


天理神通就是天離神通

    而此理所循環,則謂之:道也、路也、運也、理也,這是對,大道依循規章制度來行使之;如此大道循環作制度、規章、規範,而謂之入於天之理中,這種天之理,正是大道所依循,針對所有天界來依附動作。
    也正是,不分別任何宇宙星系、星際,就會有不同制度「天理之循環」也在這種天理之循環,又如何能有神通力境?天理亦言:天離,是諸多星際、星系而謂之,必要公正無私按循,每一顆星系、星際國度所運行。
    更以相互制衡之依附動作,經由天離之距離,而謂之出入於各體星系、星際之循環作用。若是無,此種天理之離距動作,即會產生相互撞擊殘酷局面,這是 上蒼依附在於每一顆星際、星系,作相互依持規章。
    必會對每一個星際、星系,必應該按循該星系、星際之大道軌道來依持,這是按循每一顆星系、星際,所要有依循之動作。又這種力道,在人類眾生來認為,是否會有相互依循之動作?無法明白的!


九大行星之定位軌道

    必要明白對銀河星系,是以九大行星來定位,若是離開於九大行星之後又是如何?這種之因緣條件,絕非人類眾生所能明白之知識觀念,就會有相互離、距之空間,而謂之「大道之理」來依循作用。
    又是相互依循所有循環動作,這種因緣條件在人道世界或一切昊天星系世界,根本都無法明白,整體相互依持大道天理作依歸,必要以離、距之動作,方不會產生相互碰撞局面,也就同人類之地冥星一樣道理。
    相互依持於大道,示現於整體宇宙星系之星球體,可以明白對理之行為,就有依附動作,正是給予整體宇宙一切星系、星際作定位,也經由相互定位之公律,而產生對每一個星球體,皆有不同定位之公律。
    如此可以言:正是不同星球體,就有不同星球體公律與定位,這是在對大道所依循一切演化功能,形成各體之規制,對於所有星球體作相互制衡之依循,才不會造成了各體星系之運轉,影響所有附近星球體來碰撞。


神通力境相互串連

    經由虛空、無極來串連,對於各星球體之各種神通力道來行使,此種動作必要明晰,針對出離各星球體之公律與定位,必要有天理能量所具足,才能順利出入於各星球體之自由來去,又每一顆星球體都有不同公律定位。
    所產生殺傷力,就會影響對順利自由出入,這一種神通力境之功效,則非一般神祇者,可以順利具足來獲得神通力境,就是對大寰宇宙星系、星際,來獲得順利自由出入能量體,而謂之是天理(離)神通力境。
    更是以能量體作相互依循,在對大寰宇宙星系、星際之本身,若是離開了銀河星系九大行星之後,又是如何?人世間只了知有九大行星而已,而不了知,在於二十八星宿當中,尚有更多、更大之星系與星際。


神通所有具足之功用

    又在人類眾生所有知識,尚未普及宇宙星系之觀念,欲想進入於此種堂奧之中,在這一種因緣條件,就是要歷經其境中才會了別之能量體,方能有知識所明晰,又對這種思惟觀念,根本都無法能具足。
    人類眾生又如何有思惟所建構,也對汝等九大行星之外一切星系、星際來示現,若是可以昂首觀天,或用高科技倍數太空望遠鏡觀看,只能在很清澈之時,可以照見於天際當中,就有一團較大星球體來示現。
    這就是一個宇宙奧秘:無極天(星系)、虛空天(星系)大宇宙天界,而謂之大羅天界;又在於當下,非汝等現今科技可以達至之條件,也因此可以用肉眼觀視,只是一團很大又很燦爛之星光體而已!


天理天離之神通力量

    根本都無法明白,在於更遙遠天際當中,已經離開了此銀河星系之外,尚有更廣大浩瀚星系體,正是所有萬靈蒼生來下化主要因緣本,也就是萬靈蒼生之根基,這又是對汝等神通力道,來集結能量體所具足。
    天理亦言:天離,此種天離就非是天離星系,而是一切星際、星系所有天離、距離定位與公律;汝等可以具足這一種能量,很順利出入於任何星球體之能量力境?不也!這不是一般神祇者,可以獲得之能量體。
    必要有真正具足於「天離能量體」來謂之,就是具足於天理神通力境,這是在昊天星系一切神祇,又是很難來具足的,這種天理神通力境,是在對天離能量體而謂之,能有真正獲得與具足,在於自己能量體。


聖神仙佛之能量體

    這種能量體,並非是一般者可以具足,也並非是已經證道之仙佛、聖神者可以具足的。針對這種天離、天理能量,就是以高層次仙佛、聖神者來謂之,才能有此種天理神通力境,這也是一個天離神通力境所具足。
    就可以順利出入於任何星系、星際當中。不然,只能順利來出入,同其較沒有諸多限制之星系、星際,那又是很難以達至天離能量體所具足,也針對本身所有之能量體又是何也?有情人類眾生根本無此觀念。
    也就不是只以天理神通力境,來達至上昇超越者;更不是僅在於昊天星際而謂之,而在實際已經獲得此種「天離、天理」之神通力境!能否明白?又對這種殊勝之因緣條件者,就是已經超越回歸者才能具足的。

天界奧秘真浩瀚  人間因緣來追趕
天離距離之規律  天理神通依歸岸
離此理也作根基  任何仙佛皆可以
明白整體大能量  順利出入更得宜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眾原靈佛子相互勉勵之,是把:天智、天慧、天理作相互提昇,對大家能有真正獲得,將是一步步來達至對汝等思惟體系,必要真正有提昇與收穫。

無極因緣本仁慈  文昌帝君登台詞
共會諸賢大家好  體悟天理神通資

    把天理神通力境前半部來剖析,是對下次有更多殊勝因緣,來示現在大家之思惟體系當中。這其中可以明白,在大羅天界距離作用,正是有公律與定位行使功能,這是對汝等可以出離於地冥星後,必要有真正能量體,才是不會因「移地他化或移化他地」而受限制;今日至此,辛苦汝等。大家再會了!

标签:天理神通 
上一篇:天離神通
下一篇:天慧神通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本类更新
本类推荐
本类排行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