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神通力境

天觉神通

时间:2016/3/27 8:44:42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90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已经证道神祇者而谓之,对于天之灵觉-给予有相当高层次:目色巧者来具足,可以经由一切所谓已经证道圣神仙佛者之神祇,依附于各己者之部分;又是以天之灵觉,来谓之神通力境。又在这种灵觉者之本身,必要具备有诸多之目色巧者来获得,才是如实性。

天觉神通


先天一炁真神奇  盘古大帝降来仪
大道先天十四回  天觉神通大道期
 
天觉是圣神仙佛之能量
    灵通力境所成就,可以区分于良多之境界,必须要经由诸多印证来了知,针对一切天界之神秘力量与能量作分别,在对这一种神通力境,而不是人世间所能明白观念,是对于天觉神通力境,来依持之力道。
    就是以,已经证道神祇者而谓之,对于天之灵觉-给予有相当高层次:目色巧者来具足,可以经由一切所谓已经证道圣神仙佛者之神祇,依附于各己者之部分;又是以天之灵觉,来谓之神通力境。
    又在这种灵觉者之本身,必要具备有诸多之目色巧者来获得,才是如实性。亦可以言;就是有一种智慧神通力境再提升,又以天智通而谓之,将神祇者来进入于能有提升主要因缘本,提供往上增长超越。
    这其中,又对神祇者本身:灵性、觉性、悟性来达至真正明白。何者为觉性、悟性、本性之灵性作成长,可以言:闻一知十、闻十知百、闻百知千、闻千知万、闻万知百万,这其中若无天灵觉性,又能如何?


觉性种因成就无上能量

    应该如何在对一切所谓之神祇者,或是已经证道者之超越?必要明晰对「天之灵觉」作依附所见证;就以各己本身「灵性种因、觉性种因」来加以成就,这也是经由觉性种因来成长,如实受益了自己。
    给予一位已经证道者,或是神祇者,进入于区分在对目色巧者,该如何在人道世界,对目色巧者亦可以言:必要有一个「魁光体系」因质,方可以经由目色巧者,来进化于知识所累积,而谓之成长过程所造就。
    在这种灵性种因,就是有一个灵性、觉性本身之主要因缘体,若无这种灵性种因作成就者,必难以对一切因缘过程来明晰,能否对灵性种因之再造与提升,也就是在对于:「天、地、人」三者皆是一样。
    就是以灵觉神通力境作依据,也因为有了这种天灵神通力境之觉性过程,是以灵性种因,进入对各己之灵觉神通力境作提升;若是以大寰天界一切所谓之神祇者,或是已经证道神灵者,必要能往上增长。


天觉性体之种因

    就要了知,是否对各己灵性种因,有否相当敏锐或是相当敏捷;这不仅在于对人道世界而已!尚且是将各己灵性种因,来提升于各己成长所证道,又是已经当神祇者本身之基本条件,经由这种灵性种因来成全。
    以及依附于各己灵性本质所提升,这也是QNA之基本架构,此种QNA基本作用,又以上升超越之神祇者或是已经证道者而谓之,就会有自体发光之条件,可具足于诸多宇宙能量体,来谓之自体发光。
    这种天觉神通力境,是对QNA基本架构,可以明白人道世界在「第三元会」所生存,为何要重新定位?经由所谓「封神演义」古朝代灵之次次回回,也就必要在当下时空因缘,来进化「崇心演义」遴选科技之乘越!
    若以往昔封神演义而谓之,又成就于何种天际、国度之星际?必要明白对数千余年来,而所谓之封神演义早已变质良多,当下再言封神演义,已经不能谓之真正超越,又为何要有此种天觉神通力境?


神通力境所有因缘

    也在对一切,所谓之证道者或是神祇者本身,能有一个再造所提升,而不仅在星际、星系来依持,这早已沾污垢秽满盈了,又如何能有真正净化作用?这是对第三元会一切演绎德泽之进化作用。
    又以 上苍一切大寰星际、星系来加以成全,对所谓「普渡收圆、复古收圆、五教收圆」之各体系,也不分别对于「魁光带甲、乘愿再来、先天落凡」这其中,尚有部分在于地冥星,来谓之:大道弘化之基本要求。
    也不分别于地冥星系,以及一切:儒、道、释、耶、回之宗教,含括着一切所谓新兴宗教派脉,皆是如此来承领着 上苍此期第三元会一切应化作用,而谓之将天觉灵通力境来促成,进化于科技文明能受益。
    这又是,所谓人道世界所向往QNA之能量体,该如何能达至天觉神通力境之具足,就是以灵性种因作提升而谓之,将QNA丰富资粮源所具足,更将往昔所有古朝代灵,来进化对于「遴选科技人才」之储备。


神通力境之功能效益

    正是区分目色巧者与目色不巧者,但是在对已经证道于神祇果位者而具足,必要了知所谓之神祇者,正是分别于很多层次、境界、果位。这其中若以目色巧者或是目色不巧者,皆可以相同成就于神祇果位者。
    但是对各己未来所成就者,则不是一般所谓目色不巧者所能及之;又目色巧者与目色不巧者,这两种区分对于天觉神通力境,所成就不同各体因缘果位、层次与境界,这其中在对目色不巧者,虽然也能达至成就。
    必须历经较多时空因缘所努力,方能达至者;然而,在对目色巧者,正是很轻易可以明白,对于 上苍基本架构与要求又是如何?目色巧者与目色不巧者,这两者虽然亦可以达至,但是一个要相当努力的。
    又一个只要努力即可以达至成就,这也就是区分于对「天觉灵通力境」所促成,可以让目色巧者与目色不巧者之区分,在于未来是该如何达至成就之位阶,也就是区分在于「天觉神通力境」达成与否?


天觉神通力境作用

    正是「灵性种因」所筛选对各己本身,是否具备于天灵神通力境促成与否?更是对天觉神通力境所依持作用,来区分对此种之功能效益,而分别就是在于「灵性种因」与「觉性种因」天觉神通力境,才是如实性。
    也就是以一切宇宙星际、星系所有成就者,以及大寰天地中来谓之可言:证道者与神祇者,以及圣神、仙佛、菩萨、高真者,在不同之:境界、果位、层次,又是区分于十分大之差误性,而不是能一概而论之。
    因此可以明白,在对这种天觉神通力境所具足,就是经由QNA本身丰富能量体来促成,又此种能量体就会有诸多灵力,给予一位所谓具足于QNA能量体来提升,进化于一切导引之作用,就会往上增长。
    也就是经由天觉神通力境作成就者,必会有丰富能量体来具足与促成,若是没有丰富能量体而谓之,若想要能有QNA基本能量源,那欲上升、超越则是对空奢望,又为何人道世界,一切所谓神祇者与证道者之能量。


QNA不同能量体

    针对各己本身之能量体,是否已经达至超越佰万以上之QNA能量体?正是以各己能量,来具足在于自己所累积当中,这是很如实对所谓人道世界一切神祇者,或是证道者而谓之超越,存在人道世界又会如何?
    必然是一个相互对待所局限,又如何能跳出此种局限中?必要以人道世界中道思惟作建构,方可以明白人道世界更受此种局限,而难以出离于地冥星,而谓之局限与束缚,又如何对此种障碍来真正提升、超越?
    就是对成长依附条件中,来达至上升、超越,也在地冥星系当中,正是一切皆会受到局限与障碍,也就必要明白中道建构之精义,又该如何能「入中道而离中道」之不沾两边,此种殊胜之因缘条件,才是如实性。

天理神通作明晰  天离因缘来成器
天觉慧智真理依  天灵神通更神奇
大道先天之因缘  剖析大罗天界显
虚空无极大天界  回归超越如是现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勉励,亦对一切所谓之神祇者、证道者来加以提升,在于真正出离地冥星系,而谓之:回归、超越、圆满、乘越,才是如实性!辛苦大家陪伴著作,叨扰于崇心宗脉些时,辛苦大家再会!

无极大道院院庆  十载光阴呈现登
真佛心宗七年庆  吉祥旺福财运迎

    崇心宗脉能在十周年之后,迈向更大成长与弘化,如何达至 上苍基本要求?必要汝等全力来配合弘扬渡化,诸贤生必要明白,崇心宗脉就是以全体宗脉来如实推广之应化,而不是仅有些微神佛,即可以承担一切弘化圣务;能明白「三曹普渡」之殊胜。
    也就不是一尊仙佛,就可以真正来独当一面的,必要以整体团队来配合大道所有弘展,又是针对大家都能团结一条心,来向外推广,形成一股大力量,才是如实性,辛苦大家,一切吉祥。再会!

标签:天觉神通 
上一篇:灵觉神通
下一篇:天離神通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本类更新
本类推荐
本类排行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