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神通力境

灵觉神通

时间:2016/3/27 8:51:45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94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正是有天智神通力境所促成;然而,不分别是在于天智、天慧、天理、天离、天觉、天灵当中,皆是以「觉性种因」进入灵性当中所具备,正是将觉性种因作成全,可以明白这种觉性本质是相当敏锐之观察力。

灵觉神通


中华世界传后代  始祖德泽众生爱
黄帝老祖降临来  灵觉神通真奇怪
  
灵体是何种条件
    灵性种因与觉性种因,可以观所有上升超越,是在于一般者之明晰作用当中,来了知是否有一个目色巧者,以及无目色巧者之分别,也就是能有相对「灵性敏锐与觉性敏锐」之,这两者可以明白能量所不同。
    甚且!正是相同成就:层次、境界、果位,但所有作用也就有不同差别功能,是对「灵性种因与觉性种因」这两者之分差,可以明晰整体架构,经由「灵性种因与觉性种因」这两者,就能具足于自体能量QNA所累积。
    在对QNA丰富能量体,能否给予针对「觉、灵」这两者,来达至上升、超越与成就,这是大寰天地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作各体「觉、灵」之作用,可以明晰对灵之本体,依存于能量体质量中作依附。
    也因为有了,这一种能量体之质量,能具足于一切记忆再生之体悟过程,又是经由灵之因质来成就的,针对每一位有情众原灵佛子皆是一样,甚且不分别是任何人种、万物,或是已经证道者。


各体层次境界果位不同

    而谓之圣神、仙佛、菩萨、高真等皆是如此,这一种灵之本质,给予经由各体能量具足与否,而达至对灵之因质,可以了知对灵性种因所有本质又是如何?也在这一种灵之本质,就是每位有情众生皆会具足条件。
    经由灵体因质作主体架构,也是每位众生因质不同,但在本质却是一样,只是如何来达至能有一个上升、超越或是下坠、轮回之分差作用?可以对灵之本质又是何?是将灵性种因,来区分于对灵体因质能提升。
    正是有一个:圆陀陀、光明明,可以照见于千万里之外,而无任何瑕疵,这也是对灵体因质进入于人类世界,而区分于上、中、下层次之不同,更是区分对于灵性种因之不同,必要了知灵性与觉性皆是不同体。
    有情众原灵佛子,进入于凡尘世界,就是以灵体因质带入于有情众生躯体当中,这其中若是灵体因质,不加入于人体当中,又如何能有活动力道?如此灵性种因,同觉性种因,这两者也就差别太大了。


灵觉种因所有不同体

    虽然是只差一字,但却是相差十万八千里路,必要明晰在人道世界,灵体因质所有之条件,必要有一个躯体,方可植入于灵性因质所具足,又以灵性因质,来明晰对佛性、魔性所分差作用,又是如何!
    就是让大寰天地当中,一切芸芸众生,皆入于灵性种因之分差作用,也就是把灵体因质,来带入于各自躯体之内,才可能有存活力道,若是灵性因质来脱离于人道躯体之时,这时候之人类众生,皆已经是殁度了。
    甚且可以言:已经过身了,必在这种灵性种因,来进入于另一个时空世界;能否上升、超越或是下坠、轮回,正是区分对各体灵性分差之上升与下坠,又这两者所分别必要明白,在对灵性种因分差与提升。


觉性种因可以提升超越

    就是在于人道世界来达至上升、超越,而不要寄望于殁度之后,再想要有提升、超越之一日,那无疑是对空奢望,在对灵之分差来进入于种因条件,正是具足对于灵体因质,成长与不成长之差别性。
    又是区分于,针对目色巧者与目色不巧者之分别,这一种悟性,就是以敏锐观察力道来谓之觉性;这不是一切有情众生皆可以具足,但却是可以经由一步步学习当中,来具足于「觉性种因」分差作用。
    也就是能了知「觉者」之,就是通过一切人道世界明晰体证,能了知一切事项来龙去脉,又是可以很敏锐,将一件事或整体事务皆可通晓知悉,也就是对觉性种因提升与再造过程,来进入于「灵性」当中所累积。


灵觉神通力境之能量

    正是有天智神通力境所促成;然而,不分别是在于天智、天慧、天理、天离、天觉、天灵当中,皆是以「觉性种因」进入灵性当中所具备,正是将觉性种因作成全,可以明白这种觉性本质是相当敏锐之观察力。
    才能促成,达至天智智证神通力境,这种条件是以觉性种因来具足的,又在于,不是一般者可以明晰条件,在对一切人道世界或是昊天世界,就是以先天世界:虚空、无极、大宇宙天界中来成就。
    正是已经证道:圣神仙佛者而谓之,是将觉性敏锐,进入于躯体观察力道中作成就,又以灵性同觉性这两者是息息相关,亦不会脱离于任何环节,必要明白针对灵性与觉性本质之分差作用,又是如何?


觉性种因知一明十

    若不能了知灵与觉之分差,也就无法让自己真正进入可以:闻一知十、闻十知百、闻百知千、闻千知万,这一种条件,更让自己入于「灵性种因与觉性种因」之分差,有情世界一切之万物苍生,皆是有佛性之因质。
    这种因缘条件,可以言:皆有灵性因质之提升,又如何彰显于佛性种因之因质条件?而不是只来彰显于魔性因质之作用,这两者又是以佛、魔本一体;人道世界又是同昊天世界相互对待,如何达至绝对空间所提升。
    必要明白,在对「灵、觉」这两者所依附,就将此种之「灵、觉」来上升、超越;有情世界如何迈向更大成长收获,必要在学习当中来累积,针对一切事务之敏锐观察力,才可能有这一种条件作上升、超越所成就。
    不知有情世界人类众生,能否以「灵之觉性」体,进入于自体能量所有具足来发挥,就是针对汝等在于「灵、觉」这两者来达至往上成就!必会有良善好因缘,来受益自己同时也受益有情人类众生。

灵觉相互作根基  灵性种因相互依
觉性种因能明晰  敏锐观察力道机
事境产生于灵觉  相互对待能明会
天理神通天离归  天智智证来相随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勉励,将一切灵之觉悟于性体所分差,这也是对一切所谓?层次、境界、果位之不同,而区分各体因缘本成就与具足,才是如实性。辛苦大家陪伴著作,谢谢!叨扰崇心宗脉些时,大家再会!

无极无私无偏悖  二关圣帝登台会
大道先天十五回  灵觉神通力境归

    把灵觉神通力境再次阐述天书中;如何明白对这一种神通力境,可以经由敏锐观察力道。作成长与学习过程,这是针对所有人道世界,或是一切所谓之神祇者,能进入于真正明白,所有来龙去脉之通晓,就能有如实性来增长提升往上作受益。

标签:灵觉神通 
上一篇:天灵神通
下一篇:天觉神通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本类更新
本类推荐
本类排行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