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神通力境

天灵神通

时间:2016/3/27 8:56:09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76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在对一切所谓仙佛、圣神入于人道世界之后,能有一个「天灵神通」之力道,加以扶持往上提升,而不是向下坠来轮回;也因此针对一切之作用,经由上苍大罗天界星际、星系来往上提升。

天灵神通


通天因缘降凡尘  灵宝天尊德广镇
大道先天十六回  天灵种因大道程
 
天灵大寰众生之根基
    灵觉之分差,在对种因来观: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能入于凡尘世界,就有一个躯体来依持架构,又如何明白这种依据是何?也因为,在对一切灵性分差之因质,作基本架构,这是人类众生进入凡尘世界之生存取向。
    必要以「灵之作用」而谓之生存,这一种因缘条件,必要有天灵因质之本能,加入于躯体当中,方能对于「灵性种因」之能量,来达至对「觉性种因」之依据,这其中又以天灵神通力境本质完善,就把天灵来依持作用。
    可以进入于,能有一个向上提升所基本要求,在对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来提升上升、超越,必要明白在「天灵神通」力境之种因是何?就是以一切大寰天地或是宇宙星系来谓之,能量体所具备。
    也就必要了知,在对一切所谓仙佛、圣神入于人道世界之后,能有一个「天灵神通」之力道,加以扶持往上提升,而不是向下坠来轮回;也因此针对一切之作用,经由上苍大罗天界星际、星系来往上提升。


宇宙天际所有浩瀚星系

    这也是:虚空、无极、大宇宙天界之因质,作基本架构,是对基本架构之「天灵神通」力境,作良善因质之提升与下坠之分差,这其中正是有一个上升、下坠之区分,形成未来所有成果又是如何?
    若是无此种之区分,必难以真正来达至,天灵神通力境之本质;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进入于人道世界而谓之存活,正是有一个天灵神通力境所依附,又在当下之中,这种「天灵神通」力境早已收回了。
    又在对「第一元会与第二元会」,再入于凡尘世界或是其他宇宙星系、星际之生存空间,必会具足于有一个天灵神通力境,但却只在地冥星作存活之机会,这种天灵神通力境,又因为进入于相互对待所局限。
    就会把天灵神通力境来偃存,就是不让存在地冥星,这种偃存于先天之天灵体,又对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皆是在此种条件内,偃存自己天灵神通力境,针对一切神祇或已经证道:圣神、仙佛、菩萨、高真等。


天灵神通超越者可具备

    必要有真正超越于,回归大宇宙天界或是虚空、无极天界,若仅在于大寰宇宙星际之时,这种天灵神通力境有时会显现出来,有时仍偃存于自己天灵体内,而在未来之时空,再下降于各体之能量当中。
    是以一切大寰天地,有情众原灵佛子来谓之,甚且是已经证道所谓之:神祇或是圣神、仙佛、菩萨、高真等;这一些所谓在人道世界,来达至上升超越者而谓之,又无法对这一种天灵神通力境,能真正显露出来。
    在对地冥星,就是有相互局限于障碍所困扰,这种相互局限,会将各体能量因质来加以受限制,若是欲出离于地冥星之时,这种天灵神通力境,必会显露出来,若是同地冥星相互类似星球体,皆是不一样的。
    亦会相互受制,天灵神通力境所障碍及局限,这是在对一切相互局限因缘,来提升与设限,也因此针对这种天地能量体,一边是受益、一边又是受障碍,更是相当矛盾对所谓灵性之本质,如何来达至上升、超越。


天灵神通之因缘条件

    又对所谓入于地冥星,来受制之局限,而谓之是相互障碍于地冥星中,这种功能效益,若是针对出离地冥星所有之局限,可以言,就会有一个真正来提升;又以当今科技来观:必要在于一个完全净空之空间中。
    若是没有:地心引力来束缚之时,这一种之「天灵神通」力境,必会显露出来,但是针对汝等当代科技,必要以「天灵神通」力境作生存依附,就会有真正来出离,在对偃存所局限来加以化除,才是如实性。
    就是以天灵神通力境之本质,进入于世道人间生存之时,那是对汝等一切生存过程,能有相互成长与提升,在对汝等生存于地冥星当中作提升,又因为天灵神通力境,正是每一位有情众原灵佛子,皆是可以具足条件。
    这其中,可以区分在于天之灵性,来谓之成长超越,但以当今地冥星就有相互对待于局限障碍,往往无法能有真正提升原动力,也无法针对这一种天灵因质所明晰,更无法通晓于天灵因质所有分差作用。


天灵神通因质所分差

    一切有情众生,在对「天之灵性」是可以具足,但却无法能应用,为何会如此?这其中就有会真正障碍点,又是在于「天之灵性」加入于躯体之中,必会局限汝等第八意识,这其中在对汝等「魔性真如」来加以提升。
    如果「魔性真如」若提升了,针会对汝等人道世界会有何影响?就是对汝等之魔性真如,又以相当高之灵力而谓之来提升,但却是障碍。如此在 上苍来观:这一种魔性因质,若一直强加对地冥星之高涨。
    正是无法给予地冥星,能有伦理道德所依附;必要明白在对这一种天灵因质之分差,若以魔性真如而入于汝等躯体当中,这是无法来改变,一切提升作用与功能,那是会对汝等人道世界,就有很大之杀伤力。


天灵因质所有之显现

    在对汝等,可以很清晰来明白,为何经常又会有一个「心有灵犀一点通」之体悟,这是天灵神通力境所展现,在对这种「心有灵犀一点通」之灵觉,正是汝等天之灵性所启发于,在于汝等思惟体系当中。
    这是对汝等在人道世界,来进入科技文明提升作用,给予一切研究、发明或有遇到困难、挫折之时;又很难以对一切事情之障碍来化除时,不妨可以静下片刻,针对自己天灵神通力境,作一种:静心开启。
    是对灵性种因所阐扬,更是对汝等天灵神通力境来启发,不知这一种窍门,汝等能应用适宜否?就是有一个窍门「媚角」之行使依附,汝等可以进入于有一种「心有灵犀一点通」来体会,在这种天灵因质当中。
    给予汝等之「灵觉」作连结提升,这是对汝等当下,能否明白人道世界,为何在于灵之本体?每一位有情众生皆是一样!又如何让这种千古以来,一直甚少存在于人体当中之能量,又是如何?


天灵神通之因质功用

    但却是在于寂静之时,就会显露于汝等心扉之内,这是有一个对汝等天灵神通力境,作依持条件,也是每一位皆可以来具足的。为何在人道世界就会在寂静之时,才会显露于,这一种「空虚心境」来呈现。
    这不是「虚空心境」之条件,能明白根源是如何?每一位众原灵佛子,皆是来自于大罗天界,也就是汝等当下所言:虚空、无极、大宇宙天界星际、星系之国度,又这种大罗天界下降于各星系、星际作生存所依持。
    就是各体灵性种因,投入于各体躯体当中,方能谓之行动力道之依持作用;一切宇宙星系、星际皆是如此,这一种不只是在于地冥星而已,甚且,是一切大宇宙星际、星系,所有相互对待之星球体,皆是如此。


灵性投入于不同躯体

    这种因缘条件,来自于一个相同地区之灵性因质,是对每一位众原灵佛子皆是一样,又因为是相同一个模子所产生之物种,皆会相互一样,一切所谓星系、星际,存在于各体灵性种因分差作用。
    为何人道世界人种或万物?只要是会动一切动物,皆有一个灵性投入基本动作,这其中在各体因质能量,来区分高等物种或低等物种以及其他物种,这当中若以人道世界来观,正是有高等物种因质,来投入于躯体当中。
    针对这种高等物种之灵性因质,来投入于人道躯体之内,就是有不同之分差作用,这其中,又是「心有灵犀一点通」天灵差异之分别,汝等是否可以很清晰来明白,这种因质差异在何处?根本都没此种观念?

天灵神通显现隆  各体因质本相同
人类躯体之差异  心有灵犀一点通
科技文明来创造  佛性因质无限好
魔性发展更奇妙  就怕障碍灵性高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勉励,将千古以来未曾下化于人道世界,所有天机示现于凡尘世界,这种天灵神通力境,也是对已经证道者之神祇,若尚未出离于地冥星当中,很难显露于天灵根性因质,皆是受到所局限。


无极因缘降人间  教化众生成道岸
天尊共会诸贤生  灵之因质天德沾

    把天灵神通力境前半部,阐述于天书之中;这是对汝等千古以来,根本都不曾下化之天机因缘。此种殊胜之因缘条件,也只在崇心宗脉之「大道系列天书」当中而已,才能真正了知其堂奥,又所有之任何宗教中,根本也都没有此种天机良缘来下化,必要好好来珍惜的!

标签:天灵神通 
上一篇:天灵觉性
下一篇:灵觉神通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本类更新
本类推荐
本类排行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