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神通力境

天灵觉性

时间:2016/3/27 8:59:50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137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在对天之灵,就是以所有上升、超越之:圣神、仙佛来谓之,更是已将天之灵,重新来加入于能量体当中,这种因缘条件才是对本身能量体,能有提升作用,又对天灵神通力境,可以达成之目标受益自己的。

天灵觉性


三清教主降圣台  元始天尊德泽开
大道先天十七回  天灵觉性神通载
 
天之灵性觉悟有情
    天之灵:是一切有情万物苍生,皆可具足能量因质,可经由所有过程来了知,该要如何具足天灵之觉性?又对这一种「天灵神通」力境之觉性,就是以上升、超越证道者来谓之,才会有此种能量体。
    正是,有一个在对天之灵性种因作分判,又对觉性种因之基本所具足,如何对这种条件中作:上升、超越,而不是一个下坠、轮回所分差?也就是在对「天灵神通」力境所达成,具足于灵性来提升。
    天之灵:又是作一切行使之依归,有情世界正是对大道弘化基本条件来行使,不只是对整体有情灵性作用,也是对芸芸众佛子作上升基本条件,给予「天灵神通」力境觉性作根基,才能有上升、超越因缘本。
    在对天之灵,就是以所有上升、超越之:圣神、仙佛来谓之,更是已将天之灵,重新来加入于能量体当中,这种因缘条件才是对本身能量体,能有提升作用,又对天灵神通力境,可以达成之目标受益自己的。


天灵觉性圣佛之条件

    必有一种在对大寰世界芸芸众原灵佛子,来入于将自己迷失、遗漏之天灵觉性,再重新来具足对于自己能量体之内,这也是对先天能量体所具足,再一次给自己之良善好机会,提供所有天地神祇者往上增长。
    可以进入于大寰天地当中,再进化于上升、超越之因缘,又天之灵觉:就是分别一个已经证道者,或对人道世界一切尚未真正证道者,来区分这两者之差别作用,也就是可以进入人道世界,必会有良善受益。
    又为何「天之灵觉」会偃存自己躯体当中?如此偃存天灵觉性,又跑到哪里去了?也就在人道世界又局限于:地、水、火、风这四者,也会局限于: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五行所障碍,一切进入于人道世界又如何? 
    针对生存取向可以作润生之同时,这种天灵觉性正是从出生之后,即存在之物品,汝等可以从每一个人,头壳上面之正中点,这一点所谓内凹之圆圈点,此点在对刚出生婴儿人种,就有此种内凹之天灵作架构。


天灵觉性之因质

    但是渐渐长大之后,也就渐而迷失了,这一种所谓天灵之觉性因缘,在于刚出生之时,又可以照见所谓第三空间之物体,为何长大后就不见?此种天灵神通力境因缘,对灵性之觉性,又作相互所依持。
    为何会迷失掉自己,原本已经具足本因质?可以观一切人种来谓之,就会有一个天灵之作用,也因为天灵是一切创发之原始根基,有情世界是对人道世界,所言之天灵盖,可以言「头壳」上面之正中点。
    在对这一点基本因质又是何?就是对汝等为何要进化于人道世界,时常会受到地冥星一切:地、水、火、风这四者,来加以局限;若是以五行之: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,应可相生,但却是束缚汝等所有生存取向。
    又该如何以反方向行使作用?虽然,只是一个逆观于对相互刑克,但也是一个对刑克当中,却是能真正给予汝等来迈向提升、超越因缘之原动力;这才是对汝等,为何会一直企求于顺境当中,来生存而已?


天灵觉性之根本

    也不了知在于逆境当中,又如何突破于逆境所有之增上缘?就会在有情世界一切人种,进入于地冥星润生之同时,为何这一点头壳正中之天灵盖,又会被盖起来?其原因正是对汝等,进入地冥星润生过程,很难纯朴了。
    经由天灵被盖掉所束缚;不然,若以天灵盖来被掀起之时,也就是对灵体因缘容易受外界侵侮,更容易遭逢外界袭击,这一点在于 上苍来观,又会让汝等有一个保护作用,为何在于一般者,将天灵盖掀开时会如何?
    正是汝等当下所谓「起灵」动作,亦是有一个「行走灵山」体系所作为,就会很容易遭逢了累世以来,所有冤亲债主讨伐,以及所有外界:山妖水怪、魑魅魍魉来加以侵害时,此种因缘条件就不是 上苍之原意。
    为何在于这种被启了灵之后,经常会是有一种外界来加以干扰、局限障碍?这种对人道世界天灵启动之时,任何事务也就无法按照自己原意,是做自己主人,反而会被累世以来因果讨报,而植入于脑袋瓜中。


天灵神通启动所障碍

    这种所谓「行走灵山」体系者,就是相当敏锐之感通力量,但是却已经让自己暴露于外界了,而一点保护作用都没有,若加上自己起心动念、心态观念所应用,这也是无可厚非,但是最怕自己「识神用事」之后。
    一切皆以为自己所承接才是正确、才是对的,在对天灵启动之后,若是想再回头时,那真是太难、太难了!又在地冥星当中,为何这一种之局限障碍,就会让一切有情原灵佛子,正是暴露外界之无可奈何!
    就会同一切因果循环,有相互成全之行为动作,又是对自己天灵启动后之障碍点;若没有仙佛护佑,再加上人间善知识来导引,这种天灵启动,将是一个没完没了之障碍,可以言此身(生)、此世早已完蛋,又定论了。
    根本都无法再回复,对于自己本心佛性所彰显;如此可以对人道世界「天灵神通」力境作促成?不也!也因这种谓之天灵启动所有之因由,就是自己进入于受地冥星,相互局限障碍所束缚。


天灵神通所有之障碍

    而无法脱离这种局限当中,想要出离于所有障碍,除非有大智者,或是正道仙佛来加以成全,导引来回复于自己本灵觉性再造过程,这其中,若已将自己天灵启动了之后,再进入于「识神用事」又会如何?
    此生此世可以言,虽有躯体所存在,但是实则!已经结束此一生所有之作为,必要对于一般所谓行走灵山者,来加以明晰,为何会如此?皆在于自己想获得 上苍所有神通力境,就是作行动力道所依持。
    这是对本身天灵盖被启动之后,一切行为动作将是不同于一般者,欲要经由天灵启动之后,来达至真正上升、超越者,稀也!也是少的可怜!又这种天灵启动,是对汝等进入于人道世界行为依持,将是真正悲哀。
    可以明白为何在于人类初生之时,必会有一个所谓之内信(讯)?又这一点内讯,正是人类众生所谓「天灵觉性」之存在,但是在人道世界,根本都无法能有此种因缘所具足,更是越长大越迷糊,甚且已经被封住了。


天灵觉性来提升

    根本都无法开起,所谓之天灵(内讯)觉性种因;又是对天灵觉性种因,根本很难在人世间作向上提升,反而要在于真正上升、超越之时,必要有已经乘越于真正高层次之证道者,方可以来加以成全与获得。
    但是在于一般者所谓神祇者,亦有部分经由天灵觉性之不昧,重新再来加入于自己「觉性种因」之提升,如此这种因缘条件可以言:也有部分由自己来获得,这种天灵觉性种因之根基,必观各人前世因缘是如何?
    而在今生一切行为动作又是如何?可以来成就于「天灵觉性」基本条件,针对各人所有行为准则,若能体悟人世间,绝对不是长久可以居住之处,也针对已经证道、超越者而谓之,就能有「天灵觉性」所提升。

一切众生具天灵  如何获取天赐引
明白人道受局限  地水火风相互侵
金木水火土五行  正是障碍之原因
逆观可改其原本  越超乘越在内径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共勉,把一个在对人道世界所谓「天灵觉性(讯)」之作用,经由人道世界虽然有者可以具足,但大部分皆是被天灵来盖住;不然一切因果讨报要来侵身,反而是更容易受伤害。
    如何了知 上苍大慈悲德泽?正是对汝等之「天灵觉性」来加以偃存,在于自己躯体中,未来是否可以上升、超越,则观汝等各体之因缘而定!辛苦大家陪伴著作,感心谢谢!叨扰于崇心宗脉些时。大家再会!

无极因缘深且厚  普贤菩萨登台作
共会贤生来成长  六期弘化作传授

    已经把「天灵觉性」因质作阐述,是对汝等为何会局限于地冥星之障碍来剖析?这也是 上苍在汝等进入于人道世界,必要有之基本保护;不然,若将每一位人类众生之天灵来启动,或是将汝等天灵盖来掀开之时,又不知汝等,是否可以承受地冥星:地、水、火、风这四者局限与侵损?
    若以五行: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亦然,但最怕的是,累世以来一切所谓冤亲债主来加以讨伐,试想有情众生,是否可以顺利在地冥星当中来存活否?不也,为何人道世界会有入胎之迷?这是下期著作基本因缘。
    诸贤生,崇心宗脉已经开启「五路财神礼斗灯」座所安奉,期望大家今年皆是:吉祥年、财富年、兴旺年,大家一起来迎春接福、吉祥纳财,如何?能了知今年虽然是一个吉祥年,必要注意在对因果加速讨报。
    以及祖先亲人沾光,则是更加厉害,期盼这两年中,大家都把大部分因果讨报与沾光来加以成全,又在下次汝等无债一身轻,自己就可以很轻松来具足于汝等所叩求,辛苦大家,一切吉祥。再会!

标签:天灵觉性 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天灵神通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本类更新
本类推荐
本类排行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