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起灵原理

天灵汇通

时间:2016/3/27 9:18:01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79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七字仔、哭调仔、都马调……等太多太多,又原本自己都不会这一些,但在第二、三空间亡灵神祇者,来加以相互成全,而藉身者「一则是训体、一则是调灵、一则是借窍、一则是藉身」。

天灵汇通


南赡部洲来祝嘏  海天实宝真净土
古佛降着先天册  天灵汇通大道初
 
天灵汇通之因缘
    先天天界降落于凡尘世界之作用,正是有垢秽思惟所累积,这其中为何人道世界,一直会反复沉沦于五浊恶世之根本因缘体?正是在人道世界思想观念无法净化,又对各己身、心、灵三者,无法能有清净作用。
    故难以有净化提升,这正是对一切有情众佛子,来人世间再精进与修持,是为正确的,也是在对上升与下坠之分别,又在这种千古以来,一直留存于人道世界之障碍,何时可以打开此种屏障所化除?
    有情众生来提升超越,必要有真正之方法,才是如实性,又在于当今时代,为何会有这种情况来产生?也在于「第一元会与第二元会」当中,所存在帝制作用,及今之「第三元会」重新复起,提升帝制超越来行使。
    这当中,正是有太多、太多帝制作用,又是很难以达至上升、超越,故存在于昊天之皇极世界星球体,这种存在于昊天星际星球体,又以地冥星相同类似者,共有26颗星际、星系就有相同提升作用。


圣神仙佛之天灵汇通

    这种因缘条件可以言:为何在于「天灵汇通」真正之意涵中,就是以「复古收圆」为主体架构,来进化于人道世界,也会把这种存在于往昔护佑德泽之作用,加以对这一些有情众原灵佛子,可以向上提升。
    而不是只存在,反复形成难以向上提升之障碍,在对地冥星来言;也就不是一个良策,甚且不是良好之优点,反而很难有真正提升,即常存于地冥星当中,必要了知这一种虽然是良善帝制作用,很难兼容于当今时空。
    但却是,很难以相助于整体宇宙、星际、星系之提升与超越,这也是当今时代针对 上苍来言:是以地冥星与其他四亿余颗星系、星际开发中作示范,若不在对当下重新改造,地冥星所有提升超越成长。
    想要未来中,可以德泽于后代子孙,那无异是一个奢望所企求又难以达成,在对这种千古以来,所有世道人间这一股气势,早已形成一种,很难以向上提升气体能量所障碍,也同 上苍大道能量体,又很难相互融合。


天灵汇通人类很难具足

    因而 上苍即以改造地冥星往上增长超越,加以对人道世界这一股帝制「复古收圆」之体系,重新来调整,给予能有真正向上提升超越,而不是由地冥星相互来沉沦,那是永远都无法能改造不良之困厄。
    又以全体人道世界因果总清算,作主体架构,如此可以观:已有二纪(二十四年)光阴之时空当中,人世间又对科技文明可以言,更是向前迈进不只一大步了,甚且是千百步了,又当下也只是刚起头而己。
    人道世界一切人种,又是形成对自己无法明白,为何会有此种作为,来加以对自己所阻碍,也就很难有一个向上提升超越机会,这种因缘条件,必要了知在人道世界因果总清算当中,加上所有过亡亲属全部来归纳。
    以及自己:累世父母、亲属、师长、兄弟、姐妹,欲来沾光者比比皆是;若是在对仙佛叩问者,能在此种环节当中来相互成全,又是对这一些过亡亲人之先灵者,也在先前因缘无法同当今时代,来相提并论。


天灵汇通之架构

    也就一直留存于当今时代再来成全,这种在对当今时代可以言:正是「阴阳两利」之相互成全,又这一些过往亡灵、祖先、亲人,就有大部份者都是善良之人,虽然无法能有天机良缘来出世为人,是可以等待机缘。
    但在对 上苍颁布修持提升之律法当中,也就可以由「阴阳两利」之所有行为动作;这正是在对其等,能有一个频率相同或是DNA相同,以及往昔:父母、亲人、兄弟、姐妹等,即今可以再来出世为人者。
    又这一些在幽冥世界,等待机缘之亡灵,针对已出世之阳世人者,也就背负着这一些,没有出世之幽冥眷属,等待机缘作未来相互成长提升,这是 上苍一再颁示之超越因缘,也就有 上苍颁布律法,作支撑架构。
    在对地冥星当中,所有这些过往累世亲人、眷属与冤亲债主及亡灵者,又是相互成全之因缘,就会对有出世者来加以成全,也在于第三、五空间来寻觅,针对相互频率者与相同DNA者,能有「天灵汇通」所感应。


天灵汇通所主导

    就是有一个预知能力与感通能力,又是相当敏捷与相当灵敏所感通,可以言:就能预知未来,所有会发生一切事相,甚且可以预知能通彻,也会了知这一种「天灵感通灵力」的,正是有「天灵汇通」之主体架构。

    这是在对当今世人,为何没有进入宗教,或是行走灵山者,以及是作为修持者?但却是可以预知于未来,所有会发生一切事相,在对这种情况来言:正是有一个「天灵感通」之能力,以及「天灵汇通」所结合。
    又对自己本身来观:正是有一种在上升与下坠之分界点,若以另外第三、五度空间所有之灵力,在对人世间相互频率与DNA及冤亲债主相互成全,一边是可以提供人类世界,来累积功果之天机良缘。
    也就可以针对引渡众生,能有一个实际功果之建立,在对 上苍来言:此种行为动作正是相当肯定,也在行走灵山或「天灵感通」与「天灵汇通」所有人类作为,又是如何?皆是有一个第三、五度空间之灵界来操持。


不同空间之天灵汇通

    这也是,在对第三、五度空间之灵界神祇者,能具足人类众生引渡动作之功果所有依据,这种在 上苍来言:能有「阴阳两利」所作为,这一种情况在对一个「天灵感通」之能力,以及「天灵汇通」所结合。
    必要有第二、三空间之灵界神祇,以及人世间之人种来相互结合,又在人世间之人种,在其人品又是如何?针对自己思惟建构又是如何?相对这一种「天灵汇通」之能力,也不只是人类自己思想作为而已。
    更甚!就会有一个第二、三空间灵界之神祇,来加以主导每一个动作、每一个环节、每一个行为之依持,这种因缘条件,就可以明白,为何当今时代,会有那么多行走灵山者?作此行为动作之主要依据?
    这是灵界神祇,本身条件与功果,尚不及 上苍来颁示果位,只能占用此种「缺」而已,也因而在「占缺」之因缘,不论是何种因缘,只要是对后代子孙或DNA相同者,以及频率相同者,与冤亲债主等皆可感通。


天灵汇通所有感应

    又是可以相互成全之行为依据,在对 上苍来观:若以冤亲债主,更甚是比后代子孙,或同频率者与DNA相同者之灵界神祉,在对冤亲债主不来讨伐,反而是相互成全之依据,形成相互提升之因缘。
    这是 上苍最引以为主要因缘依据,必要明白,在对因果所有讨报,由「冤冤相报何时了」之前提下,又对冤亲债主可以进入于其家当神祇,来相互提升之因缘本,这也是 上苍最喜欢引用之方法。
    是对人道世界与亡灵世界,来相互成全之依据点,这种因缘就会比后代子孙,或同其频率者与DNA相同者,就会有更大「天灵感通」之能力,来加以提升成全,当今世代这种情况,又比比皆是作相互成全。
    正是有一种,针对往昔冤债之化除与完消,更且能有相互累积于功勋果位之如实性,能要了知一切因果循环进入于人道世界,在对这一些,身受「天灵感通」者本身,为何有者:会哭、会笑、会舞、会动所起现。 


天灵感通与汇通之结合

    甚且是对自己,本身都不会之:七字仔、哭调仔、都马调……等太多太多,又原本自己都不会这一些,但在第二、三空间亡灵神祇者,来加以相互成全,而藉身者「一则是训体、一则是调灵、一则是借窍、一则是藉身」。
    这种是对未来,可以办事济世之行为举动,若不如此又如何在对因果讨报,能有相互成全所提升,要了知人类众生就是见异思迁之行为动作,若不先给汝来加以拴住,下一刻恐怕遇到事情,一下子就逃之夭夭。
    在对这种「训体、调灵、借窍、藉身」者,来加以相互把济世利人之行为动作,相互在未来济世利人之准备,那才是正道,就是当今时代为何行走灵山者,本身之天命条件又是如此,也不是:对与错或是与非之问题。


天灵感通与汇通再提升

    而是针对累世以来,一切因果讨报之相互循环,来加以完消与化除,又每一个时空因缘、宗教派脉皆是如此,这是当今世代一切宗教与国度,必要有相互成全,对于所有累世之因缘果报,来加以如实来完消的
    也在对:佛、道、儒、耶、回者,比较正派之宗教派脉,虽然不用如此行为动作,但在于所用方法则是相同,这是对未来人类世界净化动作,有一个很如实来消弭对于复古收圆、普渡收圆、五教收圆之作为。
    为何这些行走灵山者,本身之「天灵感应」会相当灵敏?亦是相当敏捷;要明白这种能力,不是只有自己一人可以了知之状况,甚且必要有灵界所谓神祇者,来藉名又是为何种之:圣神、仙佛、菩萨等-而藉其名。


藉名行使济世利人之汇通

    就是在于 上苍许可范围之内,为何会如此?不论引用何种之仙佛名讳,亦只是藉名而已,又当下乃是藉名,若是可以成就,就是利益众生;在于 上苍来言:这是无可厚非之事,只是当下没有真正果位。
    对藉一个名又有何干碍否?这一种藉名而行引渡教化因缘,就是能有累积在于未来之实际功勋、果位所依据,因此在于当今时代,为何会有这一种「天灵感通」力道与「天灵汇通」所结合。
    正是一边来完消累世因果,又是一边来济世利人,一边来引渡众生、一边来提升自己功果之依据、一边来成全圆满众生业障等…,这种天机良缘进入于,整体因果加速讨报年之时代,汝等又谓之如何?

天灵感通作架构  天灵汇通成自我
因果讨报来循环  相互成就消业果
灵界神祇所感通  人道灵体藉体用
灵敏预知于未来  上升超越下坠拱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勉励,就把一个在对「天灵感通」之能力同「天灵汇通」所结合;又当今世代行走灵山者,本身所有障碍剖析一清二楚,这是对所有灵界神祇与济世宫堂,能有一个相互提升所通彻。
    是作为未来上升、超越与下坠、轮回之分界点,辛苦大家,叨扰于崇心宗脉些时,感恩汝等今日祝贺,亦期盼崇心宗脉第六期圣务,能成全更多有情众原灵佛子等,进入崇心宗脉来弘化大道推广。大家再会!

无极文殊大因缘  菩萨登台真如显
天灵汇通作主篇  引渡成就天德现

    把「天灵汇通」所有因缘同上回「天灵感通」作上下接应之剖析,针对一切行走灵山者,或是天灵感通者。来剖析自己无明障碍又是如何?这其中尚有诸多之奥秘与奥妙,必在未来中会一一会著作,又在当今时代为何会如此?其实早在「第一、二元会」这种情况,也就一直存在,只是较小部分所发生而已。
    不似当今时代;这种大规模之情况,提供给汝等能明白,在于正道精神与:正等、正觉、正知、正念之行为动作又是如何?每星期三、六引渡良机,大家应该来学习,不要让自己空过此种天机良缘。
    这是给予汝等未来,就有一个好成就功果之依据,又是针对汝等来收益,就会有良善好因缘,来往上增长提升超越,希望大家都有良善受益来成长,辛苦一世人,却是能换回百世之超越,能否明白?大家吉祥再会!

标签:天灵汇通 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天灵感通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本类更新
本类推荐
本类排行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