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大道运化

先天降灵

时间:2016/3/27 9:33:24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102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这种先天基因本质,就会将各体所适应条件,来加以形成对各体未来形状也会不一样,是对先天本灵所降生,而分别各体星系之能量体,区分未来所展现不同形状又是如何?也就是先天本质基因能量,相同而已了。

先天降灵


无极驾前侍皇母  元君德泽大道顾
麻仙姑着廿四回  先天降灵本心初
 
先天星系所有之弘化
    正是有一个对宇宙星系之万物苍生,就有原灵所行使动作,也对所有入于各体星系、星际之有情众生,作各星系所依附,给予统合原灵净化作用,这种因缘条件又给予孕育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作成长之条件。
    就是把各体星系、星际所有之作用,可以达至上升、超越,而不是让其一世世又来沉沦,若对地冥星来观:正是有一个相互局限与障碍,但又是能有相互提升;然而,这种矛盾又是如何?有情众生能否清楚?
    针对宇宙孕育一切万灵之基因本质,可以对DNA作统合,如何引用各体所加添与减除?就会形成各种不同体系之因质,必在未来会产生不同之物种,这是对地冥星来统合于各体星际、星系所有万物苍生。
    能对不同因质之本体,就会有先前存在之作用,正是有「含因累积」所呈现,这种含因累积,若以当下是无法可以预见于未来,又基因本质是如何?未来形成发展之条件又是如何?可以明白对先天因质正是相同。


先天降下原灵佛子

    若是在昊天星际,把先天基因本质下化于该星系、星际之时,可以言:各体不同条件因质所展现,在于基因本质皆是一样,但在未来成长形体物种,也就是不一样;若以先天基因本质一样,必会相同否?不一定!
    若是下化各体星系、星际又如何?虽然:在对先天基因本质皆一样,但历经各体星系、星际之能量体来混合示现,也就会形成各种不同形状物种;这是先天基因本质皆一样,但却在各体生长时空因缘不一样之时?
    这种先天基因本质,就会将各体所适应条件,来加以形成对各体未来形状也会不一样,是对先天本灵所降生,而分别各体星系之能量体,区分未来所展现不同形状又是如何?也就是先天本质基因能量,相同而已了。
    若是加以各体星系能量体所混合,就会受到区分与局限,在对一个基因本质相同,但是所产生形状与万物却不一样的,是对一切先天大罗世界,来培植于各种不同基因本质,必会移植于各体星际、星系来下放。


先天之基因本质

    这是由各体星系、星际通过各种不同能量之星球来示现的,正是将各种不同形状,透过时空因质所产生,在对未来所有形状又是不同,必会透过改造基因本质,若是加入两种以上基因本质,相互来培植之时。
    就会形成有两个以上,不同先前基因来混合,这也是  上苍对大宇宙天界之基因本质,来示现于各体星际、星系所存在界,也因为有这一种天机良缘,针对一切有情众生进入各种生存星球体当中所示现。
    必会对于各体星球之本身,作相互适合各己生存条件所依附,这也是针对:适者可以生存、不适者又是相互排斥之力道,在对一切星系、星际来依存之条件,正是对生存取向之适应者与不适应者,这两者所区分。
    也就是在相互排斥与不相互排斥之差别,可以明白,为何一切宇宙星系本身之有情众生,是相同基本因质,来示现于各体星球所创生,也就会产生不同之形体,又此种因缘条件,就是:加、减、乘、除之基因本质。


先天原灵为何降凡尘

    植入于各体星球之时空因缘,皆会承受各体星球时空不同所创造与催生,也就会让其可以适者生存;若是以金质星球体,又一切因质入于金质星球体当中,正是有一个比较坚硬之能量体所示现。
    若以土质,则较适应于人道世界来生存,若以木质之星球体,就会是一个坚忍不拔,青翠星球能量体所示现;若以水质则是会依附于一个液体所融合,在对所有生存取向比较圆满,也较和平之生存空间。
    若以火之星球体则比较燥热,如此面庞就会产生一种火红之能量体,是对各体能量因质作区分,也在对所有不分别于: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,尚有金刚、银刚,晶钻、、、等诸多不同之星球,就区分于不同能量体。
    这其中若以:琉璃世界所示现,就会产生不同色泽做架构,支撑所有共同能量体之万物苍生,也就会有不同因质星球当中来示现;又针对不同星球体所有表面而已,尚且对于不同能量因质之万物苍生,又是如何?


降下原灵之后该如何

    是对先天大罗天界来培植,在于各体不同DNA,皆是相同之因质,若是移植于不同各体之星系、星球,又作含因所存在,有者会千佰亿万年皆不会显现出来,有者可在近期中一下子,就会透过「因缘和合」所创生。
    给予不同基因本质,就会有不同所产生来示现,也因此针对不同星际、星系所相同因质之DNA,所产生不同星球体,又会形成不同DNA所起现,也就会将这种不同时空因缘所创造,形成所有催生之条件。
    所产生之万物苍生,也就会不同于相互DNA基因,这是千古以来,根本都不曾在地冥星来示现之条件,是把千古以来天机奥秘,下化「大道系列天书」当中,透过大罗天界星系,来培植万物苍生DNA之基因。
    这种各体能量因质相同,透过不同星球体因质,加以时空创生又不同,正是将各体不同因质来产生,也在对不同个体之万物苍生,就可以适者生存、不适者就会遭受淘汰,也在对一切万物苍生,适者能生存。


先天降灵之条件

    正是对不同所降生,来加以对各体星球之存在界,就是以适应生存之条件,作润生所依附,而不分别是对各种适者生存之条件中来实行,在对各体星球降生之后,一切因缘又是如何?就可以明白当中所有之示现。
    是对不同时空因缘与能量体来区分,而产生不同创造与催生万类物种,给予能有一个对所有变化当中,来加以成全,也就以地冥星所谓之,可以在未来透过人类科技文明,将往昔宇宙万物基因本质来增长。
    加以证实与开创,就是给予汝等能明白地冥星,就是经由大罗天界之宇宙星系,在于先前就给予诸多能量体,移植降生于昊天星际、星球当中,提供真正净化空间,也历经有二十余亿年时光所生存之后!
    又是遭逢更大所垢染,累积相当多污秽之染垢,让这些万物苍生,皆又降生于地冥星当中,形成对适者生存所有之筛选动作,又是很如实,在对人道世界可以明白,人世间正是有一个适者生存之条件。


先天原灵再降地冥星空间

    整体依附于地冥星当中所有生存空间,也在对这种因缘条件,若在其他星系、星际来言:又该如何能真正针对汝等,可以很快速加以提升超越?乃是如实性;就因为有了对地冥星当中一切所局限之障碍。
    正是历经于二十余亿年之时光,在时空因缘所有创造与催生来加以成全,汝等又是如何来降生原灵之?又是一个疑问点!是对地冥星加以成全,给予有情众原灵佛子进入地冥星当中,如此可以言:未来必会修整改变。
    也就不只汝等所明白,六万余年而已!若是以 为师来观:在地冥星早已桑海变苍田已有七次多!假如以整体地冥星所开拓、创造,将有十余次之多;又每次大约以四亿年时空来计算,汝等所生存地冥星又如何?
    将早已超过六十余亿年之时空,这又如何对地冥星来成全?正是千古以来因缘所示现,也将千古以来所降生原灵,反复在地冥星当中,若不能加以提升、超越,进入于地冥星之众原灵佛子,又如何能有回归所示现。


先天降灵不同条件

    也只是反复形成,也再次次回回来轮回而已,根本都无法向上提升,必要明白原始根基,就是来自于大罗先天世界培植基因之后,再移植于进入于:虚空、无极天界来孕育催生创造,取决于优劣良缺之筛选后。
    再下化各体星系、星际之有情原灵众佛子所示现,在对各体星球能量,来产生不同因质与功能效益,也就要明白针对各种因缘条件,正是以培植后之移植动作,进入于含因改造所累积,又在千古以来如何修整改造。
    在对人道世界是由何而来?如何来培育之条件?又是如何移植于宇宙虚空、无极之后,再降生于各体星系、星际当中?这又对一切较污垢难以净化者,累积于二千余亿年时光,再净化于地冥星当中。
    正是以汝等所居住之地冥星,已经早超过六十余亿年时空因缘所创生,又在:现今科学也只能推算,四十六亿年时空而己,这又是一个千古以来,很少在于人道世界来示现、阐述之殊胜因缘条件,能否明白?

基因本质皆一样  星际造就反方向
累积能量不同体  形成状况难同航
先天降灵培植引  移植条件净化行
污秽垢染难以清  只好降入地冥星

    又在人世间,正是有一个上升超越,以及下坠轮回之星球体,也就会有:该如何「回归与轮回」相互因缘来示现?汝等将是可以明白人道世界,为何要有这一种之基因本质,提升人类众生之基因往上增长。
    该如何来达至回归与超越、圆满与乘越?又是一门相当深厚之功夫,针对汝等是已进入这种功夫当中,汝等也不了知这其中奥秘是如何?下回次将一一来剖析阐述,辛苦汝等,大家再会!

无极因缘降崇心  王母娘娘会有情
诸儿大家皆安好  崇心十年功勋迎

    把先天降灵所有因缘来阐述于天书当中,又对汝等可以增加第一手资粮源所累积。汝等正是有相当大之福分,才能进入于崇心宗脉之体系来:学习、成长、受益、收获;若无此种天机良缘,汝等又如何在人道世界,能有这么殊胜天机示现?正是有一批仙佛老师,共助相当大福缘之促成与创生。
    这是针对崇心宗脉才有之大福分,汝等已是入于此佳境中,来:学习、成长、收获、受益,又今日有部分善缘前来参加著作天书,汝等之福分渐已形成,若明日可以再来,那将会有大因缘所促成。
    明日又是禅机破迷障,汝等在整体制度方面,多加用心才是,也对未来推广所有脚步能稳扎稳打;正是由自己所给予机会的,又在这种天机良缘并非长久之,又是稍纵即逝之因缘,辛苦大家,一切吉祥。再会! 

标签:先天降灵 
上一篇:万灵根源
下一篇:先天中道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本类更新
本类推荐
本类排行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