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大道运化

万灵根源

时间:2016/3/27 9:37:22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136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在对一切万灵降生之处,就是经由无极理天来催生之后,再移植于任何星际、星系当中,就可对于各体星系、星际所产生不同质量与能源,历经不同时空因缘所改造与创生,就会影响不同万物原灵躯体与能量。

万灵根源


无极驾前侍皇母  董双成仙姑相助
大道先天廿五回  万灵根源本照顾
 
先天降灵于凡尘世界
    在人道世界往昔所有来示现,对于各体不同作用与过往,可以针对人道世界,就有相互依持于各体之论调,这又是对各体宗教来言:皆是可以相互印证的,正是以各体时空因缘,相互成全对于所有根源再乘越。
    也就没有所谓:对错、是非、、正邪,这种经由各体所表述时空因缘,又是各有不同,即产生各体不同论调与说法,存在各体本身依持作用,又是历经于各体时空因缘之不同,就会有各体能量之不同。
    所产生之论调与叙述亦是不同,在对人世间有情众原灵佛子进入各体星系、星际当中,这其中若以人道世界之地冥星来观:在一切生存取向,就有一个:地、水、火、风,这四者来护佑所有生存之依附。
    人道世界,在对:地、水、火、风,这四者所要求,就是将各体之优点来加以提升,若以地、水、火、风这四者之本身,过与不及皆不是理想状态,又以人类万灵苍生来进化于人道世界,可以作生存依附之条件。


万灵根基之种因具备

    必须要有一个呼吸主要动作,若是针对地冥星无空气存在于此当中,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即难以存活于人世间之依附,又在对这一种空气能源,必要有「风之导向」的,这也是有情世界必须要有之条件。
    若是入于人道世界,更是依附于:地、水、火、风这四者所护佑,又是将空气之温湿度,来依附在于风之主导中,正是有通气所存在,如此人道世界,是对这一种千古以来,一直留存地冥星当中,就必有呼吸之条件。
    正是将:地、水、火这三者,来加以对「风」之主导对于;火、水、土这三者之相互辅助,成为地冥星所必要主体因缘本,是对大罗天界培植基因之主要体,又在基因之主要体,所孕育对大罗天界之后又如何?
    必要再移植于无极理天来,加以孕育之条件,也就是可以经由往昔一切经典中能明白,在对所有孕育于「无极理天」鼎炉的,形成所谓来降生皆是各体所叙述,对于各体不同时空因缘所差异,正是如此因缘!


万灵所降生于先天大罗

    这其中就有一个相关条件,又是将所有孕育之原灵种子,来加以移植于各体星系当中,之后也就存在于各体星系、星际之内,若是再加以对高等生物来另外培植,可以在未来世界当中,科技文明如实之呈现。
    将会对整体宇宙星系,皆是同一种因质之条件,这是可以印证的,又在对各体因质之本身是相同,若是加上: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所有不同质量,而产生不同质量所创造与催生,又在对各体基因本质却是相同。
    若是加上不同:地、水、火、风与: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所融合,又在基因本质来创造不同万物苍生,为何是同一个大罗天界所孕育相同基因,又再加上了不同之: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,所产生一切质量也就不同。
    如果再加上各体星际、星系之质量,所有来混合亦不同,在对所产生一切因质之万物苍生,也就不会相同,若是以各体时空来加以再培植,进化更高超之万灵苍生时,就会有不同时期因质能量,形成不同物种。


先天根源众灵根性

    在对一切万灵降生之处,就是经由无极理天来催生之后,再移植于任何星际、星系当中,就可对于各体星系、星际所产生不同质量与能源,历经不同时空因缘所改造与创生,就会影响不同万物原灵躯体与能量。
    是对一切天界,来加以作主体之因缘所产生,在对各体星球之因质,作质量与能量含因所促成,就有一个无法照见显微之物体,若以人类眼光,根本都无法照见万物根源「含因本质」的,这是对「显微物质理论」之。
    来加以对有情众原灵佛子,进入于人道世界或是其他星球体,正是在人类基因本质当中,可以照见一切孕育原灵种子基本条件,来加以对「含因本质」作创生,经由时空因缘又加上:地、水、火、风这四者。
    来加以孕育,培植于一切万物苍生之基本作用,若是以人类众生为地冥星之高等生物,就是经由人类之阴阳交合,方能产生有一种生物之含因所创生,但在时空因缘若是不能促成之时,再多含因也无法有功效。


四大破坏也提升因质

    也就变成无法来达成,在对含因累积所创生,又在这一种因缘之本体,必要经由:地、水、火、风这四者,来加以培植孕育,由一切万物基因本质所促成,这是在对所有万灵根源之基本,正是来自大罗天界所孕育的。
    这种基因本质,再经由无极理天所催生,创造因缘之含因,来加以散布移植,整体大宇宙天界各体星球当中,是对万灵苍生来加以催生、创造之基本条件,就是把先天大罗世界所孕育,在对万灵根源所促成的。
    也就必要历经各体星球之本身,能再加以对各星球: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,把不同基因再创造、催生,可以形成各体不同层次之因质、能量;这就是一个万灵根源之基本因质,正是一切万物苍生所起源。
    经由大罗天界,来加以对一切星球体之万物,作根源所孕育,此种再加以移植在于无极理天之星系,而进入于培植基因之再催生所有创造,给予诸多筛选与分类,就会区分各体星球,所有适应之基因本质作创生。


所有先天根源之种因

    在对人类或万物苍生所有根源,就是来自于整体宇宙星系之大罗星世界,是对一切万物苍生之根源,作因质本体所孕育、培植之后,再移植于各体星系,又在人道世界自古以来对这种,人类基因所培植已很久了。
    早已历经于很长远之世纪,所创生与创造,又对一切因质条件来进入地冥星当中,正是历经于「第一元会与第二元会」这其中,也就分别于不同时期所降生之原灵,以及不同时期所产生一切基因本质。
    在对地冥星作创造、催生之条件,就会越来越精致,这是有一种改造基因提升之条件,是将含因累积于此种时空当中,若无因缘和合,如何产生不同形体之万物苍生来示现,也就是针对一切万物苍生总起源。


万灵根源起现人世间

    历经不同时空、时期之因缘,来进入于不同星球体,而产生一切万物苍生所创造,这种创造、催生之条件,正是有一个相同基因体本质,来示现各体星球之万灵苍生,就是不同体星球,本身受制于各体之星球。
    就会有不同: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,而产生一切物种之万物苍生,是对一切大罗天界来示现各体星球,又本身条件所不同因质,历经各体时空因缘,而产生不同时期万物苍生,若不同因质加入不同五行又会如何?
    更形成: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,所产生不同因质又是如何?这种就可以区分千百万种众生来示现,也可以明白在对这种万物因质,加入不同体之因质,所产生不同万物苍生,又是不同习性、不同因质、不同本性。


万灵根源来自大罗星天界

    在对所有昊天星球体亦复如是,又加以针对于不同因质所产生万物苍生,正是相同因质加入于不同: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,而产生万物苍生,也就有不同创造、催生之条件,来加以区分不同形体所显现。
    若加以高等生物,就可以应用「物理科技」文明来孕育培植,再创造及催生,各种不同能量之万物形体,正是上苍演化之条件,来进化一切原灵佛子所有含因;人道世界正是历经此种时空因缘所促成。
    才会有当下科技文明,正是进入于一个进化、催生之时代,又这种殊胜因缘条件,可以经由汝等当下感受明白的,也会有良善好因缘来成长,提供有情人类众生,如实往上增长提升超越,就能有良善好回获的。

基因本质皆一样  能量相同造端详
金木水火土区分  演化万物同相仿
因质差别万物躯  一个示现不同体
人类高等生物种  进化提升更如契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勉励,把万物苍生所有灵性根源作阐述,又在这里面,必要有一个灵性来加入于当中,方可谓之高等生物,汝等人道世界正是如此;下回次又有更精彩来示现,辛苦汝等陪伴著作,叨扰于崇心宗脉些时,大家吉祥。再会!

无极因缘来颁示  玄天上帝登台词
共会有情诸贤生  原灵根基造德赐

    把一个万灵根源之因缘本来开示,这是在对汝等人道世界可以明白,为何会有这种天机所示现?就由人道世界来阐述,是由 上苍开启一个,引渡四亿佛子及九二原灵之殊胜因缘,来成全才是如实性,又崇心宗脉可以言:更在当今天下之中,就会有第一手数据当中,能明晰此种天机良缘所提升,更是如实性。
    明日又是星期六,在对「禅机破迷障」又能引渡四亿佛子来归队,汝等就会有真正引渡成长与受益,是对汝等自己作成长功果、功勋所累积,又自己做了多少,将是自己未来成就之依据,辛苦大家再会。

标签:万灵根源 
上一篇:乾坤众生
下一篇:先天降灵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本类更新
本类推荐
本类排行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