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大道运化

虚空星系

时间:2016/3/27 9:48:03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390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虚空因缘正是「紫金色光明琉璃星光体」之星球,周边亦有不同于各体星系之星球体,共有九颗星系;而大罗天界、虚空天界、无极天界,正是相互串连星球体之天界。

虚空星系


虚空无极本一起  地母德泽众灵基
至尊娘娘降来会  虚空星系大道契

大罗天界之星系
    就由一切有情众原灵之基因本质,可以照见于各体星系来孕育作用,正是有一个在孕育,是对于一切基因本质之行为动作,加以在对未来含因,能有真正由未来形体功能、动作,这是很如实在各体星系所依附。
    针对一切宇宙星系,就是相同于一个基因本质之基本作为,来区分于各体之星系,经由: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所造就过程,可以明白这种对一切型态相貌来展现,显示于各体星系之生存依附,而有所不同。
    古往以来:甚少在于人道世界来下化,皆是以昊天星系所作用,可以对地冥星作生存依附之条件,给予在对所有古代帝制演义之过程能明白,又这种存在于地冥星系,正是区分于不同元会,来相互成长之依归。
    又在对这种依附条件,经由了各体星系之动能,来区分于不同形体之万物苍生,这是经由不同时空,所孕育在于各种层次境界之万物苍生,而欲要进入于「虚空天界」星系来依附者,必要有相当高层次之能量条件。


虚空星系之大天界

    来具足对于高层次能量体,必要能有一个相同于大寰光明体之:型态、功能,这是不同于一般所谓之,昊天星系来依附条件,也在对虚空天界之星系,正是不同在一般昊天星系体之能量而己,就要有很高超能量体。
    若欲要,能自由出入于虚空星系之天际,又虚空因缘正是「紫金色光明琉璃星光体」之星球,周边亦有不同于各体星系之星球体,共有九颗星系;而大罗天界、虚空天界、无极天界,正是相互串连星球体之天界。
    这也是对所有万物苍生可以明白,为何对于凡尘世界所有古书籍当中?经常会提及「九重天、九重地」空间,这也是一个:虚空、无极、大罗天界之星系体,相互串连于宇宙枢纽之总根源。
    就是很如实,对于有情宇宙星系之一切万物苍生,能有真正下化之基本根源,能了知:虚空星系之天界,正是一颗「紫金色光明琉璃星光体」国度,而其内高等能量,不是一般所谓仙佛圣神者,可以相互比拟的。


虚空星系之天际

    也因为,这一种「紫金色琉璃光明星球体」之国度,早已存在宇宙天际时空因缘当中,已经超越于数百亿余时光年之岁月,所累积有一个久远古老之星球体,是对所有万物苍生经由大罗天界来孕育之后!
    形成一切万物苍生种子因,再移入于:虚空、无极重新来加以培植,就会有躯体能量之光明显现;若是以人类众生之眼光,在对这种相当高能量体光明,根本都无法能真正直视,对于躯体能量之光茫显现。
    这是无法照见相当清晰,又在对这种光茫,也无法引用人道世界之肉眼,来观视一清二楚,皆受到相当高,强烈光明体所局限,而无法照见清楚;又对所有较大光明能量体,也就无法能直视,甚且无法有清晰能量体。
    也就是对一般所谓太阳星系,若以肉眼根本无法直接观视一清二楚,必要再加上一个过滤镜,来遮挡所散发之光明体,若以受阻挡也只是外表而已,其内里根本都不能照见一清二楚,正是宛如相同之过程。


殊胜浩瀚之虚空天界

    虚空能量体:所显现出来之光茫,正是比太阳星系更强百倍,更是一个星球能量体当中,出现在于凡尘世界,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可以进入21世纪能真正明白,在对虚空天界星球天际,又能相互来串连的。
    也能成就一切下化芸芸众原灵佛子,是对所有下化各体星系之不同能量,来区分孕育各体光明能量所展现,又经由无极所孕育一切万物原灵者,为何要经由无极加以对一切万物苍生,孕育作为所催生及创造?
    正是经由了,大罗天界来培植基因本质所显现,再经由无极来加以对万物苍生原灵根基,能有再移植、培植于更超越之精致,这一种经由不同资质之原灵,也就会区分于不同因质之万物苍生,来加以对不良品作修整。
    就会有相互筛选,再造提升之重新雕塑,这也是将有情原灵子重新净化因质,在对虚空星系之本身,更是历经筛选后之高能量,才可能进入虚空星系天界,来生存依附之条件,就是以每一个元会来进化染着之因本。


虚空天界星系来提升

    必有诸多,是历经于次次、回回之进化作用,方能有一个真正将不良因质来加以筛选,这是很如实针对一个原灵佛子本身之条件,把自己「进化」能有真正「净化」提升之超越,这种历经于一切「静化」之过程。
    又是将「静化」于再超越提升与成长,这种「净化与进化」之条件,就是虚空天界之基本功能作用,正是一种经由清净自己本身一切灵性所依附,又是一种进化于对自己本身,往昔很难以达至上升超越之根本。
    在对进化正是有一个进步之演化过程,不论一切宇宙星系皆是如此;若是不能进化?皆停留于不创造之演化功能而已,又如何对自己本身来进化?就是相关对于各体星系之本身,有否能进化演绎之根基。
    也因为一切宇宙星系,就是不断对各体星系,来进化功能之提升,这其中净化作用又是如何?更在相同一个净化与进化之条件中,这又是如何在对有情众原灵佛子,来达至净化自己灵性根基?人类众生很难明白!


静化及净化与进化

    就是可以作进化自己躯体,所有之功能又是如何?在对「静化沉淀之反思作用」能起思,所有「进化提升之进步作用」再加上,形成「净化功能之清净作用」功能,正是隶属于虚空天界职责范围,也就有依循动作。
    必要明白,地冥星就是历经于此之第三元会,同往昔第一元会与第二元会,所有万灵苍生能有相互依附,串连于一切原始因质之相互连结,汝等尚且不知,有者虽可以言在第三元会,所有之生存依附过程。
    但却不了知,这早已经由第一元会与第二元会之生存依附之中,自己早已生存在地冥星当中,若以整体地冥星所有开拓演化,正是少(短)于汝等人世间,所谓一、二十亿多(久)年时光而已,能否了别!


虚空星系进化、净化功效

    甚且不只当下四十余亿年时光岁月,这也是沧海变桑田、早已有十余次之因缘,汝等就可以印证,为何在于相当高耸深山之中,可以照见于深海水资源,所有之万物苍生化石?若能明白,就可经由高山峻岭之山峦中。
    来撷取深海水资源之高能量体,在对汝等正是可以印证于此颗地冥星,早已沧海变桑田应有十余次之多,正是由虚空天界因缘同地冥星,相互串连有一个,将宇宙星系当中物质能量体,通过了先天大道一炁所具足。
    来加以推动宇宙星系原始之物质,就是通过了这种所谓之「大道一炁」能量体,下化在于所有浩瀚之宇宙星系当中,又这种所谓在真空中,为何会有很庞大之体能量?下回将是再开启,这一种甚难得之天机奥秘。

大道一炁所贯穿  推动宇宙物质转
真空中来加一炁  宇宙世界星系还
大气转盈护星球  外围不同难以就
各体能量要转换  高等因缘能量修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勉励之,将宇宙星系不曾下化之天机因缘,透过崇心宗脉「大道系列天书」来剖析阐述,期盼能对未来21世纪,能有真正如实之帮助,辛苦陪伴著作感心,叨扰于崇心宗脉些时。大家再会!

无极因缘大不同  蓝衣金圣初相逢
观音菩萨会贤生  共话家常笑谈中

    把一个虚空星系之天界,剖析对未来为何有一个宇宙星系物质?就会通过「先天一炁」之转化作用。很如实来下降至各体星系当中,又在这一种对「先天一炁」之根本,正是真如实提供大家明白能「千古奥秘」之,同时也给予所有星球体,能有真正所示现,在对人类世界,往上增长提升超越之殊胜因缘。
    下下回将由 无极皇母亲自下降来著作,大道先天第卅回,所有崇心宗脉之学生期待 无极皇母亲降著作;明日又是「禅机破迷障」之,后日正是汝等人世间母亲节,在此提前贺祝所有天下母亲,佳节快乐。大家再会!

标签:虚空星系 
上一篇:无极天界星系
下一篇:大罗天界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本类更新
本类推荐
本类排行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