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大道运化

先天原始

时间:2016/3/27 9:55:44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145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这种对真空世界所产生一切形相,以及星球托浮空间当中来明白,这种可以托浮着一切星系浮载,正是有一种先天「原始道炁」所具足,而这种道炁又是弥漫于整体宇宙空间当中,当今人类众生尚无法真正了别。

先天原始


太初无私分阴阳  极端造物天地畅
天皇大帝降来临  先天原始根基良
 
大道先天一炁之原始
    就可以观:一切宇宙星系在道之原始,即是先天原始根源当中,又这种在对所有万物苍生,来示现于各体星系因缘本,就是经由各种不同之基因本质,加以筛选,也对存在于不同星系润生过程。
    可以经由这种不同因质条件,就能以上升超越或是下坠轮回,在这种因缘条件给予所有万物苍生,可以进入于更进化之超越与提升,乃是正道;经由大罗天界星系之主体架构,来散发于「先天大道一炁」之作用。
    正是下化所有万物苍生,必要有这种「先天一炁」之原始根源,方可能存在于不同星球体作润生,又在生存取向是对人道世界之生存空间,就会有「阴阳对待」相互所局限,这是可以传承万物苍生之存在界。
    若以其他不同星球体,大部分者根本皆无法,能有这一种相互传承依持动作,在对万物苍生所创造因缘,就是可以直接来传承于后代子孙,若是不能有相互传延于后代子孙,必会存在一种孤阴或孤阳,这种局势当中。


先天原始之祖炁根源

    在于绝对时空因缘,也就没有一个,可以相互传承之依持动作,但却是可以经由基因再生之移植功能,针对基因本质筛选动作,可以将比较优良基因本质,加入于进化筛选功能当中,做未来形体所创生。
    这也是经由大罗天界基因本质,进入移植于无极星系之天界,来孕育一切万灵苍生未来之形体,也就有一个在对各种不同星球体之本身,所有再造之过程,将适合该星系各种不同基因本质,经由无极星系创生之后?
    即可以移植于:不同星球体当中来生存,也可以将一切万物苍生总体根源,来了知一清二楚,这也是为何会在一切万灵苍生润合体当中,其原始一炁作用,正是带动着所有万物苍生,在任何不同星球体空间世界。
    也就是各体不同时空,所认知空间天界来示现,而针对汝等就会有不同之:卅六天界、卅二天界、廿八天界、十八天界及九天界,相互串连成为各体时空所造就,更会有不同空间所言之一切,这就是历史所演化。


各体时空因缘有所不同

    皆是一个,相互成全于不同时代、空间名相来示现,也就没有所谓不同论调,其实就是时代不同、时空因缘不同所创生,不同示现说词与论调,弥漫于整体宇宙空间,又汝等细细观察,所有真空世界之局势是如何?
    这种对真空世界所产生一切形相,以及星球托浮空间当中来明白,这种可以托浮着一切星系浮载,正是有一种先天「原始道炁」所具足,而这种道炁又是弥漫于整体宇宙空间当中,当今人类众生尚无法真正了别。
    这不是汝等科技可以印证,也因为对当今科技文明,必要有「风之主导」-即有一个气,也就是「炁之形成」,方可以对一切万星来加以托浮;但对整体大道原始,正是真空状态之下,来托浮整体星球力道所支撑。
    这可以对汝等科技有一种反方向之思惟,才能促成汝等人道世界,在对未来宇宙星球托浮力道之知识,这其中就有诸多是以托浮力道所呈现,在对各种不同星球体之大因缘,来加以对「大道原始」之「先天一炁」的!


先天原始之道炁如何来

    加以对各种不同星球体所托浮,也就可以产生这一种在真空状态思惟建构,正是提供人道世界,能有一种反方向所思考,才能促成汝等在未来当中,很轻易来出离于地冥星空间之中,若是能出离之后又该如何?
    必要明白,为何在汝等所生存太阳星系,可以照射到之区域与照射不到之区域,能对真空状态来明白-「大道先天一炁」原始根本源,正是有一个通过了真空状态,所形成各种不同力道所产生。
    针对这种不同状态之力道,是可以言,有一个大罗先天所主导因缘,来散发于所有宇宙星系,以及一切星球体之托浮力量,这种也就是先天大罗一炁散发力量,又这种力量能对汝等科技文明,能有反方向之思考。
    也就是对汝等当代科技,在此时空因缘当中,进化更超越所成长,是经由大道先天一炁推动力量,来散发于整体宇宙星系当中,就能了知这种散发力量是十分庞大,若以一个灵性来投入于不同星球体又如何?


先天一炁之原始根基

    正是针对各己本身之力道,同生存取向之星球体,来相互比较之时,在这种先天一炁,是对所有灵性来移植,投入不同星球体作润生,在于不同星球体时空演化,以及灵性移植进化作用,根本都不能相提并论。
    甚且,在对灵性移植于,相同生存星球体所存在,可以言:早已超越千百万时空因缘过程;要明晰,先天一炁原始根源,是因为不同时空与「星球元会」差异功能,经由不同星球体「元会」,来加以对灵性移植所创生。
    给予不同时空之作用,以及历练过程来加以成长,这种是把一个「灵性」移植于不同星球体,也就是汝等所言之不同天国世界;这其中就区分:卅六天界、卅二天界、廿八天界、十八天界、九天界、、、等。
    皆是针对一切宇宙星系、星际来加以成全,经由大道所衍化之成果,就是对整体宇宙星系来示现,也会把这种「先天大道一炁」总因缘,散发于不同星球体之外围,再加上各种不同星球体,本身自转与公转力道。


原始一炁之先天因缘

    所产生不同因缘,来示现于各体星球之外围,即形成一股强大杀伤力,这种对星球体本身所产生自转与公转。正是对各体星球之外围,也会有相互成就之因缘,来示现不同所产生星球外围,必会有相互循环之力量。
    如此可以经由其他星球体,来加以观视,又形成在星球体外,会有一种相当大回旋外围,这种回旋外围,即会形成不同星球体所产生之杀伤力,在对宇宙星系不论任何星系皆是一样,就有外围星球体之旋转力道。
    因为有了这种因缘,所产生外围杀伤力,即是有相互保护各个星球体之护佑功能,这也是在对所有大道运行之本身,加以对其他外力,会产生排他力道之杀伤力,又该如何能进入于其他星球体?
    很容易,就会遭逢其他星球所产生排斥力道,对其有一个杀伤力量所产生,这是在对各种不同星球体之大道原始力量;每颗星球体皆是一样,就有大道运行公理,来对不同星球体,有一种不同排他力道之功能。


大道先天之原始动力

    又该如何进入于星球体内?就是一个反方向所植入功能来推展,是对整体星球所形成之排斥力量,可以言:针对各体星球经由各体自转与公转,皆是按循不同能量轨道来加以进行,也是以保护各体星球。
    若不按循轨道,加以对各体星球自转功能运行,必受公转力道所推浮。其实,在每一颗星球体所形成,相互依持与排斥力道,皆相互拉拢其他不同星球体,做相互依附之「吸纳作用」与「排斥作用」这两者。
    这种天机奥秘,可将每一颗星球体主要动能,来加以产生能有吸纳功能之因缘动作,就是大道衍化先天一炁因缘本,所以每颗星球体内在,皆有不同因质基因本质,其实皆是一样,只是不同星球体所产生不同力道。
    即区分于;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之能量源,来加以对不同星球能量,展现于不同星球外围之循环力道;又当今科技可以照见这一种星球体之外围,即是如此所产生,就会有一种排他力道,来展现之杀伤力。

大道原始之根基  先天一炁宇宙理
不论任何众星系  皆是按此真实谛
运行自转加公转  产生排他力道还
如何切入于星系  反逆操作容易端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来加以相互勉励,将宇宙星系大奥秘详实阐述于天书当中,如何运用又是一个大道能量体所创生QNA,很顺利自由自在来出入?

豁落灵官登台仪  王天君来会贤契
大道先天卅一回  先天原始一炁依

    将整体宇宙先天一炁再更精微所阐述;如何切入于不同星球体,植入与进入?就是有一个对未来能运用条件作成长。汝等可以在相互成全当中来明白,所有良善好因缘该如何来成长,就会有良好往上增长之条件,针对所有四亿佛子来提升超越,也会如实来受益自己,以及受益有情众生。

标签:先天原始 
上一篇:大道一炁
下一篇:无极天界星系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本类更新
本类推荐
本类排行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