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大道运化

大道一炁

时间:2016/3/27 10:09:36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230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大道一炁的主导动能体-对所有万物苍生进入于不同星球体,亦有诸多无法来作投入移植,正是受此地冥星的反复轮回,虽然有其相同能量,但其能量累积不足之时,必难以移植投入于不同的星球体。这其中若对地冥星的考核来观,每位有情众原灵佛子来进入于此地冥星当中,是受此地冥星的再造,改变其不同能量体的功能变更。

大道一炁


东极天界降凡尘 青华大帝德意成
大道先天卅二回 大道一炁众灵生

    宇宙星系的下化-以万物苍生来做润生的行动体,必要有个;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的五行,相互串连于各体星系的因质做基本架构。在对这种的基本架构,是以各体星球本身的动能因缘作主导,这是有个各体因质能量的基本动源,可以透过了生存依附的条件来行使。因为有了对这种动能依附,可以在于人道世界来作生存取向,这其中最必须要的,正是有个气体的植入于每位众原灵佛子的躯体当中,而谓之存活。这种的气体是区分于「大道先天一炁」或是「地冥星的空气」?


    大道一炁-是以整体宇宙来作存在的空间,这也是每个星球体所依附于各体星球的托浮空间,能由每个星球体自转与公转所产生的先天力道,来作依持于各体的托浮力量。在对整体宇宙星系的大空间当中,有个大道先天一炁的功能,可以托浮于整体的宇宙星系,又每个星球体,大部份皆有其各体的后天气体,这亦是个对所有星球体本身动能条件来作依附。


    有了每个星球的自转动能作用,可以对各体星球来产生气流的相互成全,这亦是相同于整体宇宙星系的先天一炁,做其主导各星球体的动能。必要对这种先天一炁所产生的空气对流,可以护佑每个星球体本身的相互功能效益,为何每个星球体其动能所产生的空气对流,也是不相同于每颗星球体的空气因缘。这即有个相互串连于先天一炁之后,再转换于不同的星球体当中的气流,来作其依附的条件。正是有不同「气体对流」的依附存在,这才能真正给予每颗星球体本身的动能因缘,来弥满于各体星球当中。


    大道一炁的因缘本-是诸多星系皆可以串连,这种先天一炁所下化于每个星球体本身的「空气对流」,则攸关各体星球所依存在计算日程的公式。而区分于不同时空因缘,也因此有所谓的:卅六天界、卅二天界、廿八天界、廿一天界、十八天界、九天界,尚且不只这些而已。这只是一个时空计算之不同,若按往昔所有经典上,所记载的时空天界的方式各有不同。


    这也是对其不同的天国世界的计算方式,其不同之处,在对每个时空因缘之不同当中,可以区分于卅六、卅二、廿八、廿一、十八、九天界的不同因缘。也就是对这种计算时空因缘所产生的先天一炁,其本身弥漫多少之区分,这是一个人道世界与昊天星系世界之不同。以及无极、虚空、大宇宙世界的计算公式各有不同,所以会有不同时空因缘的计算方式,而产生对不同天国世界的计算方法。这也是对所有人道世界的记载当中,能明白为何在于不同时空因缘?所下化的不同时空天国的世界,则区分于不同星系体的国度。


    大道一炁的弥漫-是对所有先天一炁本身的下化,这种先天一炁是来自于何处?这是在所有人道世界根本都不能了知,若能由当今时代的科技文明来加以印证,能明白这种先天一炁所产生的原始根据。是在于大罗天界的星系,其下方有个对所有大道一炁的总主体枢纽,来散发于这种先天一炁的主体因缘本。这也是有个对大道总体根源之弥散,在所有万物苍生皆是来自于一个相同区域,只是一个个的时空因缘所产生之不同处是在何也?


    又是对不同时空因缘之产生了不同的因质能量,加诸于不同星球体的生存作为。这是把一个原始因质的能量体,来加入以不同的;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,其因质能量所形成的基因质量,也就改变良多,又这种对所有先天大道一炁,来下化弥漫于整体宇宙大道的总枢杻。是经由各体星系来产生对不同能量因质作用中,即形成不同因质的基本架构与不同星球体的因质能量,这种先天一炁所散发的不同能量体。来加以对有情万物苍生,可以进入于不同的能量体因质中,适其生存而做其润生。


    大道一炁的下化-经由宇宙整体作基本的功能效益,则是要有宇宙主掌(宰),来管理其大道弘化的轨道示范,这其中所有人道世界与昊天星系,可以观:是反复来作其投生移植的润合体。这其中必要以自己本身的福缘与功果,可以上升超越或是一个下坠轮回之区分,在对所有万物苍生皆是一样的公理,示范于所有宇宙星系;必要明白其不同能量的因缘来累积之时,各种不同的能量体,即会产生不同能量体星球的移植。


    这也是 上苍公理的示现,亦是示范作用;这其中若是有个「忠之能量」,必在未来世可以投植移入于「天忠星之国度」。若以「仁之能量」,必以未来即可进入移植于「天仁星的国度」,若是「恶贯满盈之能量」,必在未来之中会移植入于「天恶星之国度」。除非 上苍有需要其大天命者,方可移植天恶星,但大部份皆沉沦冥府受苦受难,且永难出世。这是有何能量体,即是可以投入移植于相同的星系国度,亦可以言对此地冥星来作示现的。正是累积于不同能量体的星系,投入移植才是如实性,在人道世界正是有个对其相互轮回的反复作用,才能对所有星系天界的繁衍过程,是经由此公理而示现。


    大道一炁的主导动能体-对所有万物苍生进入于不同星球体,亦有诸多无法来作投入移植,正是受此地冥星的反复轮回,虽然有其相同能量,但其能量累积不足之时,必难以移植投入于不同的星球体。这其中若对地冥星的考核来观,每位有情众原灵佛子来进入于此地冥星当中,是受此地冥星的再造,改变其不同能量体的功能变更。这也是对所有万物苍生,进入此地冥星当中可以明晰,为何受此地、水、火、风,这四者来加以局限?因为要移植投入于不同能量体的因缘,是必须要有其相当大的能量体,方可直接来移植投入,这即是个累积了相当大的能量源。可以在未来中直接来移植投入于相同能量体的星系,作其衍生的基本条件。可以反复再重新将这种的相同能量体,进入于自己的躯体当中,正是有个对何种星系的能量源,来加诸于自己的躯体,而产生的动源能量,则是谓之具足。


    大道一炁的幻化-是对所有万物苍生进入于不同的星系天界,来作润生的同时,必然不会有再记忆前世一切的种种过程,但却是可以在反思的同时,会有片片断断的记忆再生。若以超越者这种的情况亦是如此,因为若可以记忆前生一切,那对这种不同星球体的润生过程,也能明白前一世的一切,但在于宇宙公理,则不可能让这种情况来发生。因为对前世记忆再生的反刍杀伤力,则是相当大,有了对反刍杀伤力,可以构成对前世一切因因、果果的报恩与报仇,那在天界则乱也,必要化仇恨为相互成全,这是 上苍公律明订之。又大道有大道的轨道与规范来作未来因因、果果的报恩与报偿作用,是对所有万物苍生及万星世界的天界来加以成全,而让此不同因缘,能有个更圆满的处理方式,才是正道。
 
大道先天之一炁  整体宇宙弥漫期
不分任何的星系  共此一炁亿万里
先天一炁作根基  有情星系皆共宜
大道之炁皆存有  人道世间修正气

    此偈同有情众原灵佛子来作相互共研之,把一个先天大道一炁的因缘本作其阐述,对汝等为何会在此地冥星来作润生存活,其实亦早已曾移植于不同星球体来作润生,这正是个对万灵的移植过程做开示。好,辛苦汝等大家辛劳,叨扰于崇心些时。再会! 

无极因缘降凡尘 斗口灵官登台成
马胜天君会贤生 大家吉祥福运呈

     把先天一炁的因缘下化于汝等的思惟体系,那为何要有这种的条件与因缘;在对汝等的生存取向当中,必要明白人道世界的一切能量体,是依据未来生存移植的必须性,也是个依据的主体因缘,对汝等当下可以累积何种能量体,未来必会移植于何种的星系与国度。要了知当下具足何种的能量体?下一世即会移植于何种星系,明否?

标签:大道一炁 
上一篇:道元一炁
下一篇:先天原始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本类更新
本类推荐
本类排行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