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禅机破迷障

不要再入于此种感通灵力的执着

时间:2016/3/30 18:44:40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78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不要再入于此种感通灵力的执着,这是十七代「古朝代灵」的因缘来促成,都已是过去了,若还执着于此,就比较容易会受到冤亲债主的干扰,而产生很大的障碍。

    不要再入于此种感通灵力的执着,这是十七代「古朝代灵」的因缘来促成,都已是过去了,若还执着于此,就比较容易会受到冤亲债主的干扰,而产生很大的障碍。

    大道系列天书可以详细研读,这是大般若经的总体精华来著作的「唯识观念」,是人世间甚稀少有的资粮源,也是针对四亿佛子再次降凡来,引渡众生回归的天梯大道,真佛心宗是亘古仙佛降来渡化有情众生的大道宗脉,当今天下也唯只有此一处地方,引渡四亿佛子,以及两佰余万位高科技人才作集结成全。


相关评论
常见问答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