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禅机破迷障

对于无形世界,有幻听、幻见之现象,应如何化除?

时间:2016/3/30 18:49:37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85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不可执于自己所感应,那是另外一个空间的接触,会让汝难以成长,此种问题若不改,对未来会影响很大,也无法有更大的智慧,来拨转当下的障碍。

对于无形世界,有幻听、幻见之现象,应如何化除?


    对于无形世界,可感应、可听、可见并不足为奇,当今世代台疆大约有50万人有此种灵力,皆是古朝代灵之因缘,能成就也只是在封神演义的再次封神而已,是难以提升,又无法有超越的成长。


    不可执于自己所感应,那是另外一个空间的接触,会让汝难以成长,此种问题若不改,对未来会影响很大,也无法有更大的智慧,来拨转当下的障碍。在大道真如、大道先天、大道天地当中有汝要的答案,可以扭转当下所遇到的状况。



标签:对于无形世界 有幻听 
相关评论
常见问答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