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禅机破迷障

到宫堂庙宇拜拜会精神恍惚,这是何种的问题?

时间:2016/3/30 18:51:05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198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今生修持若不能了解自己的先天来历,以及此生应为何事,充其量也只是种下再次轮回的种籽因而已,不要一直抱着这些古朝代的知识,执着古昔时的经典,是很难有提升的机会,当今时代已经能窥视整体宇宙了,若还执持旧有的固化观念,实在是太不值得了!

到宫堂庙宇拜拜会精神恍惚,这是何种的问题?


    到宫堂庙宇拜拜会感觉精神恍惚,这是与古朝代灵的相互契合,对汝没帮助,必须要放掉过去所有不足、欠缺与错误,重新来过、崇心出发、从心提升超越,在「大道先天」天书中有详细说明,必要详加了解,期二、五、六皆可来求智慧的增长,以明白天机奥秘的下化,若自己此世不改变,在未来下一世仍会是如此的局限。


    今生修持若不能了解自己的先天来历,以及此生应为何事,充其量也只是种下再次轮回的种籽因而已,不要一直抱着这些古朝代的知识,执着古昔时的经典,是很难有提升的机会,当今时代已经能窥视整体宇宙了,若还执持旧有的固化观念,实在是太不值得了! 


标签:到宫堂庙宇拜拜会精神恍惚 这是何种的问题 
相关评论
常见问答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