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禅机破迷障

有时会感觉到有无形的跟随,听到一些嗡嗡的声音,这种情况是否有其他特殊因缘?

时间:2016/3/30 18:56:26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135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这是宿世亲人的呈现,有时会让汝感觉有灵通力,有时又没有,讲有却看不到,讲无却又存在着,此无形灵体会干扰日常生活,这是汝和古朝代灵的相互因缘。

有时会感觉到有无形的跟随,听到一些嗡嗡的声音,这种情况是否有其他特殊因缘?


    这是宿世亲人的呈现,有时会让汝感觉有灵通力,有时又没有,讲有却看不到,讲无却又存在着,此无形灵体会干扰日常生活,这是汝和古朝代灵的相互因缘,是好是坏都有不同的局势,当下这位是有恩于汝,过去有一些功勋,但是想要提升超越,却没有机会在正统道场作成全,就一直跟随在汝身边等待机会。



标签:有时会感觉到有无形的跟随 听到一些嗡嗡的声音 这种情况是否有其他特殊因缘 
相关评论
常见问答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