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禅机破迷障

论「灵山行走」兄弟姐妹之引渡精要?

时间:2016/3/30 18:57:27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100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直言之,此为「复古收圆」体系(编按:参见「大道天地」),必要多加开导。因佛家不兴「灵山行走」以及「复古收圆」,这是较难提升之。

论「灵山行走」兄弟姐妹之引渡精要?


     直言之,此为「复古收圆」体系(编按:参见「大道天地」),必要多加开导。因佛家不兴「灵山行走」以及「复古收圆」,这是较难提升之。若其可接受,加以导引佛家理谛,将不构成太大的影响。外界行走灵山者每个人皆不明白其原始根基,仅仅惯用旧有方式,所以会被牵着走。如此,要有耐心导引,不可使之进入灵山体系,那就难以回头了。


    「大道众生」亦有详细记载(编按:「崇心演义」与「封神演义」之不同),汝等也应如实了知这实况,所以咱崇心也不具此套方法。导引也是必要的,不然灵通与通灵执着固化,想要改变恐就困难了。


标签: 
相关评论
常见问答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