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禅机破迷障

这次地球在灾劫中重生,哪些人种会被留下,哪些灵魂会被清理,上天是不是早就定好了?

时间:2016/3/30 19:38:40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181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『古朝代灵』的进化,以及『遴选科技人才』的提升,这是未来的必要性,就会造成未来灵魂会往何处投向的分别性,汝是否愿意给自己一个机会,进入于遴选科技人才,还是古朝代灵的分别,就看汝自己了,以上提供参考,望汝明白一切。

这次地球在灾劫中重生,哪些人种会被留下,哪些灵魂会被清理,上天是不是早就定好了?


    『古朝代灵』的进化,以及『遴选科技人才』的提升,这是未来的必要性,就会造成未来灵魂会往何处投向的分别性,汝是否愿意给自己一个机会,进入于遴选科技人才,还是古朝代灵的分别,就看汝自己了,以上提供参考,望汝明白一切。



标签:这次地球在灾劫中重生 哪些人种会被留下 哪些灵魂会被清理 上天是不是早就定好了 
相关评论
常见问答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