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禅机破迷障

请问气动与灵动之分别?

时间:2016/4/1 13:24:53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344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稍稍动一下是无妨,可以强身健体,若是太过激烈,就会形成一股灵动、气动的相互循环,一但长久就容易入于幻境。

请问气动与灵动之分别?


   气动与灵动只是一线之隔,若产生一股气之动,则必有良善的思惟,若只是依持于灵动,就没有这种的思惟条件。

    治病是一种气动,而不是灵动,若心有所使,就会形成灵动,对于气动与灵动,都是可以用人为思考来克制,稍稍动一下是无妨,可以强身健体,若是太过激烈,就会形成一股灵动、气动的相互循环,一但长久就容易入于幻境,记住!只要不入于意念的启动,就不会产生灵动,只要不太过分,就没有啥问题,仙佛老师也会从旁来护佑。


标签:请问气动与灵动之分别 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只有灵体才有可能在净化后得到提升?
相关评论
常见问答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