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通灵心法

神通靈力

时间:2014/9/6 16:10:48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283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神通靈力區分五種:天眼、天耳、他心、神足、宿命等五神通,但難以進入於漏盡通;又在五種神通力境,正是經由聖神仙佛來接靈同時,就可以開悟而獲得:天眼、天耳、神足、宿命、他心五種神通。
神通靈力

南天文衡聖帝降  大道心法述衷腸
弘揚儒宗啟聖教  神通靈力較難長
 
    靈力接觸作培植,能了知對靈乩訓練過程,正是同聖神仙佛作相互接靈,也在心性、靈性所接觸,就會有諸多顯化,能了知天地德澤體證,在對一位靈通者來觀:也較能有聖神仙佛相互接觸過程。
    就可以開啟神通靈力顯現,也能在訓練培植過程來彰顯神通靈力,甚且!對眾有情靈通者,必要能體證對  上蒼德澤如實了知,更且!能應用仙佛德澤,來成就自己與眾生,如此必要以真實理諦來下化。
    神通靈力:作為當下眾生拔苦,就必要能如實,就是不可僅執持對眾生濟改而已,若不做教育文化真實理諦,對眾生來言:正是不足取之動作,必會遇到困難或阻礙的時候,又一直叩求仙佛神聖菩薩化解。
    當下二十一世紀中,若無法倡導在「心性與靈性」改造進化,而僅能給予一次次濟改當中,就會對眾生每次遭逢困厄或是災殃過程,而有求仙佛神明作濟改,也形成每一個寺廟宮堂,大部分只為眾生做濟改動作。
    無疑對眾生心性,就難以提昇靈性如實建構,必會在神通靈力接觸過程,若無法了知對眾生能如實提來昇,更且!要把事情來龍去脈,能了知一清二楚,是對有情眾生所存在就會一種相當大殘害。
必在每次次輪迴動作,皆以叩求仙佛或神明,而有感應又難改造,如此!就會流於眾生濟改中,只給予濟改動作而已,在對有情靈乩與仙佛,也僅是存在於低下層次動作,是對心性、靈性一點幫助都沒有。
    神通靈力區分五種:天眼、天耳、他心、神足、宿命等五神通,但難以進入於漏盡通;又在五種神通力境,正是經由聖神仙佛來接靈同時,就可以開悟而獲得:天眼、天耳、神足、宿命、他心五種神通。
    如果經由培訓過程,也會開啟五神通靈力接觸,正是有否先天含藏,或是對自己能有神通力境所促成,也能同仙佛相互共心靈接觸,有情靈乩在神通靈力接觸過程,給予自己與仙佛作溝通橋梁。
    如此所能給予,正是經由培訓當中,就會在仙佛接靈過程,能促使五神通靈力作相互接觸,也開啟:天耳、天眼、他心、神足、宿命了知與明晰,在有情靈乩,就會有諸多可以如實具備,此五神通靈力接觸。
    也對靈乩所培訓,開啟五神通具足又該如何應用?在對於此五神通靈力接觸,更且!把此五神通,能與仙佛來接靈同時,就有能力下化於有情眾生,就是對於具備五神通靈力作如實通徹,也提昇自己作超越。
    五神通靈力所促成過程,就要了知在靈乩訓練過程,是對靈力接觸所了知,又同聖神仙佛菩薩等,在於靈光導引與接觸能具備五神通,正是由人神相互來促成,就能了知對五神通力境提昇。
    給予有情靈乩能力,在對眾生需要與叩求當中,又該如何來應用?不但!是對五神通靈力接觸過程,給予能有拔除苦難之動作,況且!在對另一方冤親債主來觀,就可由靈通者作為溝通與疏導橋梁,也能和冤釋解。
    必要真正作到圓滿境界,又很如實把冤親債主能相互圓融,就要了知天地真理,正是不可僅偏執一方濟改與護佑,那是會流於不能圓滿所局限,在對和冤釋解過程,就必要能了知天地法則公平性。
    該如何把天地真實義作更圓滿、更超越、更能如實成長,必要通過仙佛神明濟改過程,正是給予自己及三方面圓滿,也由圓融來成就;如此!在對自己與冤親債主、又對仙佛調解過程,更能符合因果法則公平性。
    否則!僅為一方濟改,而疏漏於一方圓滿,經常會產生『公親變事主』事情,在對調解寺廟宮堂主神,無疑是一種相當殘忍事實,在對當今世代也就比比皆是,又無可奈何!為何就會這樣?
    經常有一種只為了:神威及神通靈力,就把對方冤親債主所討伐,來威嚇無奈感受,又迫於:調解寺廟宮堂神威,也經常造成很多是相當難以接受,就會懷抱很不甘願心態又免為其難來接受,會形成是如何?
    正是靈力接觸,能促成五神通、靈通完現於當世,然而!在五神通若不用之時,而改用明晰對:宇宙、虛空、無極、天地演化真實義,也就能在人類世界作提昇,正是可進入體證聖神仙佛菩薩德澤,以及靈感彰顯。
    就可能具備五神通而不用,是必要有:大智慧、大德性、大慈悲、大願力提昇,也因此能具備五神通而不用,在對靈乩培訓過程更能如實,是對有情眾生心性、靈性彰顯,「燃點心燈」照亮,甚且光明無限。
    對靈乩訓練培植過程,該如何具備五神通靈力通徹?是要對:天地、對無極、對虛空、在對於宇宙真理運行大道能了知,才是在上乘者如實作提昇,這是可經由仙佛與神明所接觸,以及培訓過程來達至成就。
    靈力通徹過程,必會具備五神通靈力接觸,又對天地人類眾生,能有豐富資糧作改造與提昇,而不是僅流於為濟改,就會形成人類眾生,只迷惑於仙佛神明顯化而已,又反覆變成下一次濟改,也就很難以超越。

靈力神通五神境  訓練培植了真心
通徹因緣靠自己  仙佛德澤相互引
神通力境靠修為  人間有情濟改推
相互引動因果業  公平法則自來隨

    此偈!同有情眾生作神通靈力接觸主導過程,能了知對神通靈力建構,更對眾生「心性、靈性」彰顯就有十足助益,也在此種條件能明白反覆濟改,這是不可長久應用要避免造成依賴;必要有教育文化向上提昇成長。 

标签:神通靈力 
上一篇:天眼神通(一)
下一篇:靈力接觸
相关评论
大道心法
本类更新
本类推荐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