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神通力境

他心神通(一)

时间:2014/9/6 16:57:00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218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他心神通:是把他人心裡作用能了知,也對他人內心有通徹作用,就可由他人內心當中要有條理作排列,才能把心念意識來明晰與了別,又因他心神通力境,正是對他人「起心動念」就可由「心念意識」來傳導。
他心神通(一)

中元地官大帝降  慈悲喜捨是本章
大道心法啟靈竅  他心神通作主張

    五神通所促成就由:天眼、天耳、他心、宿命、神足在對人類世界修持者,若要具足此五神通力境,就會來得比較容易,必要通過心性與靈性修為所具足,是對靈通神力獲得,更能把神通力境作到更完善。
    對自己靈力與通力所主導,其作用必要在經驗與含藏所具足來促成,若以自己能力給予是一種提昇,也在對於五神通所具足因本,必要將神通力境作更大發揮,甚且!對心性與靈性來促成條件,給予作篩選。
    他心神通:是把他人心裡作用能了知,也對他人內心有通徹作用,就可由他人內心當中要有條理作排列,才能把心念意識來明晰與了別,又因他心神通力境,正是對他人「起心動念」就可由「心念意識」來傳導。
    此種心念意識所主導過程,是在起心動念作用,況且還未能實現於行動當中,就存在起心動念而已,就是由人類眾生起心動念,必要符合心念意識作傳導功能,對過去所累積由當下成長,就有未來獲得所具備。
    必會是相關,甚且!是連貫動作,就會讓自己存在所有行動功能作用當中,來完現於當下行為,正是由他人行動來判別,該是何種功能與動作?皆可由他心神通力境可以作了知,提供自己能通徹,對問題點作明晰。
    他心神通:正是體證明晰神通境作用,在對他人心念意識中又該會有如何作用?是好是壞、是正是歪、是對是錯,皆由起心動念來促成,必存有「心念意識」作主導,在對起心動念過程又如何?
    正是通過「過去的經驗」,累積「當下的作為」所有「未來的成果」償報,對每一次作為,皆以因緣果報所促成,來了別下一個動作應如何行?甚且!該如何達至對心念意識?融合過往經驗由當下來完現。
    他心神通力境:所能達至是了別對他人起心動念,而明白未來果報,就有諸多體證與明晰作用,可由「他心神通力境」所促成,又神通力境也可由修持來獲得,就能了知他人之心念意識,可經由訓練來達成。
    有情靈乩、靈媒、通靈、正鸞、天筆,皆可如實把此條件來具足,也能由仙佛在拔苦濟世動作,更會應用於他心神通力境作顯現,就會了知對一位善信叩求過程,下一個動作又該如何應對?是作拔苦與解惑。
    而由:他心神通力境了知,把藏在內心深處,又難以言表言詞與隱私作通徹,就會存在:他心神通力境完現於當下,正是聖神仙佛菩薩,對眾生心境明晰與了別,此種環境作如實體證,也在對眾生拔苦動作。
    就會存有諸多隱私,又難以言表之時,故而!聖神仙佛菩薩就會引用「他心神通力境」來了知,在對所叩求事項是如何?又如何對此種心境來排解困難?而有如實拔除動作,這就是一種方便法門:濟世拔苦。
    必要能有真正下化資糧,來完現對有情眾生正是一種心性提昇,如果僅對眾生拔苦動作改除之際,必然!只對眾生問題困厄來化除而已,又連一點都沒有對眾生心性與靈性作提昇,就難以作到更圓滿提昇超越境界。
    他心神通力境所具足,在對眾生困難能做拔除與化解動作,甚難將心性作更上一層提昇;也只在一次次祭改之後,又對眾生能否幫助?若僅是為濟世拔苦而己,就會形成沒有對眾生心性與靈性,往更高層次境界來成長。
    即存在!只對眾生拔苦動作而已,僅是作為濟世祭改利益,也就無法真正作到教育、教化課程,這是當下有情靈乩與通靈者,經常會同仙佛神明相互引用動作,根本都談不上教育與教化落實性,又能奈何!

靈乩仙佛相互引  五神通境化有情
他心神通來促成  祭改化除了身形
明晰真理作教化  次次回回相交抓
過程無明要體證  化除覺悟有情掛

    此偈!同有情眾生相互勉勵,也對有情通靈者與靈乩者、正媒、正鸞、天筆……等,皆能清楚把下一個動作,很如實應用於教化、教育功能性?才是如實對所有神靈代言者,也能同時提昇超越。

普化教育覺有情  賢生護持真實性
菩提種子轉凡因  薩時明晰了正心

    他心神通,對有情眾生心性與祭改的方式,把問題迷失方向來點破,在對有情世界靈乩者能否更上一層,就把教化、教育課程如實來成長。
    此種眾生是把天下靈乩者與通靈者……等,皆可暢神通力境,對有情眾生困苦作拔除,若是僅存在一次次濟改方式而已,也就永遠皆存在只為濟世而濟世,就會形成只有祭改動作,那是相當無可奈何!
    也就無法對有情眾靈子,能有更成長與教化功能,在對心法明晰與通澈,該如何能作到更大發揮?還是僅存在為祭改而濟世,就會對層次都沒有辦法來提昇;也只有一紀、二紀、三紀、四紀、五紀興旺而已。
    又在對教化、教育就難以落實,人類眾生就會在此種成長觀念,只入於對自己存在這些神通而已,是在人世間有用之、下一世可以派上用場,不一定!就觀你有否『德性、智慧』來依持,而能有長久來具足。

标签:他心神通 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