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神通力境

宿命神通(二)

时间:2014/9/7 22:22:35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204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宿命神通力境:給予眾生經由修持而達至與獲得,又人類眾生原本能具足於此四種:神通境,天眼、天耳、他心、宿命,皆可如實來獲得,但能獲得僅是自己靈力所完現而已,若無法緊守原本具足神通力境又如何?若一味炫耀浮誇,就會受到此一神通力境來消失。

宿命神通(二)


宗教無私拯迷沉  聖道平等醒眾生
曾參夫子降崇心  宿命神通再述真


    經由累世種種作為加在一起,對自己過往含因累積總合體,正是由因緣累積所促成,在有情眾生心性與靈性,就會由生存與修持潤生及經營總體企劃,也對自己能否成長?是在當下把過往不良含因來改除。
    進入宗教道場:正是洗滌人心最佳處所,又對崇心道脈亦是杏壇、亦是學校,在對眾生教化作用有真正體證與改造,就在自己當下所行所為皆成未來果報,是為償受、是為享福、是為造殃,就能在當下來了知。
    把過往種種含因相互加在一起,應在當下來改除,有情眾生若不經由宗教作教化,必難對生存實相作用,就會有良善正導功能,對累世因緣相加在一起,若把過去種種拉至當下,又當下、就是未來因果做完現處所。
    自己所作所為若是良善就能超越,必然!可以改除過往種種不良積習,反之!若是惡陋就難以改除,也因人類眾生之心性是對自己來負責,若無法能作到此點,就很難以給予心性超越,必會阻礙自己佛性彰顯。
    在自己前世種種已是過往了,也已難以追尋若欲強加把過往來了知,僅是處在於:善惡、正邪、是非、對錯之圈圈裡,也因往昔已難追憶,又當下必然可以預期的,在對本性與自己所作為,正是評斷未來功果。
    形成福祿惡禍之分界點,在對自己成長與學習,來了知宿世因緣是如何行?又如何能在當下,把過往積習加以改除?而成為一個標準修持者,才能在當下能把累世因果作償還,這是符合人類生存法則。
    宿命神通:是能在修持當中來獲至,必會同聖神仙佛菩薩等,有因緣作導引與開創,況且!在對自己心性與靈性作增長契機,雖然有者能了知宿命神通力境,原本的因由,也會在濟世當中經常會應用。
    不論對濟世宮堂仙佛聖神菩薩等,皆一體如是,若無法通過靈乩者傳述,就難同有情眾生作相互溝通,也就只會造成在顯化中,而無法能替眾生開創一條光明大道,也必會存在,時常為濟世而濟世又奈何?
    然而在濟世之興旺期間,僅會存於一紀、二紀、三紀時光而已,就很難超越於四紀、五紀等等,皆在顯化同時對眾生心性,也無法提供真實義完現,甚且!會讓有情眾生,迷惑於無法超越困境中。
    在對渡化眾生來觀,也就無法改造過往含因累積,更在宿命神通力境當中,會讓仙佛聖神菩薩提前示警,又難以超越輪迴限制,就是存在只有五百年功勳之福分而已,甚且!很難超越五百年功勳所局限。
    即存在對聖神仙佛菩薩,正是一種難以提昇悲哀,所以:天眼、天耳、他心、宿命之神通力境,雖然在宗教中經常會應用,正是通過修持能獲得之神通力境,也對一切寺廟宮堂聖神仙佛菩薩等,又如何超越?
    針對有情靈乩通靈方式,僅存在於把這些神通力境來顯化而已,也就很難入於神足力境通,在對有情眾生心性與靈性,又無法通過人世間來改除過往不良積習,甚且!也無法超越凡塵種種限制。
    人類世界:正是陰陽兩相對待歧障之世間,有正必有邪、有錯必有對、有是必有非、有必有;又在歧障世界之因緣,欲超越輪迴,若無法了知天地運轉真實義,也就很難通徹:無極、虛空、大宇宙天界演繹過程。
    只會永遠存在「陰陽」兩相對待,又難以達至超越,甚且!難達至回歸與乘越圓滿性,對宿命神通所促成,能了知眾生習性與生活慣性,也讓眾生常會姑息養奸,就是無法對自己生存,能有另一高層次了知通徹。
    只在宗教經典:通過一次次集結修改,正是符合人類生存本質也就難以引用:天地、無極、虛空、大宇宙真實義,來開創自己生存之實在義,這是進入於宗教信仰者無可奈何,又造成在信仰所局限障礙。
    宿命神通力境:給予眾生經由修持而達至與獲得,又人類眾生原本能具足於此四種:神通境,天眼、天耳、他心、宿命,皆可如實來獲得,但能獲得僅是自己靈力所完現而已,若無法緊守原本具足神通力境又如何?
    若一味炫耀浮誇,就會受到此一神通力境來消失,必要了知,應用「神通是難敵業力」侵損,不但要能低聲下氣,更要明晰:應用神通力境顯化未來會如何?方不導致經常會引動於:業因、業果、業障來干擾討報。
    因果業障干擾作用,原本是不足為奇,正是因為獲得這種通力境,又經常以炫耀浮誇來顯化,甚且!倚神通來造業者也就太多了,這是並非自己能力所及,因而在對業因、業果、業障不來討伐,那才是奇怪!
     為何在濟世宮堂,或是靈通奇異人士,時常存在此種困難償受過程,真正的原因亦在於此,對眾生心性,無法能實際給予生存超越真實義,而一味引用「顯化」來彰顯浮誇,炫耀自己有多麼高超與神奇。 
    對自己修持一點幫助都沒有,有情眾生與通靈者又何苦來哉,能否明白,甚難的!又在對仙佛已是相同因果業障顯現所討伐,因此常會沉淪,也僅是五百年功勳福分而已,屆時再轉降凡塵來受苦受難,那又何必如此?
    所以!在對人世間寺廟宮堂仙佛、神明層次者,必要超越、能回歸、能圓滿,也要對:天地、宇宙、虛空、無極真實義,能了知與通徹才能上昇與超越,這是必要有作為與心態,才是正道。

靈通乩生作濟世  仙佛共業作此執
天眼天耳他心通  宿命了知更如實
五百年歲功勳立  明澈天地真實義
回歸超越加圓滿  上昇乘越無限機

    此偈!同有情仙佛與靈乩者共勉之,在未來當中,正是不應僅存有五百年功勳而已,理應加強對於通徹明晰:天地、無極、虛空、宇宙真實義,欲乘越輪迴也就比較容易,這是一種向上成長超越。
    不要僅在於濟世當中,永遠沈淪於濟世宮堂而已,在對人類眾生心性來了知「宿命神通力境」,必會在濟世中應用如實因緣,該如何提昇又如何超越?是在自己觀點與作為,評判未來是上昇、是下墜之分界點。

大勢必然了真心  至菩薩道正人情
因緣宿命皆通徹  濟世作用改含因

    宿命神通(二),能了知在一個濟世宮堂,主神或其他靈乩者若能用真實教化理諦,就可對眾生心性與靈性來超越,又在了知一個濟世宮堂中作為是啥?
    可由濟世來明晰,對眾生教育文化有否如實,以及引用顯化來興旺而已,這只會存在無法提昇與超越困境中,能否明白?又對崇心整體教化因緣,能有虛空、無極、天界仙佛高真,闡述天地真實義,正是相當珍貴。
    給予眾生心性與靈性,往高層次教化資糧所具備,如此在對諸賢契因緣,亦福分或者智慧、福德者皆能具足,就觀心態應對、作為、智慧而了知,是慶幸、是悲哀,就是取決自己所努力實習中來獲得。

标签:宿命神通 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