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神通力境

神足神通(二)

时间:2016/3/25 11:22:44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103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对灵力神通所显示因缘中,有者是把灵通本质更上一层作展现,是对自己因缘与努力,也必要按部就班来达至成就,这是一步步成长,而不是一蹴可几。

神足神通(二)


下元化开众迷离  水官德遍众生依

大帝慈悯渡苍生  神足神通再述基

    神足者:是对自己修为所具足,在人世间有一种神通灵力,故由人类世界来具足是比较新鲜,又在由仙佛来具足则是普遍性,也因神足是以「移化他地」作主体,在对「移地化他」或是「移化他地」中皆可如实运用。
    即是动一念:就能把自己身躯作移地神通灵力,又对神通者所具备条件,正是轻盈身躯,若无此种条件也就不存在,是对「移地他化或是移化他地」所显现,如此躯体轻盈宛如鸿毛般,实为具备之要件。
    神足:必要有一种灵力,直接把自己入于可以上升天界,也可以下达至幽冥,在对灵力所具备条件来展现。又在佛家经典曾言及:  目犍连尊者下降至幽冥地府,救渡母亲出苦神足力境通,正是如此的。
    正因为经典所记载,在对当下时代众生,就难以明晰与体证,甚且!不会相信;而谓之是宗教显化,警惕人心所影射的,其实!能具足此种神足力境通,来完现于移地他化或者是移地化他,可说是神足神通灵力。
    神足者:必要具备宛如轻盈鸿毛,在一般人类躯体若无法有此种条件,也就要在静坐当中来完现,正是把自己身体灵体,就以静坐方式把此种相互隔离,然而!有时会在静坐过程当中,正是可以脱离身躯肉体束缚。
    若从外表来观,只是一个躯体在静坐而已,在对灵体又早已是飞升于他地了。又以扶鸾游记:正是神足灵力另一种显化过程,就有诸多传言:曾在某某地方,是同某某法师与禅师相遇,相互言谈甚欢又是历历如绘。
    神足力境通灵力显现,正是静坐者灵通,又神足「移化他地或移地他化」,是自己灵力所展现,在对人类众生身躯,就无法中轻如鸿毛,故而!落水直沉入于底,是对自己神足力境通,无法来具备原因。
    有情众生在对自己能力中,又该如何把灵力展现?正是把「灵体与肉体」这两者,区分与隔离开来,所必要具备条件,是对自己「心念意识」,以及累世因果来化除与完消,否则!就难以达至轻盈身躯。
    轻盈可直上青天,就有诸多「白日飞升」案例,在人世间所展现,其实!人类世界有情人类众生若要欲具足:天眼、天耳、他心、宿命皆十分容易,但是想要具足神足与漏尽神通力,则非是一般凡人可以具备。
    面对因果偿还,作如实完现于当下今世,若无此种条件,就会被累世因果业障来牵缠,那欲求得或由修得神足力境通,就难以达至与实现,又对神足所展现不仅如此而已,尚且还有诸多不同之层次。
    神足:所必要条件与限制是如何?又为何有情人类众生,也无法具足于此种神通灵力之展现,是对因是业障完消与否作判别,否则!必须等到自己的修为能超越,而有此能力之后才能开展神足通。
    此种时期是把肉体身躯来抛弃,又仅有灵光能量体而已,正是轻如鸿毛,甚至比鸿毛更轻,也在仙佛能量光明体又如何入于此位阶中,必要由修持达至对此种境界作后盾,否则!任凭如何企求与修炼,皆难达至。
    神足力境通,就有相关条件限制性,并不比:天眼、天耳、他心、宿命来具足条件又能比较容易,正是仙佛圣神、菩萨等、有情阿修罗、山妖水怪及魑魅魍魉等,亡灵皆是如此,又因已无人类身躯之肉体。
    若要具足神足力境通,正是无形能量,本来已经具备此种条件,又如何求此神通力能量体?就会在上升超越当中,必要依靠着神通灵力完现,以及诸多方式,才能上升达至无极、虚空、大宇宙天界能量体。
    对此种条件:并非一般有情世界「山妖水怪、魑魅魍魉等,以及亡灵」所能达至境界,为何会如此?能否明白此种层次分别,而非一般众生所明晰,以及能了知知识及智能,那是相差太多层次了。


神足移化至他地  灵通神力更神奇

方才可见在当下  千里路遥可相契
有情神足层次多  具备资源经验作

因缘果报皆清偿  可得神足无限周
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生共勉之,在对灵力神通所显示因缘中,有者是把灵通本质更上一层作展现,是对自己因缘与努力,也必要按部就班来达至成就,这是一步步成长,而不是一蹴可几。盼之!盼之!

 

普渡众生要用心  贤生明晰教义行

菩提方式已改变  萨至成形无限情


    神足神通,对有情众生如何明晰神足能量,由人与仙佛及亡灵所具备层次皆不同。为何有者能上升能超越?为何有者仅在凡尘中?而无法能达至上升与超越。
    必要经过诸多层次来修为,才能明白真理所超越而达至,正是一关关在对自己所提升,有如实功能与效应。又对于大寰天地「有情无形」是容易具足,但人类众生甚少有此能量神通,正是必要明白之观念。

标签:神足神通 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