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通灵心法

唯我独尊

时间:2016/3/25 11:38:27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124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是在天地间一切通灵者,必要了知「唯我独尊」,正是不可有心态作为,若只存在唯我独尊,而难以让有情众生作更大福祉。又造孽者会加速祸害万千,在对天地间一切神灵者,皆比凡尘灵通神力者更高超。

唯我独尊


李子铁拐降崇心  仙翁著作心法音
大道弘扬普寰宇  唯我独尊化除尽

    神通灵力促成特异功能,所展现在于人类世界,就会由人世间来开拓,在对自己及众生心性与灵性作提升,甚且!不仅对自己生存就是有必要性,就由最基本必要性,而有通货润生与食物链来组成。
    必要有福缘,方可在通货(金钱)来具足,又在当今时代有情众生皆会向前(钱)看,况且!在人类世界所应有基本条件,也对此种具足,就由自己生存过程经常欲增加通货,而影响自己心性与灵性之真实性。
    也时常会出卖自己本心自性,尚且!以为这是理所当然的,又对「特殊能力、特异功能」在此时代当中,经常会因众生修持来获得,有者是通过前世与今生修为造就,而存在对神通能力所展现必须性。
    又在当下是对自己灵通能力,经常会为了润生来出卖自己天理良知与本灵,就增加诸多业因、业果、业障来牵缠;如此!针对灵通神力,若以天地真实义作基础,又不应该如此,才是正确的。
    众生的神通灵力,给予自己观视到当今社会,在对此时代无法见至一切事相,因有神通灵力,更会造成自我意识膨胀,也在唯我独尊之中,造成把其他宗教来贬低了,更且!又轻视了,名门正教之教育功能来抹煞。
    让此种契机,行持于当今时代,就有诸多行走灵山,特异功能之灵通能力者、特殊能力者,更对自己「心性与灵性」,皆存在于「唯我独尊」之「识神用事」,也就无法能了知,对天地运转真实义来体证。
    甚难以对其他宗教,能有平等、博爱慈悲与德性,就会因自己修为,而达至灵通能力,正是存在诸多难以体证与明晰事相,是由所获得灵通神力,作自己膨胀依据,甚且!自认为我之能力相当高超。
    可以比拟任何,远胜仙佛圣神菩萨之能量,皆会存在于「唯我独尊」之「识神用事」当中,所以!古往一切教化传承至当今时代,就因宗教间:尔虞我诈心态与作为,人类皆难以对「天地演化真实义」来了知。
    就存在「唯我独尊」之「垢秽思想」,必会让自己因果业障来牵缠,而无法体证与了知,又对一切灵通神力最长仅有六十载时光而已,变成无法存在于永远不会消失,此种问题又会如何?相反的!更加速自己来沉沦。
    就会戕害自己身躯及灵力,也让神通灵力又膨胀自己「唯我独尊」、「垢秽思想」心态作用,就把一切宗教之教化功能来抹煞,如此!根本不知自己真实面目,反而!让自己又存在无法向上提升束缚当中。
    天地真实义,在对有情众生不论生长在何种条件,皆一体如是:平等、博爱、慈悲、公正护佑众生生存空间,是以天地演绎真实义德泽,如果!人类众生以神通灵力让芸芸众生,而存在惧怕与残害漩涡,又奈何!
    此种作用:天地就会对造恶业神通灵力,假以时日作消除,若是处在对众生福祉,能以更大创造者,也就让天地来眷顾有情神通灵力者,就是必要很用心与否?而存在这两者所分别,可让自己往上增长提升。
    而不要有!唯我独尊垢秽思想,又自己以为正是天上天下唯一,就会让自己因果业障加速来干扰;如此作为,又是以灵通者心性,能否放下身段来融合有情众生,就能把自己灵通神力,作更如实下化。
    是在天地间一切通灵者,必要了知「唯我独尊」,正是不可有心态作为,若只存在唯我独尊,而难以让有情众生作更大福祉。又造孽者会加速祸害万千,在对天地间一切神灵者,皆比凡尘灵通神力者更高超。
    正是人类世界有存在必须性,但无法了知天地运转真实义。又一切灵通神力者,仅在人类世界而已,也就无法对大宇宙运转实相来明晰,欲窥视:大虚空、大无极所有运转真实理谛,正是难以明晰。
    对有情众生一切神通灵力者,必要低声下气,更且!必要融合于天地有情众生福祉来下化,才是如实性。否则自己唯我独尊心态与作用,就会让一切天地圣神仙佛等,在对神通灵力者,有一种难以认同之悲哀感。

    人类世界欲窥视无形神灵世界,那无异是不自量力,相反在此契机中,必要明晰对一切神通灵力者,又在凡尘若能广积福德,未来是可以超升大宇宙、大虚空、大无极境界,而不会一再沉沦于五浊恶世当中。


神通灵力靠修持  前世今生两相滋
唯我独尊之心态  不可存有要化除
体证天地作演绎  无极虚空之真理

宇宙空间无限广  皆盼有情来相契
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生灵通者,就可以相互体证、相互印心的,是作未来众生福祉创造者,以及所有造恶孽不良者所作为,如此可观:神通灵力者心态与作用来了知,才是如实提升超越。盼之!盼之!

文笔妙理作演绎  昌盛弘扬自然期

帝德慈悯登台示  君言无戏更明晰


    唯我独尊,在一切神通灵力者,又对于神力当中若无法同天地、无极、虚空、宇宙演绎过程,来相互融合之时,就难以对有情众生福祉作下化。
    更且!只为了通货润生,经常会让自己来造罪孽,更在此一世当中累积无限量业因、业果,如此是对灵通神力者悲哀,又自己难以了知,是对有情神通能力者警惕与告诫,正是『神通难敌业力』甚戒之!

标签:唯我独尊 
上一篇:意识作用
下一篇:特异功能
相关评论
大道心法
本类更新
本类推荐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