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通灵心法

心法要義

时间:2014/9/5 12:11:04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168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靈通心法之要義:就是對仙佛與靈通者,相互溝通橋樑,若靈通者或通靈者、正乩生或正鸞生及天筆生…等,能有正當思想理路,正直為人公心公德、無私無偏,即在人類世界算是正直人,才可能成就仙佛果位。
心法要義

南無眾生皆稱頌  普賢渡化萬靈從
菩薩降著大道篇  心法要義明德崇
 
    由通靈來了知,正是要與仙佛頻率相同,才能接收清晰,又在通靈者或是靈通者、正乩生或正鸞及天筆生等代言者,皆在於此過程必要依靠仙佛作聖示之時,在濟世方面才可能有用之,但在實際生存當中並非是如此。
    要明晰:仙佛有仙佛生存方式與角度,人類生存有人類生存方式與角度,也就很難以融合於實際,但卻離不開天地因果法則之定律,在對通靈者正是「神佛使者與代言者」,若無具備同仙佛一樣德性之時,又如何?
    必難以對自己心性彰顯,殊勝與智慧提昇,也難有仙佛慈悲與德性,這是在對一般通靈者及「神佛之使者與代言者」,所難了知過程,也在人世間必要對另一方,能同無形相互接觸,正是代理其本意及作為。
    心法:正是應用於此天地間,不論人類眾生靈通者或通靈者及仙佛代言者,又甚難!了知一個未來過程,作大方向預測與抉擇,就由其過程能否了知在當下?在未來會發生事情,又未定之變數該如何面對?
    也因為人類皆無法能斷定下一刻,會發生什麼樣天災與人禍;又人類必須通過思想造就,方能把事務來開展,如此在人類世界當中,若無法對行事作風來主導,就難以了知未來會是如何,是很難往上增長?
    有時天地定律,亦可由人為因素來改造移轉,況且!能把未來定數,經由人類思想作為與功用中,如實下化於當下,改造於當下,在對自己生存取向,或未來實現與行持方式之不同,而改變災殃侵損。
    此種作法結果,若是難以按照天律定數作了別,在對有情眾生正是如此作用,更要了知心法所引用,正是人世界應用法則;又在心法是對一切有情眾生,皆可如實應用於自己生存取向過程,才是如實性。
    要義:給予通靈者及神之使者,作未來過程一種預先告之,也就是凡塵人類所言之「預言家」而已,就會通過仙佛未卜先知提前警示、告知未來吉凶禍福作為,必要明晰對眾生事項中每位皆不同。
    不是只應用一種方法,來提前示警與告知;否則!人類在當下中可以談論、也可以答應仙佛,但在事過境遷之後又反悔了,有時更造下口業,讓自己來承受因果業障償報,然而!在仙佛角度原本是慈悲喜捨。
    更是德性智慧能發揮功用,但是會在人類因利害關係以及利益所繫之同時,就難以應允仙佛應行及答應事情,皆以各人利益作為來評定,正是對於自己無明與無奈作註解,又給自己找台階下,這是很多人類眾生通病。
    况且!在仙佛之慈悲下,人類所作所為又仙佛也無可奈何,為何會這樣?有者更是反效果背道而馳,讓仙佛蒙受更大損害與遭逢惡名所困擾,此種過程必在真理要義當中來明晰,仙佛所引用濟渡又是啥?
    就能明瞭事情本末是把心法作統合,然而!有情眾生欲了知就欠缺智慧提昇,又因為受到自己無明所主導,更在心有餘而力不足答應太快了,不思前也不慮後,會在應允事物起始當中,皆無思考相當詳細。
    故而!要求仙佛濟渡中,是讓仙佛遭逢諸多蒙塵,甚至在自己所作所為,為何仙佛不能提前示警與了知?在對眾生心性,就難以捉摸與通徹所關係,而形成仙佛慈悲又被人類眾生濫用了,也造成很多因果業障。
    在對有情眾生無法回歸於無極理天、極樂世界、虛空天界之原因亦在於此,只因眾生若能「一諾千金之時,守信實、重仁義」,仙佛也就不用如此辛苦,屢屢降凡來濟化動作,所以!仙佛經常被人來騙了就是此原因?
    在對眾生心性難以捉摸,其實對眾生心性,固化定律給予有改變機會,這是古往仙佛時期,早已經全部渡化眾生回歸了,又何必在當今時代來廣設道場?引渡眾生作回歸,此乃仙佛聖神菩薩慈悲與無奈。
    心法要義:經由通靈者及神之使者,來完現與提前示知,有者可作逢凶化吉改造,有者對未來是一種期許與企盼等待,若沒有此種期盼對「人生目標」不知為啥事?只因人類必需要有目標,有目的與作為。
    就在心內遭逢障礙與困厄阻擋,必會尋求善智識與朋友同儕間相互支援,有者還會叩求仙佛神明來拔除苦難,給予自己是一種提前示警,在對自己無明障礙,又甚難化除心中癥結作定向了知。
就對仙佛有一種期盼,以及另有一番期許,正是當今時代有情眾生一種無明化除,又在心法要義,對靈通者或通靈者、正乩生或正鸞生及天筆生代言者,若無法了知在心法要義,該如何行才是正確之道?
    靈通心法之要義:就是對仙佛與靈通者,相互溝通橋樑,若靈通者或通靈者、正乩生或正鸞生及天筆生…等,能有正當思想理路,正直為人公心公德、無私無偏,即在人類世界算是正直人,才可能成就仙佛果位。
    否則!往往就會陷仙佛於不義,這就是仙佛無奈與悲哀,又在對挑選一位神佛靈通之使者,不能正直反而有偏私之心,就難以同仙佛頻率相等,相互接收與相互契心,我即仙佛、我即正直之公心來濟化世人。
    必要應用體證眾生之苦難?能了知天地定律因果之不可違,正是人類通靈者所必要心態與作為,不論再高層次、又再更殊勝仙佛,皆難同所挑選使者相互契心之時,此種問題就連仙佛神明,也遭受拖累。
    自己所作所為也就不是仙佛不力、不靈感、不顯化,而是人類作為當中,把仙佛慈悲德性之原意,來扭曲了,更把仙佛慈悲德性來踐踏,無疑是對眾生、對仙佛神明皆是難以達至,拔渡濟化目的!

大道實義要明晰  心法本質了理義
通靈正直神人契  相輔相成兩相依
濟世利人先示警  作為改造化有情
曲解仙佛慈德性  造業造罪難以清

    此偈!同有情眾生共勉之,在心法要義中,有時並非仙佛不顯化、不護持、不感應,只在人類無法能作融合,反而!怪罪於仙佛;有時受因果定律,仙佛也不能背棄因果法則,而濟度蒼生,這也是仙佛之無可奈何。

福也德也人人愛  正也神也大家拜
福德無窮皆喜歡  智慧開展眾生栽

    「心法要義」給予眾生明白體證,有時並非神明與仙佛不力護佑,又在人為因素及因果定律當中,正是無法轉圜關係,若可以轉圜仙佛早已助之。
    若不能轉圜者,必要自己來償受,才是正確之道;否則!一味依靠仙佛來護持,請問:諸賢生等,若完全依賴仙佛而自己不努力,就會改造自己厄運否?正是困難!也在仙佛與眾生角度、方向,皆不相同而致之。

标签:心法要義 
上一篇:心法類別(一)
下一篇:靈通心法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大道心法
本类更新
本类推荐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