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通灵心法

讹谬难转

时间:2016/3/25 12:03:42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127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无法脱离此种困境,正是在自己垢秽思想所导致,又在神灵电波念力,给予对于灵通者有一种高傲心态作用,在对灵通者与神灵来观:皆很难以体会,又对天地演绎过程,正是不能通彻原因所导致。

 讹谬难转

 

何花开满遍天下  仙女修成做仙家

姑娘亦可成仙真  讹谬难转本是瑕
  
    唯我独尊意识心态,入于「自以为是」作用,也就难以体证是:正确与否?皆无法了知已经错误难改了!甚且在「讹谬难转」困境当中,更不知如何来改进自己作为才是正确!就造成很多局限与障碍。
    正是如此心态观念,才造成对一切灵乩、通灵、灵通者、、、等存在此种过程,又无法脱离于此种困境当中所局限,在对自己心念意识所主导过程,也就无法能明晰正确方向,根本都一直膨胀自己灵通神力。
    就难以对其他宗教,给予肯定与认同,而只对当下自己所信仰定而已,就时常存在此种过程障碍,甚且!正是入于难以转圜相循,又无法脱离于此境界局限,造成对自己很大困境,真是相当悲哀。
    讹谬难转:即是错误难改,又对自己所接收灵力,时常存在难以提升局限,而仅认为自己灵感与功果,在对自己任务与使命,可以比拟天地演化过程,也认为比天高比地厚,正是自己与仙佛神灵者不力所导致。
    即会存在对自己有标榜作用,也在人世间又无法应用人类方式来提升,反而!更依赖神灵来主导,更且!把一切有情众生视作奴隶,是对自己所作所为难以作了别,也就无法体证自己也是有情万物众生之一。
    神灵在于当下,就存在对「唯我独尊」心态,必要体证与明晰「人上有人、道上有道、天外有天、神上有神、仙外有仙、佛上有佛」主体过程,在对一切万物众生若不能公平一体博爱,就有固执又很难转圜。
    要了知对一切万物众生,皆可以作乘越,在提升中能否有公平性?又一切圣神仙佛菩萨神灵,能否平等而无分高低与大小?是对有情众生层次中来体证,不论任何微细小灵体,皆存有「佛性真如」彰显。
    错误难改:正是讹谬难转,又在此种过程中就存有,「自以为是」观念来主导,更且!对自己膨胀作用,又难以达至实在性提升,就会入于虚无缥缈作用正是虚幻!也是由  上天赋予一切任务与使命。
    又在每一位神灵者、灵乩者、通灵者、灵通者、、、等,就有一种学习与成长而已,不论前世是何等高超圣佛降生?至今已是入于凡尘世界当中,在是  上苍对一切有情众生,可以作到德泽福祉广泛滋润。
    当下所有神灵与灵通者来观,若不能低声下气,反而自己会以唯我独尊。要了知在此世界中, 上苍也同时下化诸多类似,神灵、通灵、灵通者灵感能量,正是以众生福祉提倡,而观成绩与功效,又是如何?
    也观每一位降生凡尘之后,所有承领任务使命施行,能否达至  上苍德泽?下化给予众生才是如实,否则!自以为天下:唯我独尊而谓之天下唯一,那无疑是自己不了知对大寰下化,每位众生皆在考验与观察之中。 
    错误难改:也就无法脱离此种困境,正是在自己垢秽思想所导致,又在神灵电波念力,给予对于灵通者有一种高傲心态作用,在对灵通者与神灵来观:皆很难以体会,又对天地演绎过程,正是不能通彻原因所导致。
    就会生出此种高傲心态与作为,要了知越高层次、越是低头。也类似「人间田园稻穗、愈饱满愈低头」,正是一种丰盈真实感所引导,又对天地间一切神灵与灵通者,必要了知与体证真实义。
    来了别,又对于神灵与灵乩之作用,能否公正平等对成效是在当下,若无法能具足低声下气是对灵通能力,完全依赖神灵来主导,殊不知在人类世界可否通行而无阻?横贯又难畅通,就会在人世界遇到诸多阻碍。
    尤其!当今时代更是如此,又此时代知识已非常高涨及普及化了,甚且!宛如人类所言知识爆炸,针对一切外在事务,若不以人道为基础,反而一味依赖神权作依归,无疑对自己未来,进入难以转圜牛角尖当中。
    必要体证:当今时代已入于科技文明世界,尤其对二十一世纪世代更甚如此,就要以人道思惟更上一层提升,而不会昧于「因果轮回」相循作用,就是对有情众生福祉提倡也更加如实性。
    大道心法:是对灵乩与通灵者及神灵皆,是很如实该如何达至提升与超越?在对有情众生就必要作到教育与教化课程,是让天地德性能普及与明晰,才能将天地德泽来下化,滋润于万物苍生福祉。
    天地万物由演化过程作剖析,正是给予人类心性与灵性,能有更上一层乘越契机,所以!人类生存过程经常会以自己兴趣,在润生过程当中,存在对我「执着固化」更且是难以转化之作祟。

    不论修持与润生经商与家庭,皆会存在「执着固化」又是难消化,也就无法放下身段有更乘越体证,对大道心法是以渡化有情众生,在于「心性与灵性」更能提升,又确确实实对众生灵性作超越,更且如实性!


我执观念己固化  难以体证障碍瑕
天地演绎众生爱  明晰了知启道芽
自以为是难转圜  错误要改是本端

讹谬难转入于困  心法建构了自烦
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生共勉之,在此时代当中作更上一层提升与乘越,在对自己所承领使命,就能有更大发挥才是正道,这是针对讹谬难转困境作化解,也改除所有灵障接收者作成长,就应该有提升超越!

崇心任职初登台  王母娘娘体众爱

辛勤著作点点滴  感恩上苍著书哉


    讹谬难转,对一切神灵与灵乩者心态中,能有更如实剖析,正是一切有情众生可以了知与体证过程,给予自己更上一层乘越与回归,才是如实性!

标签:讹谬难转 
上一篇:体证演绎
下一篇:自以为是
相关评论
大道心法
本类更新
本类推荐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