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通灵心法

体证演绎

时间:2016/3/25 12:06:31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129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而且!仅是存在一时间作用而已,绝对没有任何一位神灵与通灵者,可以永远无间断具足于神通灵力,此种条件又该如何?如果!可以替众生造就无量福祉,是对神灵与灵通者,必要在『德性』能累积与增加。

体证演绎


南海清静本自然  古佛慈悯自性禅
大道心法着天书  体证演绎述端详
   
    唯识思想观念当中,进入于自己「心性与天性」所建构,可以体证同仙佛圣神智慧来共契;在对心法了知以及思惟如何?就能把自己心灵与本质来提升,正是由自己修持过程来体证,整体「大道演绎」。
    由此进入「人本思惟」,才能让自己理解与通彻,不会因灵通与通灵之过程,让自己入于受障碍所束缚,就能把「大道演绎」运行作通盘明澈与解析,是对有情众生在生存过程,建立慈悲、博爱与平等作下化。
    讹谬难转:若进入自己所预设立场,就会让自己难以转圜,又在所作所为错误观念,更且!膨胀自己的原来,把其他宗教教化功能来抹煞,必要明晰针对万物所演化过程,正是让自己能同神灵相契,而有通灵本领。
    若能具足于五神通与神灵显化过程,必要能明晰体证在大寰天地有情众生,不论在任何物种当中,皆要一体博爱、慈悲、平等,方能对自己所作所为,可以作提升成长与护佑,这就是  上苍德泽眷顾!
若是!把天地万物众生,视为奴隶般之作用,在对此种过程必会造下更多恶果因缘,更且!也就会遭逢不良因果业债偿受;给予自己承受因果业障形成,又会对自己所认识观念,在对生存作用是难以了别。
    也就无法体证演绎过程,是让自己心存高傲姿态与作为,必会对灵通能力与神灵通力,而减少也难化消。又对错误固执,若存在讹谬难转思想观念,经常会让自己深处在一切困难阻碍,就很难以达至公平性。
    不论在人类世界有情神灵与灵乩者,必要体证自己神通灵力,就要依靠修为来获得,甚且!是通过神灵来启发具足,在对自己与一切神通灵力,以及神灵通达神力,能体证对大道演绎公平性又如何?
    而且!仅是存在一时间作用而已,绝对没有任何一位神灵与通灵者,可以永远无间断具足于神通灵力,此种条件又该如何?如果!可以替众生造就无量福祉,是对神灵与灵通者,必要在『德性』能累积与增加。
    若无法以此作众生福祉具足,反而!就会造下了无边罪孽,在对神灵与灵通者是可具足神通灵力,也会让自己更是造罪、造业、造孽,又为何会这样?其实!正是对讹谬难改,又唯我独尊作为所导致。
    请问:有情神灵与灵通者,不知处在此种阶段,大家要否?或者自认为我是替众生在造就福德,替众生在消除业障济改,此种作为是对自己讹谬论断,又难以作明晰,相反的!让自己会因错误思惟关系作延伸。
    就把原本是  上苍佛子灵种,在对此种讹谬难转当中让此一生造孽了,如此不但无反省忏悔,反而!认为外境一切,正是难以体会自己高超心性,在对众生福祉造就不成比例,也会在造福与修为中行「恶业」。
    必要体证天地、众生、人世间所有演化与演绎过程,才能对心法应用,更且!正是自然也是如实;就会在人世间所演化过程,是对众生心性与灵性,必有生存舒适性更造就,不论古往、当今、未来都是如此。
    众生演绎,是作生存福祉更能创造,也由福祉是把一切讹谬观念来转圜,才是正确的!在对天地演绎过程能体会,更且!能亲自明晰与印证,就可以化除一切宗教间尔虞我诈,必然!可以体证所有演绎公平性。
    正是大乘行者,所应该有基本观念与作为,若无法体证天地演绎过程,而想要体证对于:无极演绎过程,更甚虚空演绎过程,大宇宙演绎过程,也就不会仅流于人世间利弊得失、汝我之间一切,仅为生存作用而已。
    又在人世间所有生存作用,更是存在人世间用此来造罪、造业与造孽。请问众生:若处于此种境界,不知大家愿意否?必要能体证在对大道演绎过程,就把一切心法更上一层提升,而不会仅流于一般作用当中。

    又难以体证:大道演绎.,更且!对心法能作到利益众生福祉与德性发挥,正是把灵性来提升,也针对生命彰显之意义,就是把「大道演绎」过程,进入二十一世纪莲花佛国净土世界,才是如实性!


体证演化目的殊  天地无私有情住
万物苍生皆可爱  一支青草一点露
天地演绎要明晰  有情众生相扶持

人间平等加博爱  相亲相敬有情义
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生共勉之,在大道心法著作已渐入尾声了,可让人类众生由此作体证演绎作印证,更对有情众生有一种相亲相爱更相敬,也对人世间神灵、灵通、通灵者及代言者,是一种往上提升超越。

瑶池宫中皆慈悲  金母为神乃自为

后代超拔来任职  沉沦提升分两随


    今日所著能否体证对众生心性印证,不知自己能在此种局限,又把大道演绎过程作更深入明晰与印证,是在自己能以天地众生福祉为依归,而不会仅为润生,只是贪图利益得失而已。
    也让自己来造罪、造业、造孽,是得不偿失之作为,必要对自己灵性与生存,皆可两相利益才是如实,就是由修为中必要有改造,否则!不论自己修持年资有多深,而一点改进都没有,无疑对自己作用与体证甚难了知!
    仅留待为修持而修持而已,根本在心性与灵性都难以提升,又是在生存就无法有福德增加,在对自己而仅有生存所体证,也难以达至圆满超越之境界,期盼由此进入更深一层所体证,才是如实性。

标签:体证演绎 
上一篇:大道心法
下一篇:讹谬难转
相关评论
大道心法
本类更新
本类推荐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