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通灵心法

大道心法

时间:2016/3/25 12:09:21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235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大道心法在对灵通者与神灵者,若无法对大道演化过程,作体证与明晰之时,就难以对自己缺失作改进,必只会在一世世人当中作轮回种因,甚且!对造业者加深业障,也无法对自己习性与过错来改进。

大道心法

 

南屏道济着尾篇  古佛完成心法沿
大道演绎再著作  大道心法德无边

    大道演绎过程来了知,正是对有情众生在「灵通与通灵」神通,是同神灵相互接触。若无法能体证大道演绎之过程,就很难以对天地一切万物能平等,也仅是只作自己成长而已,又无法给予有情众生来超越。
    也无法了知天地演绎过程,更遑论对大道演绎过程作明晰,又在人类众生应如何让自己提升,往上追求无穷尽之宝藏,能在人世间应用得宜,况且!能体证大道演绎真实义作了知,也对此种可作平等、博爱慈悲与德性。
    演绎过程:正是融合一切万物众生,更同人类世界、万物世界、天地、无极、虚空、宇宙一切星球。皆在演化过程作各自生存运转,也对生存地球是「自转与公转」运行,此种就是大道之演化。
    一切作用在人类世界能体证,是对灵通者与通灵者皆是万物众生之一,绝对没有任何一位可以脱离于人类生存所局限,又对天地演化过程,正是每位众生皆单独润生,也由群居来生存于相互辅助。
    在对灵通者与神灵者,若无法对大道演化过程,作体证与明晰之时,就难以对自己缺失作改进,必只会在一世世人当中作轮回种因,甚且!对造业者加深业障,也无法对自己习性与过错来改进。
    大道心法:是以天地德泽给予明晰与体证,况且!对无明阻碍又在自己所障碍,经常会把无明与障碍来彰显,必要真正认识所有生存实相,是对心法了知与体证,就能加以改进,也在心法:正是一切主要缘因本。
    心之法:是万物之法,心可成就、亦可败坏,心可不成,亦可不败。在对一切万物众生,是否可以作到对心法所体证?应改除往昔错误讹谬,才是对自我改造,能成为此一世原动力,必然对此世界能有一分贡献。
    心法:是对所谓灵乩者、通灵者、神灵者等,又一切相关者在此世界,把天地演绎过程,可让自己深入其境能体证;人世间所有过程,不可存有「唯我独尊」之心念意识,必然!对自己灵通神力,作造福众生德泽。
    就不会应用神通力境,让自己造业、造罪、造孽,在对神通灵力、心念意识,可以直接通达  上苍而无差异;正是所承接灵力范围,能在此契机当中让自己更有成就因缘,也为自己所成所行所为事情,又该如何行? 
    大道系列天书:著作于此已经是第十册了,也对大道系列能再深入来探讨,针对有情世界一切运转过程,更能体证整体演绎「真无为」,是对此天地不因入于宗教,而让自己造业,又因宗教是人世间教育文化之院所。
    若无法改造自己,而一味仅以为进入了宗教,就自认为是「真正修子」,其实!也只是信仰者,那离真修实行尚有一大段距离,有之更在宗教中让自己作宗教罪人,必是由无明与固执所持,又难以改造更难以转圜。
    大道演绎整体演化过程,能有更深一层认识,才是正确,又「崇心堂」所著作本意在对有情众生,就会有一种教育文化课程,而不涉入任何宗教派脉:、是非、对错、正邪,也在人类世界不该自我设限。
    大道演化:作明晰与了知,更是自我成就本灵来提升超越,又在自我意识当中把障碍来化除,就应该以「半桶水」心态与作为,融合大地有情众生,才是如实性,就能符合天地演绎、演化过程,而不会造罪。
    大道心法之本质,在对有情天地神灵与灵通者,正是一种提升与了别,能以客观角度对演化过程,能在此种角度当中作观察,也不会陷入难以自拔境地,又深入陷阱而沾沾自喜,尚且!还以为自己是功高果大。
    殊不知在一切神灵与灵通者,对双方息息相关,又在因果也相关,是对神灵与灵通高傲心态,以及讹谬思惟作更深入之剖析,必要把自己改造,甚且!低声下气,更把所有不良习性与作为,有深入探讨与解析。
    是对有情灵乩、神灵,能有客观超越与回归,不要时常会以为,自己原本应可回归理天佛灵圣种,反而!会进入于幽冥界之痛苦偿罪,届时再来懊恼也就悔不当初了,这正是必要明白主要观念,才会有向上成长超越。
    就是由「崇心」著作,「大道系列丛书」弘化天下,是对有情众生入于无预设立场,更以客观角度观看天地有情众生,在对大道演化整体过程,是以有情众生能入此境地,而不会沉沦于五浊恶世。

    并且!能真正回归与超越,才是对自己此生负责,也对灵性来负责;在对神灵同灵乩、通灵者,以及人世间无形代言者,又该如何防止自己无明、未明了一切局限,必能造就福无穷德泽于无尽。


大道演绎能明晰  灵乩心法实相义
神灵灵通来相契  有情众生德无比
因缘此生造福德  上升下坠能明澈

体证演绎改讹谬  心灵身躯作理则
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生共勉之,能对大道、对天地演绎过程作明晰与体证,也不会只在人类世界中来造罪与造业,经由自己能明白所有因果循环,业障来龙去脉,才是真实性,更能因德泽于无穷尽,可让自己提升超越。

二关圣帝来登台  超拔证果了自在

因缘起迄皆有时  成就众生是主哉


    大道心法,在对有情世界人类众生,正是一种可直接提升资源本,也在此当下来成就,这是由人世间来进入于向上成长超越,想要这样,也就必要努力的!
    大道演化过程,能明晰对心性与灵性两相结合,而不会只入于难以转圜困境当中,在体解大道奥秘天地真正演化过程,正是对有情众生更能如实提升超越,也由这种因缘来把握,针对所有无明障碍作化除。

标签:大道心法 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体证演绎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大道心法
本类更新
本类推荐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