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通灵心法

心法類別(一)

时间:2014/9/5 12:17:32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211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心法類別:就是種類分差,區分為神通力境以及日常生活當中之心法,又這兩者所分別,若不能善用得宜時,也就很難以對生存取向動作,能有如實性,也就沒有生存受益,只是對神通力境作用而已,甚難有超越!

心法類別(一)


南無無疆眾本靈  大智智慧皆相迎

文殊菩薩降來臨  心法類別共證親

    心法要義來觀,正是把日常生活方式,就能有下化動作,也在人類世界所引用一切方法,皆由心法來演繹又是何原因?在對心法能如實應用於生活當中,而不可背離在於生存因緣,是對生存與修持兩者所應具備條件。
    心法類別:就是種類分差,區分為神通力境以及日常生活當中之心法,又這兩者所分別,若不能善用得宜時,也就很難以對生存取向動作,能有如實性,也就沒有生存受益,只是對神通力境作用而已,甚難有超越!
    心法類別區分為:神通力境與日常生活神通力境,又在「神通力境」必須通過修為達至成果,况且!能具備神通力顯化;又在日常生活必要具備,就是把心法應用於:天眼、天耳、他心、神足、宿命,漏盡神通力。
    也在通靈者所具備條件來相互溝通,是對六神通所具備條件當中,不可背離因果法則或是引用方便法門,來成就一切事物之時,就會在因果法則獲得實際肯定,也不會造下不良因果業障牽纏。
    有時神明對眾生拔苦動作,經常會背離因果定律實際性,也就必要背負在對未來因果顯現作償還,又在「日常生活神通力境」,是對自己當下所具足一切生存取向,這是每一位眾生所具備神通力,能否明白?
    大家有感覺很珍貴稀有嗎?不也!正因為每一個人都有如此功能作用,所以!也就不會感覺大家都一樣,又有啥稀奇!在對人類有行動效果,這是心法神通力境所促成行為動作,正是太平常而不認為有何神通力。
    舉個例:一個人軀體倘若能食,但不能通暢之時,就會受到自己生存會有諸多不順遂,也受會到氣體所阻塞,若是能有吃又不通氣就太痛苦,因日常生活神通力境,又在人類每一位皆有神通力,為何會如此?
    人類眾生不但可吃、可睡、甚至可笑、可哭、可歡、可喜、可悲、可怒……等,皆是一種神通力境顯現,就是因為大家都具備相同能力條件,也就顯得沒有啥稀奇,若僅有一、二位具足時,就會顯得有些高不可攀。
    正是在日常生活中所具備,故而!也就無法對有情眾生,在此種神通力境作如實完現,此種神通是在日常生活中所具備,就會在平常境中,我有、汝有也就不稀奇了,倘若!只是我自己所擁有而已又會何如?
    大家皆會對我很欣賞,很嚮往,很讚嘆,能具足此種神通力境,也就會完現於當下,在對日常生活神通力境所具足,又在日常生存以及人類生活一切過程,正是不可或缺生存條件,必要具足於此軀體主要性。
    在對自己軀體,正是一個宇宙小周天,每一個人都是一樣的,對於生存一切食物,必要先經由口,而入於食道之後(即喉嚨),再入於胃液作消化之後,就是把營養分來散發,而滋潤自己全體身軀。
    一切營養成分,若不經由人類身軀,相互輔助功用之時,是對人類所生存一切神通力境,必難以具備,況且!在於自己身軀所必要,就是以軀體動能,把「眼」來觀察外在一切形「色」,正是有情世界花花世界。
    若是以「耳」來聽聞善言善語、惡言惡語及種種動聽悅耳聲響,也就是人類所言音樂功效;再通過「鼻」所聞香臭,因而人類功能,能把鼻之作用與功效通過鼻聞香臭及一切氣體,轉換於自己感官神經當中。
    再通過口「舌」能嚐嚼食物,就是對可食之物來滋潤於自己軀體,而以口舌作嚐嚼作用,必會把食物咬合細嚼之後,通過胃腸消化吸收,再傳導於全身,然而!也就必要具有個「軀體」才能有此功能。
    是在自己身軀所引用感官神經,通過外在感觸,而入於自己生存取向種種:神通力境,也是在生活當中該如何完現於當下?又通過對自己「心念意識」所傳導動能,把自己入於有情世界種種行徑,就可作潤合。
    此種功能是以靈通神力,在:天眼、天耳、他心、宿命、神足、漏盡神通力境中來發揮,必能了知未來會發生事情先作預測,是對自己能有神通力境所能了知,正是以日常生活神通力境來生存?
    也就不必通過修為,就能達至神通力境,在對一切心法皆要應用於日常中生活,這就是每個人在神通力境所展現功夫,又該如何把自己入於平常境當中,而不可眛因果法則才是真實性,能明白否?不一定的!
    也就不是在「通靈或靈通」者,所具備的:天眼、天耳、他心、神足、宿命、漏盡神通力境,又把自己完現於當下,才是正本之道;因為!做人都會有這種神通力境,就不要背離因果法則根本,否則!已經背道而馳。
    若是背離因果法則,必要對未來因果作償還,就會受到因果業障所牽纏與償報,然而!必要了知「神通是難敵業力」其原因亦在於此;又在生存不昧原則,在對有情眾生正是一種向上提昇原動力。
    人類身軀「能動、能活、能用」,皆是一種自然而然神通力量,能否明白其中道理?甚難了知!若是以當今科學文明,能把人類身軀作活用改造,不一定的!也在對於 上蒼德澤於有情眾生、人類有情世界所有物種。

神通針對人類種  正是了別自來用
吃喝玩樂皆有之  成長必然靠物豐
身軀妙用無窮盡  五種神通化新穎
僅因人類難以臻  大家具備不吸引

    此偈!同有情眾生細細品味,在對自己原本就有神通力境之行動力,正是自己與生俱來所具備,能了知普遍道理當中,也就無任何稀奇,因此!心法亦在此過程中,獨具一格原因亦在於此,盼能細嚼其中原由必有體會。

天上德澤於人世  聖母登台共勉示
日常生活亦神通  身軀妙用有情智

    本章中把人類軀體妙用來闡述,在對有情眾是一種,讓自己能成長原動力,若是無此身軀,請問大家能生存否?皆難的!又對此身軀在天地間,正是上昇與下墜之分界點。如何善加應用!就是對自己「軀體、靈性」負責,也在人類世界中,若不能把此身軀加以珍惜,又再等到自己歿度之後,欲來懊悔也就無所禱!期盼能明白對自己此身一世多加善用,能作超越與回歸才是正道。

标签:心法類別 
上一篇:心法類別(二)
下一篇:心法要義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大道心法
本类更新
本类推荐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