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真如灵性

真如灵性

时间:2016/3/26 9:12:47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90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如何对自己「躯体、灵性、真如」三者,向上提升?就是以人世间「身、心、灵」三者,能相互融合。

真如灵性


盘查天地开拓因  古代道德传现今
大道系列真如册  帝着真如灵性引

人类众生所有灵性
    天地开拓弘展造就,能了知有情众原灵佛子灵性本质是如何?这以真如佛性根基,作自性弘化与拓展,能明晰对自己迷障又是如何?因灵性本质是以清澈能上升于天,以污浊而下降于地,是对道家学理之根本。
    能明晰以灵性种因作依归,这其中可以见至一切真如本因,以及灵性根基来判别,就是以「自真如性」根本,作依持来启发,在对有情世界所有灵性种因,能区分对自己无明障碍产生又是如何!
    又遇到无明所产生之时,该如何来面对与化除?就是经由了人世间所历练,就能明白相关一切过程,而以所有生存之点点滴滴作依持,这其中,就会产生诸多对于困难障碍化除方法,真正能用得上也仅是几种而已。

    虽然有情世界,在此种困难险阻来磨练之时,就会以为这是自己无明之障碍所局限,但是若真正往内来观所有之种因,在对人道世界一切生存取向,将是累积于经验、智慧再造过程,又能累积于诸多之智识。


灵性启动一切生存
    而成为自己下一次,所应用于自己障碍化除,给予真正明白,所之来龙去脉作用与功能、效益,如此人道世界一切生存取向,亦是自真如性所开展,在所有事务链之相互循环,能给予对这种无明来化除。
    就是由自己来成全于,就会在下一次,能有再造经验反复形成,是以自己知识成长与学习中,作智慧展现,在对自真如性实相界来言:真如实性开展针对大道弘化所成全,正是由自己本质当中,该如何来改造?
    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下降于南赡部洲之时,即形成每一个体,所应用于生存取向依附过程,又难以明白所有之生存,就是由自己躯体,能有一切活动与取向动作,这是对生存这一关,有如实向取之功能。

    又该如何由自己躯体当中,明白自己在人道世间,为何会有此种功能取向?这是对自己躯体所存在,必要有一个灵性来投入的?然而,人类众生对灵性因质根本都难以明晰,为何要有这个灵性之分别?


灵性就是人类之根本
    若无灵性之投入,就会对人类躯体,也只是个冷冰冰肉体而已,甚且难以明白人类之躯体,为何要有灵性来投入,方可相辅相成就会有向取动作,更对人类躯体在人道世界,无法明白根源来自于何处?又归向于何处?
    在人道世界又要作啥?根本都无法作了知,甚且是个千古以来最大迷障,该如何贯通于对自己灵性投入,是来自于何处?又在于人道世界作何动作?甚至在未来人类躯体,若灵性移植于他方,又要归向于何处?
    有情世界一切经典或是宗教,皆谓是:来自于天国或上帝,对此种千古以来之迷障,根本难以了知这种灵性原来根基是何?又人类世界生存取向要作啥?未来又归向于何处?根本都难以对这种原始迷障,剖析清楚。

    有情众原灵佛子,根本都无法面对,这种千古以来之障碍,正是迷障于自己、迷障于宗教、迷障于生存、迷障于人世间,若以此地冥星来观,天地荫护之作用,能了知对人道世界迄今,已有四十余亿时光年空间而已。


灵性造就人类之行为
    就是历经于三次大元会,甚且沧海变桑田已有十余次了,这又对每一元会创造与进化,就是千古以来迷障,有情众原灵佛子,根本很难以对所生存取向地冥星,能了知所有过程生存空间是啥?更是千古迷障之根本。
    又是来自何处?做何作用?归向何处?根本都难以了知,所有宗教亦仅言:未来与过去,甚难很详细来剖析灵性根本源是何?有情众原灵佛子就会在地冥星当中,一世世作反复轮回之障碍局限。
    也难对自己在人道世界当中,在躯体降生后,必要有灵体来投入,更是相辅相成之过程,必要把人类之种因来成长方可谓之是:人,人世间这种灵性种因,分别自真如性分差作用,对自己能有行动取向作用与功能效益。

    人类世界天性是来自于何处?又有何功能、效益?为何会有个相互新陈代谢所存在?也在这种新陈代谢,就是人类躯体历经由初生至老死,这其中也会一直筛选在于地冥星中,那为何要给予有灵性投入?


人体功能必要有灵性
    方可对自己躯体有相辅相成之功能,这是对灵性投入净化中来成长,这种人类世界对大寰天地所有依附作用,就是把灵性种因之污浊与垢秽作净化,就会在一切人类之躯体,只是参与地冥星所有创造与演化而已。
    为何人类世界躯体功能,就会有行动作用?正是对躯体与灵性分差,凭判给予自己能有净化改造过程,这其中又历经对躯体与灵性本质,该要如何通过给予自己,能真正作向上提升超越,大部分人都不明白。
    有情宗教下化于地冥星当中,作反复轮回教育传承,这其中只有很少之人种,可以向上超越,其余皆无法能明白,人道世界相循成长与相循障碍又如何?根本都无法能了知,又如何贯通针对自己能有向上提升超越。

    就是对灵性种因中来分别,给予自真如性拓展在于寰宇空间,这又对「躯体、灵性」两相脱离之后,为何会产生一个冷冰冰躯体?又是对自己「灵性种因」就会一直流连于凡尘世界,也甚难明白所有来龙去脉!


人类灵性不可污秽
    若是反复轮回太久了,又如何对自己原本清纯之灵性本质,也一直在堆积诸多污浊与垢秽,那就会是一层层往上来堆积,汝等即常在于大寰世界当中,根本都难以向上提升,必要明白地冥星最大障碍,就是垢秽堆积。
    又在这种垢秽堆积、污浊沉淀,也就是下降最大原始本因,针对这种千古以来之迷障空间,能否体会在于地冥星,人类众生只是在人世间之过客而已,就会存在千百万世所有生存依附,那根本都不能向上提升。
    因此 上苍睹此,即下化诸多天机良缘,亦下降五教圣人及诸多宗教主事者,来教化凡尘世界,针对人世间所有宗教作修持改造,但是在人类世界,又能有真正改造原动力否?不也!是对自己难以向上作提升。

    又是一直堆积于污浊、垢秽所有就一直来沉沦,如此向上无望,即是向下作沉陷,而且对自己灵性,也跟着向下沉沦于所有基本原因,亦在于此,针对人类世界所投入于躯体当中,又为何很难以作净化?


灵性真如行动自如
    正是无法能贯通,对于自己迷障空间之开拓,又难以化除这种无明障碍,这是无法贯通对自己真正向上提升与超越,又灵性提升是清净本质所要求,而不是只在于对自己躯体所有清洁而已。
    甚且要能明白净化本灵,是该如何来提升于自己向上超越原动力?然而,对灵性投入于躯体后,即跟随躯体一直在作反复相循动作,这又是个对迷障空间之障碍,也因躯体生存人世间,必要有灵性来投入与跟随。
    此种躯体之所作所为,即分别于善恶两途;若躯体作福德累积丰盈,又是有一个对灵性下化与相辅相成,正是给予下一次机会来成就于人世间善恶因缘;若是躯体造恶良多,灵性亦跟随在人世间反复作沉沦。

    甚且,就会沦落于畜生与饿鬼道等,那又是灵性最惧怕之事,乃是躯体与灵性之分差中作判别的;在对躯体与灵性之分差,如何迈向真正提升?这种是必要贯通对自己「真如性体」与「灵性种因」真正明白。


真如灵性造就一切事物
    才能把一个灵性与躯体作向上提升,这种千古以来之迷障,能否开启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真正通彻对「灵性种因」与「自真如性」两者相互加在一起,就能对自己无明障碍来化除与超越,才是如实性。
    两者之分别,真如是以大寰世界一切躯体作主导,又灵性是对躯体来主导,那躯体又是何也?汝等能否明白?不也!是对「灵性」与「真如」分差,来判别给予灵性与真如及躯体,所有不同行为动作。
    而形成「心性、灵性、躯体」三者,之成就与不成就之分别;也对这种迷障是自己亲身所感受,又在对灵性与真如来观:为何会投入于躯体当中?更难以明晰的,这不是地冥星一切神祇与仙圣佛真等,可了知。
    亦难真正体会在于「灵性与躯体」,在于「真如」是该如何有向取动作?又这种条件,就必要明白「灵性与躯体」之相互辅助,亦对「真如」相互辅助,人道世界往往难以明白「躯体」与「灵性」根本因质又如何!


人类灵性生存来起现

    只知道自己:会动、会跑、会跳、会生存依附之向取而已,又人类世界若是只知道自己:会跑、会动、会跳、会生存,那汝等又如何进入宗教作改造与提升?不也!那只是对汝等入于宗教之信仰而已。
    由信仰来累积善恶两者之分差,这种宗教只是分别于善恶两者而已,根本都不能有真正向上提升,也只是下一世再反复于人道生存,累积于福分所加添而已,又在往昔五教圣人立教当初,原是如此之教义、教化。
    只因为要适合于人类生存习性,甚且后人就一直更改于昔时立教基本原意,在于宗教所有教育之弘化,就很难真正有向上提升,反而会一直为了躯体,而让灵性沉沦,又如何对自己此一世来负责?根本都很难的!

    对宗教教育之弘化来向上提升,那汝等能真正明白于灵性种因,以及自真如性及躯体生存相互关连否?不也!这又是千古以来之迷障,又如何能对这种迷障来贯通,就是让自己能有如实性,往上增长提升。


灵性种因所分差  自真如性本无涯
躯体生存为主要  更改教义必投下

千古迷障之根本  灵性躯体本是真

真如实相人世界  提升沉沦因果成
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共勉之,是对汝等灵性真如作阐述,对后代有情众原灵佛子,将是开启了真正明晰,甚且能贯通于大宇宙天界基本动作,作提升与超越。辛苦大家,叨扰于崇心些时,共叙未来之引渡弘化,一切吉祥如意。大家再会!

 

真佛心宗来推广  无极果位颁得赏

国际观音作弘扬  共会诸贤大家畅


    以灵性真如之因本,贯通对自己无明障碍剖析,又该如何对自己「躯体、灵性、真如」三者,向上提升?就是以人世间「身、心、灵」三者,能相互融合,又灵性为何要投入于躯体当中,若是躯体造恶之时,那灵性亦跟随造恶,未来又是痛苦难当之局势,汝等人世间一切因缘果报,即是如此所产生。
    反之若是躯体造善之时,下一世再反复人世间来累积于福分而已,根本都难有真正向上提升与超越,这也是有情世界一个最大之悲哀点,能否在此一世人真正「当下开悟而一世成佛」,不一定的。
    诸贤生汝等尚以为是仙佛打高空妄语,根本都不可能存在,乃是汝等无此信心,又无法贯通对-「大道系列天书」所著作,这是高层次仙佛下降于崇心宗脉,来开启著作大因缘所成就,而有知识观念智能所增长。
    要明白崇心宗脉,决不是一般宗教派脉而已,就是相当高层次(嗨克拉斯)宗教因缘所化育,这也是汝等穷千百世亦难有真正大福缘,必要了知正是一世辛苦,而能千百世逍遥宇宙、虚空、无极大天界,能否珍惜?
    自己拿捏吧!详把今日所著作内涵,细细研究,对自己「灵性与躯体」之善恶造化,即是一世世反复于人道与畜道生存而已,又如何能有「自真如性」向上提升否?自己努力必会有真正收获,辛苦大家陪伴著作,谢谢大家。再会!

标签:真如灵性 
上一篇:灵性真如
下一篇:真如本质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本类更新
本类推荐
本类排行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