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通灵心法

心法類別(二)

时间:2014/9/5 12:23:09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174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心法與靈性兩面該如何取捨?又如何拿捏才是最重要?也在有情世界對人類物種,皆以自己作主體,又他人為客體;能了知一切心法所應用,正是以:萬法唯心、萬殊唯物,又「心、物」兩者所平衡,該如何作建構?
心法類別(二)

南無大道眾生舒  勢至菩薩揚普渡
大道心法第六回  心法類別作主著

    心法類別來觀人世間,是把自己所能引動外在因素,入於自己靈性當中;也對一切方法,引起內心世界「淨垢兩識」來分判,給予對一切心法所應用,能了知在對人類世界,正是相互歧障之兩極化世界。
    一切因緣果報,必須通過「觸緣」來引動,在對自己所能認識與了別作用,就是把人道思想與通貨潤生來相互結合,形成對自己潤生與修持兩種要義,又在靈性提昇該如何了知一切?正是「萬法唯心造」。
    心法與靈性兩面該如何取捨?又如何拿捏才是最重要?也在有情世界對人類物種,皆以自己作主體,又他人為客體;能了知一切心法所應用,正是以:萬法唯心、萬殊唯物,又「心、物」兩者所平衡,該如何作建構?
    當今時代已是萬教齊發,就有諸多教化應用於人類世界,又對有情眾生理應了知要義,更以真實理諦來下化人世間,讓自己能成長給予豐富經驗累積;若一味僅執持於心法,而不把生存來體證與應驗時,又奈何!
    經常會僅止於由人類來應用於心法,完全抹煞生存所應有潤生動作。又在心法類別:正是分別「日常性心法」與「靈通性心法」在這兩者之間,必要明晰體證絕對不能脫離任何生存,又偏悖了任何一方。
    才是對兩者皆可圓滿,在對人類世界所應有方式亦復如是,又在當下世界中正是陰陽兩利世界,是對每一個動作皆要能符合「陰與陽」結合,在人類世界正是處於此兩極化歧障世界,也一直在做生存取向。
    若無法把此種方式來闡揚,必然!對另一方有偏愛,也就偏悖了一方,也對另一方就會難以認同,又難使其能達至平衡,必要應用於心法類別當中?可讓自己把此種困境迎刃而解,也在對「生存與靈性」如實作融合。
    陰陽皆可兩利:正是有情眾生所難以達至境界,就會在心法類別當中,若根基不能打穩,欲追求靈通或通靈心法,必會對一切生存取向引動更多障礙,又難以了知由實相界來引導真實理諦,作真正下化。
    就會在往後因根基難以穩固,時常受到無明所阻礙困境,再加上很難以了知:天地、無極、虛空、大宇宙運轉真實義,又僅執持:是非、○X、對錯、正邪觀念,經常相循追逐著,永遠都處在輪迴漩渦當中。
    心法應用:為何要把真實理諦運用在於生存當下,若無法達至此境界,必會僅執持:正邪、對錯、是非當中,殊不知!在對人類世界一切物種,皆承受陰陽相互作用而已,任何人皆難以脫離於此困境的。
    有情人類世界,更甚的!在於此過程也就永遠存在造惡與造罪漩渦中,尚且!又以為自己能脫離此界限,其實永遠皆處陰陽不兩利過程,如何脫離此困境?必要在生存中該如何把自己,邁入於「陰陽能兩利」境界。
    也就不偏背任何一方,更且能相互融合於任何一方,是對此世界有超越與回歸根本性,在對人類世界該如何應用心法完現於當下?又如何能成就於當下?對心法必可應用日常生活,就是受日常生活動能所導引。
    心靈與生存,相互溝通與應用過程,又如何能把日常生活皆能超越於當下?才是真實性。否則!仙佛聖神雖有高超本領,而人類思想觀念又難以轉化之時,能有幾位可以同聖神仙佛菩薩來相互印心。
    更遑論!對有情世界如何引用心法?把日常生活如實過程方式加以改造,對自己心性與心法提昇。在「大道心法」中必要先建立人道思想主體觀念,而不會在未來承受心法引用,又把靈通與通靈當作是一種真實性。
    在對靈通或者是通靈者,若無法!能把自己入於真正超越境界,在對靈通心法與通靈心法所應用,皆會遇到因果業障所牽纏與困擾;又無法體認「應用心法與靈通及通靈過程」,正是經由仙佛印證與印心來主導。
    而只有仙佛所擁有,正是人類眾生所欠缺,又如何把仙佛印心與德澤,以及智慧當下來挖寶?這種只有仙佛才有能量,就必要很用心來努力精進,才能達到同仙佛一樣能量體所具備,就是運用日常生活當中神通力境。
    不知今夜心法類別中,諸賢生有否把此心法來挖掘與明白?甚且!若能了然此過程相互來印心、印體,正是可以在當下中靜靜冥想片刻,就有源源不斷相互印心;又如何了知體證?必會在當下來建構與了別。

心法因緣通宇宙  大道無垠理必周
人生過程靈要清  無明來阻可化愁
了知生存實相界  一切心法唯我排
陰陽兩利皆可愛  跳脫漩渦相對改

    此偈!同有情眾生共勉之,必有所得。盼之!盼之!

虛空崇心本家親  彩靈相助理筆因
仙姑德澤遍大千  印心法門德豐盈

    心法類別(二)中,很如實對自己「陰陽兩利」,超脫於三界輪迴,才是真正明白提昇超越根基。有情人類眾生,就會有一種「認假為真」,以及有一種「認真為假」之訛謬觀念,該如何扭轉此種知識觀念,就可由日常生活當中,把一切生存取向定置於『天地演化真實義』,必能了別在對生存,也就是大道總體根源。

标签:心法類別 
上一篇:通靈預測
下一篇:心法類別(一)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大道心法
本类更新
本类推荐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