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通灵心法

因緣卜明

时间:2014/9/5 12:47:37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147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靈通心法過程,就能把未來作預測是對靈通預測,可讓自己能提前明晰因緣卜明未來,正是有一種警醒作用,並且!在對未來福禍災難在預測當中,讓大環境過程來了知,使自己能先作「防患未然」動作。
因緣卜明

南無大願渡靈真  地藏菩薩醒迷沉
幽冥渡脫離苦難  因緣卜明了殘塵
 
    靈通心法過程,就能把未來作預測是對靈通預測,可讓自己能提前明晰因緣卜明未來,正是有一種警醒作用,並且!在對未來福禍災難在預測當中,讓大環境過程來了知,使自己能先作「防患未然」動作。
    更讓自己事先明晰,就能提前改變錯誤大方向,而有防非止惡之事前徵兆,也對所作所為來明晰,更在因緣未卜提前顯現,所能了知在天機當中,讓自己有一個逢凶化吉動作,而能提前來了知。
    就可以減少諸多阻礙與瓶頸,是對自己能有逢凶化吉契機,又在因緣未明之時,有情眾生皆會追求仙佛或靈通者與種種方式,來提前顯露天機;又在對於自己所作所為過程,該如何由無明與未卜就會先來了知!
    正是受到仙佛或靈通者,種種方式所提前警示,就能做防患準備,可以讓自己提前防止惡事發生,有情眾生因仙佛或通靈者及種種方式示知,可以在當下能預知未來動向,而且能有提前防患未然動作。
    必要明晰,由仙佛或靈通者及種種方式所示現,正是「洩露天機」提前示警,經常會受到洩露天機,所應負責任,以及償受到業因業果討伐,然而!有時未必會遭受業因討伐與償受,就以示警作用又是如何?
    在對所受示警眾生,是以何種心態來接受改造?若是難以認同或不能信任之時,甚至!誹謗仙佛或靈通者之所言,又所用種種方式對預測過程;如此示警作用,正是慈悲心態給予當事者,能警惕作為示警?不一定!
    更是提前有逢凶化吉動作,應該是要感激才對,如此若遭受誹謗或不信任之時,對仙佛或靈通者及種種方式示現,就要擔負著洩露天機之償受過程,這是在當初料想不到事情,又為何會這樣?
    在對當事者,能因仙佛所示警來感恩與改造,那又是功果一樁,就能引渡一個未來必要遭受償報擔負者,更可將業因業果來迎刃而解,經過仙佛或通靈者及種種方式提前示現,可作逢凶化吉與向上提昇根本。
    仙佛或通靈者及種種方式所顯示,「洩露天機」就不必承受未來償報過程,否則!就必要擔負對方因果討報,這也是甚難脫離及避免,又如何能兩相得利,來完成對公正因果討報?人類眾生根本都沒有這種觀念?
    有情眾生未卜前程當下,就是難以對仙佛或靈通者,以及種種方式所言,告誡來認同與信任,正是通過自己知識經驗過程,也將對方所言:「即是仙佛或通靈者及種種方式」之言詞,作一個問號又如何?
    就是難以認同其所言與預測未來,又因此有一俗諺:「牛可料,人不可預料」,正是由人類在於思惟種種過程完現於當下,就必要體證一點,人類可通過自己所選擇,可以不受到預測未來,或是卜明前程警示過程。
    對自己通過思想歷程,而把原先預測事項來推翻,更讓自己入於不受預測所影響,在對未卜明晰,此種因緣又是通過人為因素所導引作成就,而改變一個人未來運勢,正是對因緣卜明過程作印證。
    很如實讓自己可以作一個,向上或是向下分界點,必要能了知其過程,正是通過人為因素所造就來形成;對靈通預測是卜明因緣所創發,就是自己可以成長與墜落之兩極化,通過因緣和合能了知一件事情來龍去脈。
    就對因緣果報償受過程,讓自己作完現於有情世界印證,在對人為因素所努力來改變運勢,又在此種大方向固定模式,這就是「改造含因」過程,也是上昇與下墜這兩者差別性,又在於一般人甚難有此種改造。
    可以由此種過程來了知,正是上昇超越或者是下墜輪迴分界點,也在仙佛或通靈者及種種方式,提前來示警作用,就可以讓自己有成長與墜落之分界點,又在通靈者或仙佛等,能引導當事者作改造成長提昇。
    必可同仙佛或通靈者,以及種種方式相互契心與相互印證,就會有逢凶化吉動作。若是難以信任或者是遭受誹謗之時,必會讓仙佛與通靈者,種種方式所提前示警,靈通預測卜明因緣作用,一下子即完全抹煞了。
    對有情眾生及仙佛或通靈者,及種種方式來言,無疑是一種相當殘忍事項,有時在提前示警作用,必觀當事者用何心態與何目的,此種條件必要先明晰;否則!又難以讓當事者來認同,在預測示警又有何用處?

因緣通過人為當  卜明清晰述端詳
靈通心法引迷航  預測未來醒迷茫
信心不足人之作  誹謗言詞不可有
天機示現擔因果  改造功德必然周

    此偈!同有情眾生共勉之,在一個仙佛慈悲引導,或是靈通者及種種方式之慈悲過程,必要了知在對「洩露天機」當下,該如何讓自己可以向上提昇,而不會向下墜落沉淪,正是人類眾生最重要之因素。

虛空崇心本一起  金筆降凡理筆依
開智一回多愜意  天尊登台會賢契

    因緣卜明的過程,必要了知靈通預測,有時!正是仙佛與靈通者及種種方式慈悲,就是希望能帶給人類眾生一種向上提昇因質,就能「以心印心」兩相契心才可如實。
    否則!若遭逢不信任與誹謗之時又能如何?就會在無可奈何中讓眾生來造業,也因此在真理學習過程,有否必要性?正是能破除自己無明阻礙,就有向上成長提昇超越,人類眾生必可以往上增長。

标签:因緣卜明 
上一篇:電波念力
下一篇:通靈預測
相关评论
大道心法
本类更新
本类推荐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