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原始因缘

天地演义

时间:2016/3/26 13:27:53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90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就要以人道世界作教育、教化所有来传承,能够相互配合,又是在对文明科技所创造。而历经于次次、回回质量之改造,才能将不良瑕疵品,来提升于高科技文明质量之优生学理,正在人道世界一切所进化。

天地演义


南无开展大道册  燃灯心法光明澈

古佛首着天地本  天地演义根本则

天地根本之过程
    大道系列来观:所有著作之因缘,正是对于地冥星系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在人道世界作润生综合体,可以将自己进入于科技文明提升之再造过程,这当中是以有情众原灵佛子,作福祉大德泽所依归。
    给予了无穷尽天地资源,更提供了,宇宙星系所有科技文明,又下化于「借将」文明作用来提升,在对南赡部洲所有之,生存于地冥星芸芸有情众原灵佛子,作润生根本体,更对生存取向能如实,达至提升与超越。
    又以地冥星来谓之!针对天地当中就有诸多众原灵佛子,甚且也有诸多万物众生,共同参赞于地冥星相互融合;是  上苍对地冥星很特殊圣务与使命,就以此元会作地冥星系科技文明,更能对科技文明来提升。
    正对文明创造之基本动作,是来自于:虚空、无极、昊天所有相互成全,可以促进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进入图文电视所弘化,又是以图文电视之基本架构,更是促进了对于当下科技文明,所应该要有基本任务。


天地就是人类生存根基

    是对所有芸芸众原灵佛子,作创造进化之德泽,经由 上苍对过去无明迷蒙来加以化除,也给予相当高科技文明所创造之进化作用,成就于地冥星所有众原灵苍生,就会有良善好因缘之条件,往上增长提升超越。
    就是以地冥星而谓之,又在地冥星系尚存有,对于四大作用之「地、水、火、风」这四者,又会对人道世界提供上升超越因缘体,又是阻碍上升超越之障碍本,然而有情众原灵佛子,会以为 上苍要如此作用又是何?
    这种因缘条件,必要明白地冥星,就是相互对待之世界,亦是堪忍之人道世界,又承受着「日、月、星、辰」所局限,若以宗教在对「天地盖载恩惠」是相互成全,也是相互对待所局限,这又是两相矛盾的。
    也因此天地所有演化德泽,是对此种相互矛盾来加以化除,而人类生存即有:日、月之差别,又在日、月所差别作用。又是以干、坤两仪而谓之,对人道世界是如此,而人道世界仅有:干、坤与男、女之分别。


天地以外尚有日月星辰

    这其中,正是以日月星辰光芒,来加诸于人道世间,给予日月精华之光明普照,又在对日月星辰可区分于日间与夜间。就有这两者之分别,一个是活动力量,另一个是静止休息,也由这两种状况所产生的。
    又是以日月两者,来区分对人世间所有计算单位,亦可以了知在对:每一刻、每一时、每一日、每一月、每一年,所有相互接续作成全,若以人道世界阴阳两相对待,有情众原灵佛子应可以明白。
    又在阴阳两者之刑克与相生、相成之功能作用又是何也!就是以地冥星一切进化所谓之,又 上苍演绎德泽,针对人道世界提供了诸多丰富资粮源,提供了对21世纪文明科技来学习与成长。
    进入于21世纪中,这是地冥星系刚刚起头而已,一切仍是在模索与学习进化中,来达至由次次、回回改善,把不良质量之瑕疵,必要历经于次次、回回修整改变,方能有真正优良质量所有提升。


演义根基所有万物苍生

    这是 上苍对地冥星系,为何要来提升建构工程,就是以南天星系来主导,又以北天星系来加以辅助,因而对东、西、中各天界所有相互辅助,是相辅相成,更提供了宇宙天界一切外层空间星系之借将作用。
    这其中,又可以明白对地冥星,能真正达至科技文明创造之丰富世界;历经于所有宗教进化教育,作上升超越基本架构,给予大寰天地芸芸众原灵佛子,可以经由此元会作成长依归,正是利益自己也利益众生。
    就要以人道世界作教育、教化所有来传承,能够相互配合,又是在对文明科技所创造。而历经于次次、回回质量之改造,才能将不良瑕疵品,来提升于高科技文明质量之优生学理,正在人道世界一切所进化。
    又能提供人类世界之文明,这是 上苍慈悲德泽,亦是:昊天、无极、虚空所有共议基本架构作成长。然而已历经于近百余年时光,才能达至提升层次,又对人道世界为何要有此种架构来提升,甚难明白的。


演义就能利益有情众生

    正是对其他宇宙星系,尚有四亿余颗星系:未开发、尚未开发、已开发、开发中作示范规制,是经由昊天、无极、虚空天界所制定条纲中作成就,在对南赡部洲不分别任何国度有情众原灵佛子,往上增长。
    就会以为南赡部洲,仅只是地冥星之一角而已,其实不然。而地冥星系是以银河星之太阳系,而谓之「南赡部洲」之空间,若以整体宇宙星系,就有南赡部洲者亦是太多了,只是名称各异,实则相同。
    又是对地冥星一切众佛子来观,能进入于宗教后,也难以明晰整体宇宙所有进化作用,就由 上苍来开启第三元会所创造,给予有情众生真正能明白,针对地冥星系所成全,经由这20余亿时光年来提升。


当下科技利益人类众生

    又当下欲同外层空间,相互接收音讯之时代尚未来临,必要以地冥星系再进化至少百年之间,方能真正同外层空间星系来相互接受音讯,又对未来可以开创同外层空间来相互接收音讯,但只是一个刚起头而已。
    尚未建置,对科技文明有更大宽广收讯,欲了知同整体宇宙星系,将是由地冥星来谓之创造与进化,就是以此作为未来科技基础,而推向宇宙世界,在借将二百余万位高科技人材,欲一步步作成全,才是如实性。
    在对此元会来进化之提升,给予此元会当中,将过往所有一切不良瑕疵加以改除。若是不能改除,反而会同先前第一元会与第二元会不良瑕疵,作相同之残害,这不是上苍基本原意,也甚难有进化作用。


天地演绎所有创造

    就可以明白对大道弘化,给予天地真正演化创造所有来提升,提供了普及性之舒适、方便,亦给予人道世界能有真正领纳 上苍大德泽与慈悲。然而,诸天仙佛同地冥星有深切因缘者,必会降至地冥星系作相互成全。
    这是诸天仙佛等戮力同心,共此元会所创造德泽,亦可以言:又同地冥星系有深切因缘者,必会来共同成就于上苍对此元会殊胜进化,可以对当代有情众生,就有相当大福德所延续,也是利益于一切有情众生。
    又在于:虚空、无极、昊天针对此种大因缘,相互来成全于人道世界,也对一切科技文明,将会是一步步来达至成就的,更在对有情人类众生,所有良善好因缘,来往上增长提升超越,又大家也都没有此种观念。

开启宇宙大因缘  地冥星系如是显
科技创造于未来  福祉苍生德亦添
大道天地之首回  燃灯古佛降来会
开展崇心好因缘  大道系列德众归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共勉之!在对大道天地著作之首回,是以本册天书整体架构,亦给崇心宗脉所有学生有真正体悟,更对天地演化成就大道无私来护佑。辛苦大家,陪伴著作很感心!一切吉祥,再会。

无极因缘降来成  二关圣帝登台镇
大道系列展寰宇  天地演绎德泽真

    天地演义,在对地冥星系所有之科技文明,真正提供于创造进化来印证。提供崇心宗脉所有神佛与学生,能渐渐能对宇宙奥秘来了知,又这种天机良缘,若无崇心宗脉天书著作,欲想了知整体宇宙进化,实在是难以明晰。大家应该很庆幸能进入当今天下第一学府,作学习与成长。

    在对天书教育文化课程当中,能提供本宗脉所有神佛与学生及无极大道院之灵修院士等,将有诸多是在于其他宗教道场,所难以了知天机奥秘,又在此种之「大道系列天书」当中,就会有受益无穷来剖析。
    更是开启了,在对「宇宙生命创造者」-就是崇心宗脉正是也!在对这种殊胜之因缘条件,又是一个千载难逢之天机良缘,不知道崇心宗脉,所有学生能否珍惜努力?必要好自为之吧!才不枉费今生来人世间一回。

标签:天地演义 
上一篇:大道玄奇
下一篇:没有了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本类更新
本类推荐
本类排行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