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传承教育

成长学习

时间:2016/3/26 16:02:54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109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把成长学习基本架构,对汝等可让自己来受益,是以学习成长当中,来具足自己福缘,能有丰富累积的。这是经由「学习与成长、成长与学习」步步为营,作自己受益;有情世界是如此情况,汝等可以细思于从汝出生迄今,是否次次回回皆在于学习成长当中,来累积于一切经验知识,而应用于下次事务链,就是对汝等有真正受益?不论任何人,皆是如此!

成长学习


虚空降至崇心来  龙翔天际德泽开
天尊著作第九回  学习成长理应该
 
人类众生成长过程
    生养教育之后,可以观:是以学习成长过程来谓之,又因学习之后方有成长,而成长亦要有学习,这是相辅相成必须性;经由成长中来学习,就是千真万确必然性,有情众原灵佛子,在于人道世界来谓之必要性。
    就是在成长过程,必要有润生取向,但在润生以外,尚有诸多,必要历经「成长学习与学习成长」这两者,方有相互辅助在成就,又是以有情世界来谓之,作润生必要性,也因成长就是一个阶段性功能效益。
    必要明白成长过程,历经于次次回回学习,方有经验所累积,而有情世界在对一切生存取向,正是有润生必然性,也因润生,是对一切滋润于生活必要性,又对生活是有情众原灵佛子,所无法跳开之必然性。
    这种必然性所需求,就是以饱食之后,来加以学习作基础,方有学习成长,这其中又以次次回回,皆是通过了人道世界所有之生存取向动作,将日常生活一切借重前人所有来传承,再由自己当下作吸收。


学习与成长之必要性

    倘若吸收经验不足之时,必会遇到诸多矛盾与困扰,也在对自己无法明白,人道世界润生必然性;就是要有经验之累积,方能有对润生所要求,但润生又是先要有通货因缘来具足,才有通货适用之必然性。
    在对一切生存取向,又是以通货因缘,而具足于对一切食物链与事务链,这两者相加在一起,必可将人类生活提升:舒适方便与普及性。正是相辅相成,不论在任何国度、宗教、派脉,皆是以学习来累积,而谓之成长。
    而成长亦要有次次回回学习,这是经验知识所累积,而成为智慧来应用,有情世界是如此,即以人道生存之必然性来谓之动作,但其中任何经验所累积,将会影响到下一回次,知识应用之适应?
    若是能适应下次知识所应用,正是累积于次次回回,将知识应用于人道世界,就有真正受益,若是经验知识又不足,即会遭受于无明所阻挡,乃是千真万确!也因对于学习过程,是将知识来加以应用的。


知识累进于智能应用

    知识又是累积于日常生活当中,所有一切生活经验再造之过程,也不论任何一切国度之人类众生,又是以各体国度所生活,而谓之:正是学习成长,每一位有情众原灵佛子亦是如此,对生存动作所有必然性。
    必要明白此种条件,是让自己可以在人道世界来生活之必然性中,而以经验所结合,在于日常生活一切动作,转化为知识必要性;而知识更是累积于日常生活当中,一切经验之借与,而在下次事务来临之时所应用。
    也就可以很轻易明白来龙去脉,又可以对所有事务链一切过程,将是了然于胸,更能明白该应用于何种经验知识来加以成全;在对这种学习成长必要性,正是对自己累积于日常生活一切经验,而谓之学习与成长。
    正是每一位众原灵佛子,必须要有之理谛观念,人道世界打从出生至:幼年、青年、中年、壮年、老年及最后殁度,每一个时空阶段都要作学习成长,又人道世界每一个环节与过程,皆只是在作学习成长而已。


成长就会有良善增长

    是将不会与无明,以及错误之经验来加以修整,给予自己能符合对于人道生存必要性,而谓之修整;这种人道世界乃是次次回回,在作修整自己缺失与错误改造界,又对修整改造,使之下次不会再重蹈覆辙。
    方可让自己作修整与改造,才不会遭受错误所导引,又对这种人道世界一切生存取向,将很如实对自己修整与改造,是让自己在次次回回经验累积,能有正确方向,这才是累积于知识经验学习过程。
    正是不二过,这又是符合于儒家思想再造过程,人间世界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在对人道世界来润生之第一要务,就是一个饱食动作,如此饱食之后,即以学习成长作事务链之组合,才能有生存所安适。
    就可以在润生过程,能具足于通货因缘,可以具足于一切食物链与事务链之组合,让自己提供于生活舒适、方便与享受,也对人道世界作成长,是以通货所具足,方有提升于生活:舒适、方便、享受、普及性。


学习成长与成长学习

    而谓之:将生活来提升,这是针对人道世界可以具足于学习、成长必然性,而谓之受益人类众生;是对人道世界就有通货因缘所具足,也对人为因素是否足堪未来生活当中,可以具足于丰富资粮源。
    可以观:自己当下所有努力,再加上了前世「因缘果报」来相互成长,若在前世因果报应相当良好,此一世福缘应是相当优良而不虞匮乏;乃是一个福分所具足因缘,就是汝等人道世界所言「咬金汤匙来出世」的。
    这种也就带有福缘之具足,而不用太劳累,即可具足一切「福、禄、寿、富、贵」之享受;若是前世福缘又不足,这一世人就要多多努力,方可具足于通货因缘,以及一切食物链与事务链结合,能对通货因缘由汝作享受。
    若是前世一点福缘皆无之时,此一生欲求于通货因缘则是欠缺,就对自己要有十分努力,但只能有一、二分之福缘;若是此一生不加以努力,而一味对别人奢望,那更是不足取,必要明白对人道生存必然性。


福分提升由学习成长而来

    就是以福缘来具足,在于一切对润生相互成长,若是可以加上对自己努力,不奢望于前世福缘,乃是此一世再造提升,那欲求有平顺因缘丰富累积,是自己创造,让自己来受益,是对有情世界能有真正受益空间。
    这其中若是:无缘又无福,就可以通过人世间一切努力,来加以成全与获得,在对此种条件,也就是人类众生所言之:「命中有时终须有、命中无时莫强求」的,乃是人道世界所言「宿命论」当中来存在。
    这种人道世界,若依前世与今生之宿命,那就是已经过往了,必要明白对当下崇心宗脉所有之主体架构,亦对「命中有时终须有、命中无时要造就」之。这是对有情世界众原灵佛子作相互勉励,而谓之造作成就好因缘。
    正是由自己所努力而获得成就,也因为能改变对宿命论本身所依持作用,就是以当下此一生能有真正丰富资粮源,在对崇心宗脉所有学生亦是相互勉励,让汝等往昔所无法具足于「命中无时要造就」之大因缘。


人类众生所有能获得

    而谓之由自己来获得,此种经由学习成长之后,方有真正大福缘,来具足对福分本身所要求之依持性;这其中将有自己所努力,方可具足对自己是以学习成长之后,来累积,经由成长与学习、学习与成长。
    正是有一个相辅相成之必须性,又在崇心宗脉所有基本架构,就是让汝等可以在此一世人当中,来具足富足创造,也应该对贫穷说再见,而不让贫穷对汝来侵身;不知汝等要否?(要)!太聪明了。
    希望大家,进入于崇心宗脉之后,能真正改变自己所有之欠缺与不足,才是如实对汝等有一个丰富所具足,这是当下可以来享受福分所具足,而谓之丰富成长与学习所获得,就是一步一脚印,印印皆踏实之进化提升。

生长教育作根基  成长学习更适宜
学习经验所累积  福缘具足靠自己
学习成长相互依  次次回回来累积
经验知识加智能  应用得宜福分具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共勉之,对崇心宗脉所有学生,在次次回回,将知识应用于生存取向而谓之,德性具足于丰富累积,才是对汝等有真正福缘具足来开创,能否明白?辛苦大家陪伴著作,感心!大家再会。

无极降凡因缘生  岳武元帅登台成
诸贤安好大吉祥  祝贺麻姑圣诞辰

    把成长学习基本架构,对汝等可让自己来受益,是以学习成长当中,来具足自己福缘,能有丰富累积的。这是经由「学习与成长、成长与学习」步步为营,作自己受益;有情世界是如此情况,汝等可以细思于从汝出生迄今,是否次次回回皆在于学习成长当中,来累积于一切经验知识,而应用于下次事务链,就是对汝等有真正受益?不论任何人,皆是如此!

标签:成长学习 
上一篇:改变习气
下一篇:生养教育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本类更新
本类推荐
本类排行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