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传承教育

改变习气

时间:2016/3/26 16:09:28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107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何时通过、何时收考题;汝等认为这种考题,是对汝等该如何来调整、改变与修理;就是因为有情众原灵佛子在累世、前世、今生三者之修整,给予对汝自己之考题能顺利通过,也会引用诸多方式来加以磨练。

改变习气


虚空因缘早来生  凤翔天际德泽生
天尊著作天地册  改变习气造今生

人类就要改变不良气禀
    生养教育之过程,可以观:学习成长与成长学习所作用,就是改变自己不良习气,使之就有功能效益产生,给予自己有向上提升因缘本,这是对有情世界能否在此人道世界,所有依持之标准又是何?
    能明白在对自己,往昔习气作用要如何作改变,因此人道世界一切生活习性与习气,就是累世以来相互循环,而此人道世界这一世当中,相同一个父母所生之儿女,为何各己习性与习气不会相同原因,是在于此!
    正是将不良气禀来加以修整,又人道世界为何要作修整,是以自己气习与习气,带入于这一个世界来润生时,即挟带着前世一切因因果果,而成为今生在累世以来,一切生存取向之功能作用。
    又是同自己生存环境,以及父母基因与生活习性,就会有相当大关连因素,乃是有一种相互学习之习惯性,来依持在于自己日常生存取向,这其中又如何对自己,能真正行使对人道世界作提升。


人世间可以成长提升

    也不是只在于人道世界,来谓之学习与成长而已;又因学习与成长,正是一个环节之相互串连,每一个因缘造就之过程,是对人道世界润生之同时,必要有润生所有主体因缘,就是以润生为依据。
    这其中,就会突显出往昔一切气习与习气,若是习气良好,正是同自己有优良之生活空间;若是习气不好,又招惹诸多不良气习来润生之时,这种不良习气,就会加诸于人道世界而谓之,又对生存取向相互依持。
    就是无法对润生有一个安适空间,也因此一切习气与气习之好坏,必会影响到自己,周遭生活安适与不安适;又是以不良气习与习性加以修整,人道世界正是如此,在对自己往昔一切与此一世相互串连所累积。
    也将一切:习性、惯性、个性、禀性加诸在一起,这种千古以来之习性,若不能修整与改变,就会一世又一世累积相加在一起,若是能有良好之:习性、惯性、个性、禀性,加诸于自己时,即形成优良之习惯性。


改变目的就是要成长

    若是不良之气习与习气来串连时,这种习惯性,亦会一世世、一次次、一回回累进相加在一起,又在这种不良习性之延续下来,就会显现于汝当下生活所造就之过程,亦会显现于汝当下一切生活习性。
    汝等人类世界可以细细思惟,有否此种习气,进入于此一世生活习性当中,若对各人之习惯性来依持之时,那会影响给自己经常遇到横逆来阻挡,又会有诸多无明出现于自己身边,也阻碍自己无明所显现良好因缘。
    这是人道世界,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必会遇到之矛盾点,在对人道世界所有习气与习性,也就必要改变、修整,给予自己进入于真正提升主要因缘本!正是一种累世相互交叉应用之功能效用。
    又将自己在人道世界,就会有这种不良习气所显现,在对一切作用如何来改变修整,要对自己不良习气与习性所作为,是以自己能改变;人道世界不论一切因果报应是如何?有情众原灵佛子,必会在此世局当中来生存。


不良习气所有难作用

    经常会突显出自己无明,这种无明是对自己有诸多杀伤力,在对一切无明、无知相遇过程,正是对人道世界来加以评判,前世或累世及今生习性与习气是如何?在对人为因素可以改变,能将不良习性来加以修整。
    又人为因素是可成可败、可兴可旺、可衰可弱,这是有情世界一切人种,进入人道世界作生活润生之同时,经常会以:累世、前世、今生三者相互加在一起,若在习性优良,也就是前世修为相当良好的。
    若习性不良且恶劣,皆是前世、累世因果报应相互加在一起,甚且纠缠在一起,不但形成不良习气所产生,能否以当下来修整,是不一定?又如何让自己来改变,往往是遇到问题产生时,才想要修整,这种还有救!
    若是问题产生之后,又一直都不会修整改变,那无疑是枯木难以雕塑,这种枯木难以雕塑、尚且还可以;最怕是「朽木难雕,只能当柴烧」而已,又这种情境汝等之习气与习性,是否入于枯木或朽木当中。


习之性因环境而定型

    就是以人类众生所有来区分:可塑之、可雕之、可成就,以及不可塑之、不可雕之、不可成就分别性;又是对人种不良习性所区分于:枯木、朽木、正木之不月,这又是一个可雕、可塑与不可雕、不可塑之区分。
    而前世不良气习入于今生,即是让汝此一生相当痛苦难熬,来加以修整汝自己,前世不良习气与气习之最佳场所,又每位有情众原灵佛子,即是如此入于人道世界,而谓之修持,若不修持又会如何?
    乃是将累世、前世、今生三者,相互累积加在一起,对汝等累世、前世、今生不良气习与习性之考题,拿出来让汝等再作一次应答;若是可以通过者或能改变者,必可以减少对此种考题,一再出现与磨练。
    最怕是,由累世以来、前世以来、今生以来,种种之不良习性、不良惯性、不良个性、不良禀性全部加在一起时;喔!那在对考题会一回回、一次次重复,次次回回应答与考磨,如何通过、如何修整、又如何改变?


人类就有很多不良性体

    更是对汝此世一切不良习性、不良个性、不良禀性、不良种种问题加在一起;再一次次、又一回回,来考个东倒西歪与南辕北辙,那就是对汝所有真正修理一番,也在这种修理方式,汝等会以为是如何?
    即是磨心、磨性、磨脾气,也是魔心、魔性、魔脾气,汝若可以改变,必会减少许多考磨;若不能改变,就会对汝此世一切不良习性、不良惯性、不良个性、不良禀性加以调整与修理,让汝金当当-(台语),也就会光溜溜。
    对汝之修理与调整后,再看汝心态、应对观念、智慧作为又是如何?若是一般者经由这种修理之后,也就会金当当,不敢再作怪了;更对汝前世、累世以来所有考题,给予汝再一次次、再一回回重复来加以应考的。


改变习气这是相当重要

    何时通过、何时收考题;汝等认为这种考题,是对汝等该如何来调整、改变与修理;就是因为有情众原灵佛子在累世、前世、今生三者之修整,给予对汝自己之考题能顺利通过,也会引用诸多方式来加以磨练。
    使之能真正有向上提升之一日,也因此人道世界是通过了,对自己气习与习气不良再造改变,才是如实性;又在累世、前世及加上了今世三者相互结合,若自己此一世不能改变,下一世再来一次次、一回回之无可奈何!
    必会给汝最欠缺、最不好之问题,来加以调整、改变与修理,又这种因缘不是对人道不慈悲,是对汝该如何,进入比较优良气习再造与提升,这才是如实对有情众原灵佛子,可以真正有上升超越。


人类不良习性一大堆

    而不只是习气一大堆,尚且期望于未来,可以融合于 上苍天界做润合!汝等以为这种不良习气之修子,进入宗教来谓之修持,那可以上升于天界否?根本都不可能的,又在 上苍就没有,不良气习与不良习气之仙佛。
    若有之,汝等会以为是否怪仙!这种天界有可能否?乃是不可能的;针对人道世界之一切,正是通过了对自己累世以来、前世以来、今世以来,这三者之综合体;才能调整改变与修理,就是自己不良习气与气习。
    而真正相互融合,在于一个大团体所超越与回归,必能圆满及乘越;这是很如实,在对有情众原灵佛子可以达至提升的,亦对这种考题又是由次次回回,让汝等来修理相当金当当,才能有如实提升与超越。

生养教育作根基  学习成长更如宜
修理改变坏脾气  上升超越靠自己
有情天界众仙佛  融合团体来成作
大道天地大德泽  弘化推广是结构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共勉之!能把自己所有不良习气与气习,来加以修整改变,而对自己是真正来提升,才能给予自己有成长之天机良缘!就会有良善往上增长提升超越,辛苦大家。再会!

无极因缘深且厚  注生万灵作结构
娘娘今日会贤生  大道天地福自我

    把对汝等所有之习气改变,是给予汝等这一个考题,来加以成全于自己不良「气习与习气」作修整。若能真正改变,才不会遭逢下一次被修理,那汝等可以细细观察在于人世间,一切修为过程是否如此,将会对汝等不良气习与习气,做一次次修理之所有作用中,给予汝等真正提升,才能让自己作上升超越成就者。
    不知汝等是否会有感觉,还是不知不觉,也就是区分于汝等所有拿捏与掌控中,作评判的!能否体会崇心宗脉仙佛老师之用心良苦,更是恨铁不成钢,可以促成大家都能有良善好因缘,往上增长提升超越。

标签:改变习气 
上一篇:修整成器
下一篇:成长学习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本类更新
本类推荐
本类排行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