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传承教育

修整成器

时间:2016/3/26 16:14:39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54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自己从出生以来,是否皆在学习成长过程中,让自己修整了诸多方向,又是改变诸多思惟观念,以及修整很多不良脾气,这种由出生之后,即开始学习成长,稍长之时由学习识字,在对自己必会有学习成长。

修整成器


虚空降凡渡原灵  理治法来阐天音
天尊降着天地册  修整成器做导引

不良品质就要修整
    在对学习成长,可以让自己在修整习气之过程,必要明白人世间,是经由对自己所有缺失来改变,这其中若不经由修整,必难有真正可以成就于器用之功能,也不论一切人种与万物苍生皆是一样。
    经由学习成长,方有经验所累积,而应用于下一次,对事务体本身行动力作架构,这是给予对行为准则,将对自己不良缺失与习气,可以作调整、可以作改变,又是可以作成器来依持,对自己往上增长的。
    这在人道世界修整成器,而往上提升主要因缘本,可言是修理人世间所有缺失,是将自己一切不良缺失作用,不论是:习性、惯性、个性、禀性加上种种功能作用,给自己要如何修整自己所有不足。
    又在人道世界,正是一个堪忍之世界,有情众生不论在任何环境与任何国度皆是一样,又人为世界是一个相互对待之世界,不论任何人种皆是一样,在对堪忍世界可否作自己之上升?或是无法改变自己不良气习。


人类之质量如何提升

    又如何对自己有向上提升,乃是不可能的;这是要明白于人道世界,只要是入于地冥星当中,必是相互对待,甚且无法出离于此种局限,有情世界正是相互对待,又在局限与障碍,必要坚志对修持者所有改造。
    方可能有此种天机良缘,但是又为何修持者众,成道者稀也!乃是对人道世界无法明白,就是相互对待世界,而有情众原灵佛子,无法向上提升主要因缘本,也是无法能真正改除,自己不良习性与奇毛怪脾。
    故而,无法能有真正修持主要因缘本,亦是如此;若是可以经由:坚志、信心,想一世人来达至成就者,必要很用心方可达至,这其中是对世道人心,可以改除对自己习性所修整,才是如实性。
    也在人为因素,往往是阻碍自己,无法向上提升之障碍点,又如何有真正迈向提升超越!就是以不良瑕疵品,而谓之有情众原灵佛子,降凡于五浊人世间,针对自己往昔所有禀性、习性也就是都不及格的。


修整才能有很大改变

    在今生、今世下降于地冥星空间重新修整,又对自己往昔一切习性无法明晰,即存在对自己是一个重新来过,这其中又对自己所有缺失,就会在人道世界一关关、一次次、一回回来应考,让自己可以很顺利来通过。
    正是对于自己不良缺失所有改造,但是若无法对自己缺失来改进,又如何能将自己往昔缺点作修整,这又对自己前世或累世所有不及格之考题,就会重新再来一次,若是这种考题一直无法通过时,又能如何!
    即会一再重复出来,针对自己是次次、回回来应答,若是可以在次次、回回当中能通过,那对下一次考题,即不会显现于自己考试范围,人世间所无法通过习题,是对自己能有改变、修整之变异过程。
    就因为在次次、回回之考题,是让自己可以累积亲身体验、刻骨铭心;让自己可以对前世与今生,不足与欠缺来修整,才是如实在这种修整,汝等可以细细观察,正是由出生至老死皆是一样。


所有成长是必要修整

    自己从出生以来,是否皆在学习成长过程中,让自己修整了诸多方向,又是改变诸多思惟观念,以及修整很多不良脾气,这种由出生之后,即开始学习成长,稍长之时由学习识字,在对自己必会有学习成长。
    再稍长经由学习之中来成长,青年后进入社会,才是真正学习与成长与学以致用,往昔在学校所有教育学习,只是明白道理而已,进入社会才是真正,将学习功能作用应用于自己当下,就由学习中作成长。
    即是修整自己不足与欠缺,经由学习成长,可以让自己不会入于很难以平顺境界,在学习成长是对自己经验之再造,让自己有经验累积,可以很如实来应用,对自己成长中有受益,由人类众生所有良善增长。
    这种人为因素,对自己缺失中作修整,必可明白自己欠缺与不足又在何处?这种人为因素所欠缺,正是历经一年年、一岁岁来修整自己思惟观念,才是如实对自己下一次应用功能,必往良好学习成长的。


成器就是人间良善示范

    而不会入于恶殃中,乃是追求平顺与舒适生活空间;人道世界正是经由了,所有对自己修整、改变,才能让自己在学习中,就会有成长累积,汝等经由出生之后,即开始学习、开始成长、开始累积、开始应用。
    这也就是智能所展现,又学习知识,就可以丰富自己生活空间,这是追求不入于恶殃境界与平顺因缘,若是在知识不丰富,又无法能有学习成长,必要借重于别人经验来应对,这又是给予自己作修整。
    又是对自己,期望能真正有成器之一天,也因此成器亦可言之:成就人道世界,对自己修整坚志与否,正是区分于未来-是超越、是上升、是轮回、是下坠之分界,又在进入宗教之后,才是对自己生命改造功能作用。
    给予实现对自己,无法确定因素做成长,又这一些成长中所有学习经验:是有好、就有坏、有成就、有失败,这亦对人道世界,可以追求修整改造之因缘,能对自己有真正成就一天,可以利益自己,又能利益人类众生。


成器是人类之目标

    也在人为因素,取决该如何让自己有否成器之分判!就是以优良行为作表率,是对自己往昔不足与欠缺,来加以改变修整,使之成为有用之人;再不然!亦不会影响社稷与环境,所有之安适生存空间。
    人之本性是善良的,但是经由人世间所污染,又是变成恶之本质了,如此善恶之本质,其实早已存在于人之本质当中,只是等待时空因缘与环境,来彰显是何种因质而已,是以佛性彰显或魔性彰显,及平顺性彰显。
    必会区分对此种成器,所要求往上提升,正是优良器物本质之好因缘,也人为因素在人道世界,是有依赖之本性,人世间一切生存取向,将是对自性体本质,必会清澈与污染,就以生活习性,而谓之污染与清澈。
    这种成器所要求,就是给予清澈之因缘本质,如何对修整来成器,而不会影响社会环境之安宁,乃是人类众生本质中,即有如此因缘来成长,这种人道世界一切功能作用,是将由学习来上升超越。


修整成器就会往上增长

    但是为何无法突破真正往上提升,而一直流连于凡尘世界,乃是无法坚志,对自己缺失与不足之修整与改变,才是对阻碍自己上升超越之成器,因而人道世界,在对众原灵佛子可以真正提升因缘本,才是如实性。
    亦对自己真正有功能效益之回获!是将自己进入真实理谛所熏陶过程,又这种入于宗教之中,原本是应该向上提升,但是又为何会一直深处于无法成器之障碍,乃是有入宗教,只是入于宗教之后,没有真正改变。
    却无法能有真正改造与修整,而谓之进入宗教「只是向善来看齐」而已,但却「无法向上来超越」的,又在进入宗教之后,皆以为有仙佛护佑或宗教主神所眷顾,殊不知,在于人为因素,对自己正是有依赖性。
    不会让自己真正改除所有缺失,即存在一次次、一回回、一世世进入宗教之后,就会有存在于相当不良气习,这一世过了之后,下一世仍旧再来一回;唉!人世间正是一世世、一回回、一次次进入宗教,而谓之学习成长。


认真学习就会有成长

    必要明白人类众生所有习性不改,也是难以达至上升超越,那在于下一次、下一世再来一回,又将汝全部缺失与不足,重新做一个修整改变,不论是入于任何宗教、派脉之内皆是一样,能否改变,不一定的!
    也不论是入于崇心宗脉之体系,也是一样,这种前世所有不良习性不改,那今世只是重新来修整与改变,然而入于崇心宗脉之体系,都不能改变,那对其他宗教更不必评论了!又因人为修整,是向上提升汝等之习性。
    在入于崇心宗脉之后,上苍就给予诸多丰富之天机良缘,亦对这种千古以来之考题,皆已示现下来,针对汝等正是「当下开悟而一世成佛」的,乃是千真万确,但对其中:习性、惯性、禀性、个性不良能否改除?
    正是有情世界众原灵佛子,最难以明白障碍,这是 上苍在应试中作考题,让汝等真正可以「燃点心灯、彰显佛性」的,乃是如实又正确;在对汝等这种习气本身,要如何修整,就观各人应答试题作分判,才是如实性。

千古迷障之考题  习性惯性禀性移
个性不良不可以  修持就是改脾气
宗教修持一世人  改变习气方为真
修整成器靠自己  上苍应答通过证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共勉之,将汝等千古以来所有迷障与缺失,作一个真正剖析。要不然进入宗教之后,生生世世皆是如此,仙佛又不点破,那汝等又如何,能有真正上升超越一日否?试思即明,在仙佛老师所有用心良苦意涵。辛苦大家,一切吉祥,再会!

无极因缘作教育  文殊成就原灵契
菩萨登台会贤生  修整成器必明晰

    将修整成器之因缘,作千古以来所剖析,乃是对汝等真正明白已入于宗教修持,自己该如何增长。有者已数拾年,有者较年轻,这其中各人修持力道之不同,有者就是真正有功勋与果位,但是为何一直无法上升超越之障碍点又是在何处?汝等可经由今日所著作之过程中,必要明白所有奥秘又是如何?
    就可以明晰自己为何一世世、一生生进入宗教,但是却无法修整成器因缘亦在于此,要明白如何修整改变,才是正道,必会有良善好因缘来往上增长提升超越,更能利益自己也会利益人类众生!

标签:修整成器 
上一篇:质量优异
下一篇:改变习气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本类更新
本类推荐
本类排行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