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落实生活

造福世纪

时间:2016/3/26 16:31:15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81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来达至将所有发明之粗坯,可经由次次修整改进,就会有真正细微物器之质量,又对人道世界来言,给予此种天机良缘,进入于科技文明所创造,不但是,给予有情世界可以有真正提升,质量优异之创造。

造福世纪


虚极大道化迷沉  空转天机无数真
彩云降着大道册  仙姑造福世纪正

人类众生造福之条件
    提升根基就可以明白人道世界,正是将福祉来提升于大寰天地当中,这其中又以「借将」二百余万位高科技人才,发明创造一切物品,来加以对人道世界向上提升,这种也就是创造福报大德泽,利益有情人类众生。
    正是让21世纪来向前迈进,才如实对所有四亿佛子以及九二原灵子,皆可以对福祉所造就,亦对人道世界将可达至普及方便舒适作用,又是对人道世界经由提升根基来融合,给予往上增长提升超越大契机。
    有情世界对科技文明,往往无法有更大迈进,又在一次次、一回回发明创造之中,又再来一次次作修改,将质量往上提升,这种又对提升根基,将有如实向前迈进,才是在21世纪中,能有真正之受益,乃是正道。
    这其中,也对人道世界所有发明创造,就会有更大收益,是对自己之收益,以及众生所受益,又是很如实来达至提升,在对有情世界,会对一切研究发明创造,让有情众原灵佛子来成长、来提升、来受益。


造福因缘所有之关系

    这是经由未来一百年时光中,将会有更大成长,其实正是经由:昊天、无极、虚空共此21世纪成长与提升,更是由众天界仙佛恩师,在于140余年前共议此架构,也就是对人道世界,来进行更大收获与受益。
    正是福祉于人道世界,历经所有地冥星来谓之,针对福祉所造就,给予有情世界一切,众原灵佛子向上成长,如此对研究发明,必是历经于次次回回之修整改进,使之质量能向上提升超越,更是精益求精。
    来达至将所有发明之粗坯,可经由次次修整改进,就会有真正细微物器之质量,又对人道世界来言,给予此种天机良缘,进入于科技文明所创造,不但是,给予有情世界可以有真正提升,质量优异之创造。
    又是可以提升于自己,本身灵质之根基,以及所有万物之根基,这才是如实对人道世界,将有真正方便、普及与舒适,有情世界正是如此,将一切福祉经由人类众生,来加以创造修整,往上增长超越。


科技文明改变人类增长

    就会使其能有,真正迈向科技文明所超越,也因此一切天机示现于人道世界,无非是要将地冥星加以成全,这是对地冥星一切人种与万物,又能有真正益与收获,不但可以将质量,来次次回回之修整与改进。
    又可以在对这种发明过程中,针对发明者,能有真正获得通货因缘与福祉、福报所具足,也就可以在对一切研究发明者,由发明过程,所有寂寞与痛苦也就能回获,又提供所有润生过程之良善保障,是为正道的。
    在对地冥星未来一百年当中,所有人类世界必要有,「世界观与宇宙观」要心胸与眼光,若不能具足于「世界观与宇宙观」眼光与胸怀,要在未来中能有真正大作为,乃是不可能的,又在于此种条件下,为何要如此?
    这是 上苍借将下化于好质量,优良之RNA来当汝等后代子孙,又对汝等可以在未来时代当中,不必经由人类所结合,就可以具足于同等能量来产生,必可以作成长,又是给予此种优良能量体所具足。


21世纪超越大作为

    有情世界一切原灵佛子,此种条件就会以为必要经由阴阳交合,才可以具足后代优良子孙,其实不必经由阴阳调合所相互授受,就可以累积于丰富之能量体,必然可以具足于能量来累积,达至真正有受益之条件。
    也因此,有部分必要经由阴阳交合,才能传承于后代子孙之好条件,也就是要『好儿孙必先积德』之,其实这一种德性是一种能量体;有情众原灵佛子,能否具足于此种条件,必要有这种能量体所具足,方能达至收益。
    又一种是经由自己当下,以及与祖上之德性能量体所累积,不然,如何能有此种能量体所具足,古云:「要好儿孙,必先积德」的,乃是千真万确;若是无好德性,欲求好儿孙,进入汝家中作后代传承,不太可能!
    汝等必要累积好德性之能量体,在于崇心宗脉所有真正牺牲奉献者学、宗生当中,必然真正给予 上苍来赏赐功勋所具足能量体,又在往昔所言:在对一切人道世界,很如实作能量体所具足,才是正道的。


当下来成长提升超越

    又在这些因缘,就是通过人道世界,一切当下所有之造作,再细思汝等历经于五十年之后,汝等尚会再存在于地冥星否?不可能的,那对五十年后汝等又在何处?又是汝等当下所难以明白之天机因缘。
    若能有真正牺牲奉献者,很如实来具足于福缘能量体所累积,汝等早已殁度了,在此种能量体所累积,又如何会产生优良能量体后代子孙,那是不太可能吧!这种也就要了知,对汝等虽然已经殁度了,又能如何?
    此种能量体,将会环绕在于后代子孙家中,累积于福德因缘所具足,在于此种条件之成就来言:是否会有优良能量体,存在于后代子孙当中,必要明白一切生存取向,是对自己当下与汝等后代,作双重荫护与眷顾。
    这不但是施一得万报,又对后代子孙在未来中,虽然祖先已经殁度了,就会存在于后代子孙之能量体,正是不会抹灭的,必能感召于 上苍来赐予优良后代所依据,就是在此种条件作凭据,对汝等当下又是如何感受?


21世纪科技大因缘

    五十年之后,汝等有者尚可以存活者,大都数早已殁度了,又这些当下汝等所作所为、牺牲奉献又是如何,就是当下汝等所累积,相当大丰富资粮源来成长,亦对汝等当下心态、观念、心念、意识、又感觉如何。
    以及最初之起心动念是啥!就是可以真正来观视在于自己:起心动念、心态观念、心念意识所组合;也就会对自己将有真正来提升,如此自己功圆果满了之后,又会是如何?在于汝等想要知道否?
    想唷!那仙佛来开示一下,当下一切作为,将是依汝等未来一切功果获得之根据,这是在对汝等由大道中,所有无私无为、牺牲奉献及一切作为,是以当下评判未来,一切真正可以向上提升之依据。
    若是可以真正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的,那对汝等在人世间,早已有了第一手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了,将是很如实对自己所付出当中,评判给汝等对未来,就能向上超越与圆满回归,乃是正道。


造福大寰天地人类众生

    这其中,又对汝等当下来累积丰富能量体,又是以汝等当下一切所作所为,就是有真正:回归、超越、圆满、乘越;若是在这种条件下,汝等已有具足丰富能量体,那对未来必可以逍遥于:无极、虚空、大宇宙天界。
    汝等谓之如何?已经不是人道世界所言之仙佛而已;其实!又是真正受益于一切超越仙佛、圣神等,而不必再来地冥星当神佛了,那是太低层次;然而,对崇心宗脉所建构,就是给予汝等当下能开悟之受益。
    又是对汝等未来真正成就依据,更是真实性;这就是上苍在此21世纪当中,所开创「真佛在心中」之,而不是真佛在外相,那汝等根本都找不到仙佛的,这一点也就是必要明白一件事务,必要如实谨记在心。


回归超越因缘与福祉

    21世纪  上苍所有大德泽,就是针对汝等当下经由大道演化来参赞,对汝等当下正是将21世纪作真正提升,汝等虽然是牺牲、奉献,但亦在『牺牲中来享受牺牲,奉献中来享受奉献』之,乃是无私无为因缘本。
    就是在真无为条件下来相互成长,给予所有人道世界作相辅相成,也使大家真正迈向成长超越之天机良缘,又是自己当下可以具足,也是由当下来创造,才能如实对自己所作所为,将由自己在团体作集结弘化。
    这是可以经由因特网,针对四亿佛子可以真正作受益,也有真正来达至学习成长;不然,对这些「借将」于外星系,二百余万位高科技人才下降于地冥星,那汝等又如何能让其可以回归于:无极、虚空、大宇宙众星系所归返,这也是如实性来成就,才有真正功能效益。

大道先锋作部队  弘化导引来回归
集结团体大力量  迈向宇宙天界会
一步一脚一个印  印印踏实真理引
人间短瞬即消逝  弘化长远天德行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勉之,亦对崇心宗脉所有学生真正示现于当下之中,就是自己来获得、由自己来成长、给自己来受益;也受益于一切众原灵佛子,更是如实!辛苦大家,一切吉祥。再会!

无极因缘真非浅  王母娘娘登台言
诸贤儿女大家好  一切吉祥弘化缘

    将造福世纪因缘来阐述下化,给予有情众原灵佛子等及崇心宗脉所有诸贤儿女等,能有真正受益与成长。其实,一切皆是尽其在我、操之在我、成就在我,就对崇心宗脉能有真正天梯因缘者,乃是崇心也!一切外在因缘,亦甚少有此种天机良缘,对汝真正来受益,又是对崇心宗脉能有真正弘化大道所担当。
    亦言:在对21世纪一切众灵原佛子,就可以真正有受益与成长大因缘,也因而崇心宗脉,正是 上苍遴选大道先锋部队,若是自己不做,就难以对 上苍能有交待,必要战战竞竞来学习成长,更能往上增长超越。
    正是「一步一脚一个印,印印皆踏实」之行履,才是正道,又针对崇心宗脉所有之努力,真是印印皆踏实,来实现于 上苍之重责大任,更值得赞叹与喝采,点点滴滴所有累积,就会有良善好因缘来超越回归。

标签:造福世纪 
上一篇:方便普及
下一篇:纲常伦理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本类更新
本类推荐
本类排行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