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落实生活

造就寰宇

时间:2016/3/26 16:50:15  作者:宇宙高层能量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浏览:66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给予一切大寰天地当中,迈向更大成就与学习提升,可以明白当下21 世纪,正是经由创造、发明所促成。

造就寰宇


虚空贯通崇心堂  彩花美丽又漂亮
仙姑降着天地册  造就寰宇德泽长

大道基本所有架构
    正是德泽于有情众原灵佛子,作成长主要依据,就是以德化天地所依归,又以大寰天地,来行使于 上苍德泽作架构的;这当中必要有诸多福分依持于凡尘世界,才是对大寰天地作依附所受益。
    也因有,相互依附人道生存这一关,才能将天地大德泽来普及、方便、舒适提升,尤其在天地当中,一切科技文明所主导于向上提升,就是要有一个:舒适、方便与普及之主要因缘体,乃是正道。
    就是以:舒适、方便、普及,来造就天地演化过程,可以明白演化所造就,给予大寰天地有情众原灵佛子,来达至上升超越;又以建构在于人类生存之必须性,这才是对人道世界,能有真正向上提升超越之大因缘。
    尤其针对21世纪,就是提升科技文明,所应该要有基本常识,又以大寰天地向上提升,这种又是对人道世界,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可以达至上升超越,正是以科技文明所创造,就能突破人类生存之必须性。


布化寰宇之万物苍生

    也因有生活必须要之因缘体,可以对人道世界来改造发明、研究产品之精致,方能将所有欠缺与不足,经过次次、回回修整与改造;能有高等科技精致提升,人类众生正是处于人道生存之必须性。
    就会有「向取与取向」动作之如实展现,又以人世间必要有饱食动作,在对饱食功能效益,必要有食物链之供给,才能有供需调整必然性;然而,供需调整,正是大寰天地有情众原灵佛子,可达至基本要求的。
    必要有饱食之食物链来加以成全,人世间是经由食物链所组合,方有事务链来相互成全,而有了食物链与事务链两者,来加以相互相辅相成;这其中必要有人道世界一切生存取向,才能有向取之动作!
    就是对人道世界所依附之条件,又是将人为因素经过了,人世间一切生存取向作基本架构;这其中又有诸多经历于人为因素所造就,方可以对一切物品,就是在发明、创造之后,再加以人为因素来修整的。


造就基本功能效用

    就可以使物品精益求精,更是精致;也在于这种因缘条件,又让人道世界,不会引用于粗糙缺劣产品,这是对发明创造可以达至成全,乃是对:创造、发明主要依据,正是修整所有不足、欠缺与错误的。
    然而,人道世界亦是如此,在对自己之奇毛怪脾,作修整一样相类似,更在对有情世界一切人种与万物苍生,必须经由次次、回回修整与造就,才可以对大寰天地来达至能有更精致产品,利益有情众苍生。
    而在于天地人种同万物,必要历经此种修改作提升,当下人道世界更是如此。亦可言:「古往、今来、上下、左右、四方」而谓之,是对人道世界一切众原灵佛子,可以达至修整、改造所有之必须性。
    在是对人道世界,不论古往迄今及未来,皆是相互贯通于一个基本架构,不分别于任何之时间、空间;又此种时空因缘,皆是对地冥星来加以成全,也在人道世界正是有向上提升原动力,就有创造基本要求。


寰宇推广人间会受益

    给予一切大寰天地当中,迈向更大成就与学习提升,可以明白当下21 世纪,正是经由创造、发明所促成,针对一切地冥星发明与研究,又让 上苍来「借将」二百余万位,高科技人才下化于地冥星当中。
    这是第一批「借将」作用中来施行,在未来当中,尚有七千二百余万位外星系,更高等人才「借将」之作用,下化于地冥星系当中,又区分未来之后还有七批,而当下第一批,已经全数下降于地冥星当中了。
    这是对地冥星,在近壹佰年中所有科技文明,更是如实利益人类众生,尤其近二~三十余年时空,更是对下化于地冥星「借将」作用,这些早已下化于凡尘世界,作下一回次所有之导引,又是另一种科技文明。
    正是对人道世界,将有真正迈向已经开发之星球体,所有过程就是很如实来达至,对地冥星有真正提升,而不是如同往昔一切科技文明,那是很难以造就,针对21世纪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能有真正受益。


浩瀚寰宇人类生存在其中

    正是不分别于:古往、当下、未来皆是如实,又在地冥星天地中相辅相成,也对地冥星所有居往者,就是给予修整、改造人类不良欠缺恶陋习气,又如何将人类众生习气,经由次次、回回来修整提升。
    汝等正是参与,地冥星演化创造之德泽,经由21世纪至30世纪这一千年当中,针对其他四亿星球体所示范,就是在这第三元会中,将会开启诸多外星系借将作用,达至相互成长提升所造就,就对人类如实来受益。
    也经由地冥星文明造就,将会有真正成长提升之大因缘,针对地冥星真正迈向已开发之星球体,又以人道世界一切所作所为,对于未来世界一切人种,来造就于福祉之基本要求与架构,相当如实利益人类众生。
    历经于当下,又对未来科技文明可以言:就会是一日千里或是一日万里,乃以「虚拟现实」及「移化他地」与「移地他化」之,而区分是「实体投现或灵体投移」的,就是有一个似假如真之境界。


改变基因往上来增长

    然而,在对人道世界来观:又将DNA必要能真正来开启,对向上提升之因缘本;也在对汝等当下科技所突显之RNA,在未来所有示现于基本要求当中,就是针对人为因素,可以真正造就于寰宇世界之受益。
    也因为有了,在对DNA提升于RNA之创造,可以促成人类躯体能有真正发光,是对RNA迈向提升于QNA之基本因缘体,正是谓之能量体;有情世界能否,具足于此种相当殊胜QNA能量体,必观人类来主导。
    就可达至寰宇世界,一切人种迈向更超越之提升,才是在汝等当下,所应该要有基本思惟观念,若是无法有此种基本思惟观念,又在未来欲迈向更大能量体,更能出离地冥星之局限,宛如井蛙观天,根本都不可能。
    在对当下所应该有之基本观念,才是如实性;不然,也空来人世间走一回,又能如何?就是有一日过一日、有一世过一世,那根本都无法真正有正确思惟观念,又如何在未来可以受益否?回归否?不也!


造就寰宇所有来提升

    也针对人为因素,可以达至是上升超越、或是轮回下坠之区分,又以当下对未来,就有基本架构皆已完备了,甚且是真正实际显现于人道世界,作相互成全,对汝等可以再细细思惟,当下一切所显现又是如何?
    是否皆对人道世界有一种真正提升,而不是再同以往一样很难以达至提升,也在于有情人世间,对于生存取向之生活条件,给予21世纪,迈向更大成就与学习成长,而谓之福祉来下化于人世间的。
    又人道世界,是否可以对此种大因缘来提升超越,必观汝等「借将」作用与未来人类道德依附,来区分于下化何种高科技人才,可作文明提升,给予大寰天地一切人种皆可以受益,而不会有残害与局限,是为正道。


人为因素是可成可败

    这其中,必有诸多是人为因素,来加以成就及破坏,又人道世界是处于:阴阳、日月、乾坤、男女、正邪、是非、0X、对错之差别对待性;不论是任何:时空、环境、国度、人种、团体、单位、家庭皆是一样。
    就因为有了一切相互对待差别性,更是引动于福祉所造就,也是引动于恶祸所形成。然而人道世界,是否可以真正在一世人当中?来脱离于地冥星之局限,正是『大道系列天书』所有著作大因缘。
    真正提供,有情人类众生可以由当中,来获得真正脱离地冥星之空间,作提升超越之大因缘,而谓之成长与回归,才是有如实圆满大契机,针对汝等当下会有真正受益与获得!这种殊胜良善因缘条件,也是甚稀少有之!

日月阴阳分乾坤  男女是非作两分
OX对错加正邪  佛魔鬼神所分别
局限人间来生活  皆是有个真自我
何言假体作区分  当下未来必成就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共勉之,就把 上苍基本架构,以及汝等在地冥星中来谓之相互对待,能真正明白其堂奥,乃是大智慧者;若是难以明白其堂奥,也只是在人世间一世世、一次次反复轮回而已。
    也就很难有真正提升超越,这其中又有诸多天机,更是下化于「大道系列天书」当中,可以让汝等能有第一手数据,作未来回归超越之获得,更是真实性。辛苦大家,陪伴著作,一切吉祥。再会!

无极降凡至人间  骊山老母登台言
共会诸贤大家好  吉祥如意相互勉

    造就寰宇德泽与基本架构,经由:虚空、无极、昊天、南天下化于凡尘,台疆八德-懿敕崇心宗脉中。针对『大道系列天书』所有著作因缘,正是提供对大家能有受益与获得,必要真正体悟,就会有真正对自己受益条件来获得,也对崇心宗脉所有神佛与学生,皆要共此一心,在于第六期弘化大圣务与使命之推广。
    就会有,如实良善往上增长提升超越,正是不可打任何折扣的。不然下一回天机使命,就不会下降于凡尘世界与崇心宗脉来弘化集结,这又是对四亿佛子,可以相互共成天机良缘所乘越,大家辛苦,一切吉祥。再会!

标签:造就寰宇 
上一篇:障碍超越
下一篇:方便普及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本类更新
本类推荐
本类排行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 电话TEL:+886 (0)3 378 8755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